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才能追到她呢

2022-06-17 20:20:13 字數 2397 閱讀 2818

1樓:guoer乖乖

她已經知道你的想法啦,要不就是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然後不停的拒絕你,要不就是考驗你(但是我覺得她沒必要這麼做)。那就是對你不感冒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個得從你自身看了,帥不帥呀,酷不酷呀,有沒有才華……等等.

你最好還是別說了,也別單獨約會了,找幾個同城的高中同學,一起出來聚聚,聊聊天多瞭解瞭解她的情況,比如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呀,喜歡什麼呀,是不是打算談戀愛呀……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哈!

2樓:麒麟愛上貓

表白不要太直接,免得嚇到她。你買一隻紅玫瑰,見面就送給她。然後去有**的西餐廳。她就明白了。

3樓:☆雨後的瓦房

說句實話,你可以不接受,.但你不能阻止別人要做的事,而且她想拒絕你自然有辦法,她只想聽聽你的態度而已,在者感情的事都是自願的,沒有對或錯,誰對不起誰,誰欠誰.對於成年人也知怎麼處理這些事了.

隨著時間,空間,事物,人的不同都會有所該變,那種幼稚的想法她會明白的,因為愛與不愛是你由你自己決定的.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樓:501樊總

說實話,熟人之間比陌生人之間更難一下就接受,即使你直接表白了,她也不一定會馬上給你迴應。因為熟人之間不存在第一印象,有沒有好感等等,忽略了這些,完全只能依靠慢慢找感覺,還有種情況就是你們都對對方是有興趣的,所以介意不必第一次單獨出去就馬上表白,(你會嚇壞別人的)。而且由於熟人,你就這麼直接表白,很容易被她以開玩笑之類的理由搪塞掉。

還是儘量多接觸,多出去玩玩,然後再找機會表白吧。

5樓:

第一次出去就最好別表白,兩人最好多出去玩幾次,不要心急,兩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多少會有點感情的。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不然第一次出去就表白,要是拒絕了兩人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感情嘛,不試怎麼知道,說不定人家也是這麼想的,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啊!大膽點,有啥子嘛,爺們嘛,又不會掉肉,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太唐突了,太快了怕她一時接受不了。你這樣太如意失敗了。

應該找一個氣氛比較好的地方,像公園,快餐店之類比較有情調的地方,像情侶長去的地方。注意環境要好哦!!!

多去幾次看她的反應再說,不能操之過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 。還有要是你準備和她表白的話別忘了禮物哦。如果她不樂意你就說是朋友,要是願意就當是見面禮了。

最後祝你成功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第二次回來的時候在打**表白吧!

因為出去一次就表白,

給對方一種不牢靠的感覺!

第一次可以去遊樂園,上大學了,

沒幼兒時的快樂,

你可以和她一起做做過山車玩玩碰碰車,進進鬼城!

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錯,我想她同意了,就表示你有希望了,帶她去浪漫的地方,公園啊,什麼的,就勇敢的表白了,祝你成功!

10樓:獸血沸騰

多瞭解一下對方的性格和習慣吧```` 感情是靠培養的```

第一次約會就表白的 成功率太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我想打擊你。你估計下手慢了。

而且也不要第一次約會就嚇到她了。 明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魅力根本不有追人家,人家直接來追你,小夥子還是魅力不夠啊!

才大二就談戀愛了?鬱悶,你爸媽的血汗錢打水瓢咯!

要知道戀愛是一筆很大的開支,你掙錢了嗎?有資格戀愛嗎?

13樓:

按我的經歷建議,就是下午先看電影(選感人淚下的)然後吃飯(最好自助餐),當然都要你付錢啊。她答應並和你完成這兩項,你就可以表白,但是不要當著她的面,等送她回學校,你站在校門口看著她的背影給她發個簡訊表白。

如果一切順利,晚上睡前就**關心一下,並約下次一起玩了,然後瞭解她的喜好,買個禮物送她(最好是好吃的和玩具兩樣)。慢慢地怎麼去討好你喜歡的人,就不用教了吧

14樓:取啥名都不行啊

趕早 自己問. 別太過了就行

15樓:蛇拐

嘿嘿, 這個問題當然要我這個達人來回答!

你如果真想追她, 那等你們休息的時候, 你一定要每次都把她約出來, 而且不一定要兩個人在一起, 可以叫她的朋友也一起來!兩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尷尬,先讓別人以為你是她男朋友,然後每次都約她!!

經常送些小禮物,一起去外面逛逛公園, 坐坐過山車, 你們的感情一定會很快的昇華,

還有, 下個星期你千萬不要表白, 如果表白有90%的機會是被拒絕

16樓:落婲吹雪

緣份到了愛情也就到了,凡事不要太強求,順其自然,相信緣份的話就慢慢來,

暗戀個外語系的學姐,怎麼才能追到她呢

暗戀就是說單方面有愛,只限於表面,它的內在因素一概不知,很多路要走,她有沒有異性朋友,愛好什麼?然後有意接觸,她是否牴觸,進而表白,等到她接受了你的表白,這就有暗戀變成了熱戀!成功了85 以上。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喜歡就堅持住,用真心打動她,用行動告訴她你是真心喜歡她而不是玩玩而已,從身邊的...

這個獅子女,我該怎麼追到她呢 追加分

很簡單,你不要太快行動,而是好好和她聊,把他當成你的知音,漸漸,她也會把你當作知音的,聊qq,不在乎時間,但千萬不要去煩他,想聊之前先問一句 方便嗎?就好了,脾氣大沒事的,你下次遇到了他,可以要 號碼,不過不可以在想那個男的的事,大大咧咧的女孩是不會在意這些的,你這樣反而讓他覺得你很小氣,你最好先取...

我追女生,問她怎麼才能追到,她說看你表現我該怎麼做

這說明她的心裡已經有你了,你要了解她都喜歡什麼其實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你勁量的創造機會讓她開心 然後再表白 也或許她想通過你們和段時間的約會什麼的來了解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或者她想感覺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總之 女生都喜歡被在乎著被寵著 這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哥們,恭喜!機會在80 好好把握!該怎麼做?其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