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矮的男生有什麼穿搭秘訣?

2023-01-21 19:45:04 字數 1020 閱讀 9374

1樓:寶99051煞鐳

個子矮的男生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儘量選擇從上到下顏色一致,或者是相近的顏色,上下裝對比,不要過於的懸殊,純色的穿搭,會讓人感覺簡單清秀,而且個子矮的男生在選擇衣服是要拒絕,太花哨。

2樓:以心

個矮的男生儘量不要穿太過寬鬆的衣服,這樣會使你看上去更加的矮小。可以選擇在鞋子裡面裝一些增高墊,人為地來增高。很多男生的鞋也會有那些增高的效果,儘量穿一些修身型的衣服。

3樓:秀天嗎

個矮的男生儘量選擇那種撞色的搭配,比如上面穿白襯衫,下面就可以搭黑色的修身褲。這樣可以在整體上提高視覺效果,讓我們看上去會有很好的身材比例,依靠比例來彌補身高的缺陷。

4樓:沉夜孤星

個矮的男生要穿一些比較休閒的衣服,但是又不可以太隨意,太寬鬆,這樣就會顯得自己特別矮小,但是也不要穿過一種深度牛仔褲,那樣會顯得自己看起來像一個小丑,特別的傻。可以穿一些稍微偏高的運動鞋。

5樓:消化

個子矮的男生如果穿淺色褲子,在視覺上顯胖就會顯矮!因此一定要用深色繫褲子包裝雙腿纖瘦、修長的形象。這個時候如果上半身也選擇深色系,整個人會顯得過於壓抑,所以上衣可以選擇亮色的衣服。

6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個子矮的男生可以參考一下日系的裝扮,可以選擇一些上面淺色的衣服,下面選擇一些深色系的褲子來搭配,這樣會實際上拉長身高,可以選擇一些單品,比如說帽子也會適當的讓人看起來很高。總之,穿衣服不要過於花哨,簡潔為主。

7樓:失憶草

個子矮的男生就應該穿搭那些簡單利索的單品,避免很多圖案的累積,這樣會給人一種華麗糊少的感覺,而且要選擇深色系的衣服,這樣能很好的突出身材比例,我身高只有160,也是這樣穿搭的。

8樓:峰佘無敵

不要穿過大的上衣,這樣會顯得腿很短,我之前在街上見過一個身高不太高,但是看起來讓人覺得很清新的男生,她上面穿著白色的衣服,下面穿著卡其色的褲子,底下搭配了一個白鞋,整個人看著青春洋溢。

男生個子矮可以穿軍靴嗎,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可以,你一定要搭配好 褲子和衣服 鞋子,三者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褲子一定要選瘦的。可以,不過要穿短的軍靴 個子矮的男生穿軍靴或匡威高幫帆布鞋好看麼 如果腿細,可以嘗試,不然還是儘量穿低幫的鞋子吧,而且褲子不要太肥大 好看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

個子矮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個子矮男生適合穿什麼褲子

首先,你很瘦,且很白,這就好辦了,上衣就不要穿軟的布料或者是深色的衣服,會顯得更瘦,可以穿稍微有些版型的襯衫或者是顏色明亮一些的t裇,總之 白不挑顏色。其次,褲子的話,男生腿細穿黑色 深藍色的褲子就會閒的更細,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晃盪,如果你不想走韓式花美男的風格而是想正常一些的話可以嘗試稍微顏色沒有那...

秋天,男生外面穿風衣,裡面該搭什麼,還要搭什麼樣的褲子

裡邊襯衣 學院風格子毛背心,下邊小腳牛仔褲 不行好gay啊 北方的天氣,初秋適合穿三件套,短袖上衣長褲加外套,因為中午熱,早晚涼,溫差比較大,根據場合選擇休閒裝或西裝就可以了。穿風衣的話應該是中秋了,可以搭配毛衣和長褲。男生穿白色男士最帥了!男人穿風衣配什麼褲子 男人穿風衣如果是正統款的,配直筒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