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玩遊戲

2022-06-18 14:55:21 字數 900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獨立顯示卡,沒有光碟機的話,裝機的時候會用光碟機提前給你裝好系統,然後把光碟機拔下來,給你裝好機。希望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獨立顯示卡,且全是二手貨。

沒有光碟機可以通過u盤來裝系統。

建議你同城買一臺二手就可以了 1500 還帶顯示器。

比你這配置可靠的多。

3樓:漢子

1 這兩個都是二手貨,新品的3000塊左右。這兩個的顯示卡都垃圾,雖然說631主頻是低,但還沒低到配這種顯示卡的地步。

2 主機板也操蛋,七彩虹,傑微都是通路貨,質量糟糕,如果你不玩遊戲到還沒什麼,玩遊戲的話,最好換主機板,技嘉,映泰,華擎都還不錯,昂達也有。

3 記憶體還行。

4 硬碟還是sata2.0的,過時了5 電源也不知道什麼玩意兒,聽都沒聽過,質量肯定爛的一塌糊塗6 散熱器讓人懷疑是什麼東西,九州風源?不是九州風神!!!

4樓:問題解答

第一個210顯示卡就是垃圾,沒什麼用,

第二個雖然說不是太好,但是貴兩百還是選擇第二個6570顯示卡配置呢光碟機現在基本沒有什麼用了

裝系統用u盤直接拷貝進去了

和方便的

果斷上第二個了

別圖便宜的額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獨立顯示卡,不過是很垃圾的顯示卡

第二個也差不多,不過比第一個顯示卡好一點

6樓:徒手接帝兵

可以接外接光碟機,或者直接用u盤pe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二好

可以用u盤裝系統

發貨前讓他幫你裝好系統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玩遊戲電腦配置,玩遊戲電腦配置推薦

配件 名稱 數量 cpu amd 速龍ii四核 760k 盒裝cpu socket fm2 3.8ghz 4m快取 100w 1 440.00 主機板 映泰 hi fi a85s3 主機板 amd a85x socket fm2 1 42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7770 酷能 1g dc v...

電腦玩遊戲配置,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我還是崇拜880g晶片組。言歸正傳,總結一下,處理器玩俠盜4沒太大問題,但顯示卡是一個瓶頸,依據現在處理器的狀況,顯示卡需要升級到gtx550,如果願意,可以買amd弈龍2 x2 555 有一定幾率開核成為amd弈龍2 x4 955。主機板記憶體都還是主流,不過給你提個醒,記憶體條要買那些有能力生產記憶體顆粒的...

一下7000左右臺式電腦的配置吧玩遊戲的

i7平臺的超強硬遊戲配置 cpu i7 2600k 1965元 i7四核心超頻最牛的cpu一哥 主機板 華碩p8z77 v le 925元 我不好,誰還能更好?顯示卡 映眾gtx660ti冰龍版 2150元 顯示卡帥得很 秒殺的特效全開是幾年的 硬碟 希捷500g 16m 388元 你可以多安裝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