不是車上高速沒拿卡怎麼辦,不是免費車上高速沒拿卡 怎麼辦

2022-06-17 15:25:11 字數 2808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上高速的的地方有攝像頭你可以在下高速的地方跟工作人員溝通處理,如果什麼都沒有,你就只能按最遠距離算了。你太牛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慈雲山重炮

出高速時,你就只能按最遠距離交費。

《高速公路收費系統》是2023年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郭敏。該書介紹了高速公路收費系統的規劃、設計、施工與管理以及聯網收費系統的建設。

《收費公路管理條例》是2023年8月18日***第61次常務會議通過的一個條例,由2023年9月13日***令第417號公佈,自2023年11月1日起施行。2023年3月11日,高速公路收費辦法將修訂,將進行體制性改革,將加強收費公路的管理。

2023年7月21日,交通運輸部發布《收費公路管理條例》修訂稿(下簡稱《修訂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修訂稿》提出,**收費的高速公路實行統借統還(即在一省範圍內實行「統一舉債、統一收費、統一還款」),收費期限以路網實際償債期確定,不再受具體年限限制;償債期、經營期屆滿後,實行養護管理收費。

備受關注的《收費公路管理條例》修訂稿在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期間,共收到郵件221封、意見454條,其中總體意見265條,針對條文的意見189條。據瞭解,《收費公路管理條例》修訂稿在一個月的徵求意見過程中,引發爭議最大的是「長期收費」。有關意見主要集中在:

收費公路發展應突出維護公共利益、收費公路的統借統還制度、資訊公開制度、高速公路的養護收費制度、免收車輛通行費的範圍、明確社會資本投資收費公路的合理回報範疇、提高通[微博]行效率和服務質量、嚴格控制運營管理成本、加強收費公路運營主體服務監管等方面。相當一部分公眾對構建「非收費公路為主、收費公路為輔」的兩個公路體系及「用路者付費、差異化負擔」的原則表示理解和認同,同時提出了許多建設性意見;也有一部分公眾對高速公路擬實行長期養護收費等制度持不同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規定的,如車主無確切證據,就按省內最遠端計費。

4樓:青陽

沒有卡需要繳納30元補卡費

上高速沒有拿卡,怎麼辦?急

5樓:此馬非寶馬

沒拿卡你是怎麼過關卡的,找到最近的出口,調看入口的監控資料。

6樓:樸贍豆英叡

你只是逃費,以經跑了,下不為例當時沒抓到算你運氣好否則全珵罰款。下次上高速不承認沒交費拿你沒法。

上高速免費沒拿卡,下高速收費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免費時段上高速,到收費期間下高速,那是需要交過路費的。

上高速免費沒拿卡,可以在恢復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這樣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費的;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你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直到終點出道口時都要收全程過路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到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高速通行卡,硬卡是要交給收費員的,如果沒有人就扔進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就不用交回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高速公路入口時免費沒拿卡,出口時到了收費時怎麼辦

9樓:墨夷雁山

春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2月2號(正月初六)晚上12點之前上高速,到2月3號(正月初七)零點以後下高速,那是要收過路費的。

假如在2月2號(正月初六)晚上12點還未出高速,應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以上路段高速免費;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到終點出道口要收全程過路費。

如果超過2月2號(正月初六)晚上12點出高速,而小車車主又沒有通行卡,又無法證明在何地進高速,將按照該條高速公路的最遠距離收費。

昨天高速還是不收費的,不知道,到入口在想沒拿卡,所以直接把車停在

10樓:鹹高

如果有攝像頭,就是12分如果沒有攝像頭就沒事

高速免費9坐藍牌車上高速沒拿卡,下高速沒給錢走了咋辦?,主要是我好幾年都按一類車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1、車子上高速領了卡下高速走免費車道出來的沒交費也不會有什麼後果,不過建議歸還繳費卡,既然可以免費,澄清就可以了。

2、開小車回家,上高速不需要辦什麼所謂的過路卡,車子檢查好加油帶好現金,在高速進入口領卡就行,如果是國假免費通行期間就不用領卡。

上高速拿了通行卡,下高速是免費時段沒交卡會怎麼處理

12樓:鍾離踏憶

分析如下:

上高速拿了通行卡,下高速是免費時段,手裡的高速卡硬卡在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千萬不要帶回來;紙卡是不用交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速拿了通行卡,下高速是免費時段,手裡的高速卡硬卡在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千萬不要帶回來;紙卡是不用交回的。

14樓:慎若薇睢雋

上高速拿的通行卡,假如是硬卡,那是要歸還的,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是紙卡,那是不用還的。

15樓:光雅健

不要緊,那張卡就可以仍了都沒事

上高速給卡了下高速,卡怎麼辦,上高速給卡了下高速免費,卡怎麼辦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上高速時不是免費時間領卡了,下高速是免費時間,那是不收過路費的。至於高速通行卡,硬卡是要交給收費員的,如果沒有人就扔進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 如果是紙卡就不用交回的。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

建行粵通卡信用卡怎麼辦理高速免刷卡

建行粵通訊用卡有etc的功能,etc是在高速公路非停車通道實現電子繳費,必須先要在車上安裝obu 即車載電子標籤 裝置,並插入etc信用卡,這樣通過etc道口,通行費就從etc信用卡里自動扣收,實現了不用停車就能自動繳費。如果已辦好卡,樓主帶好身份證 行駛證 粵通訊用卡,開車到粵通卡營業網點或者電子...

銀行卡被鎖不是本人怎麼辦

銀行卡被鎖了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鎖 1 如果銀行卡是因為登入網上銀行時輸錯3次密碼,那麼網上銀行只會暫時封鎖你的銀行賬戶,正常情況下第二天就會解鎖,解鎖後再用正確密碼登入即可。2 如果銀行卡被鎖的原因是在取款或查詢餘額時多次輸錯銀行卡密碼,那麼就只能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及銀行卡到銀行網點找銀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