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40天的泰迪怎麼餵養,大概40天的泰迪, 好養活嗎?

2022-06-18 16:55:16 字數 2737 閱讀 5928

1樓:happyjay泡泡

到寵物店吧,專業。40天,還比較虛弱。

大概40天的泰迪, 好養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抱回來後:

1、30天內不能洗澡。

2、30天內不要打任何疫苗。

3、冬天要注意保暖,尤其肚子不能著涼,讓它住在舊被子或舊衣服上。

4、每日3或4頓餵它:嬰兒米粉或犬糧。

5、泰迪粘人,喜歡被抱,經常抱它摸它。

6、30天內不能帶出家門,讓它熟悉你家,它會用氣味圈出自己的領地。

7、一旦發現拉肚子,趕快去寵物醫院檢查是否得「犬細小」。

8、家裡人不要去狗市,花鳥魚蟲市場逛,以免把「犬細小病菌」帶回家。

泰迪四十多天怎麼養

3樓:黑蝙蝠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4樓:犯二小傻貓

四十多天的泰迪還屬於幼犬,幼犬的生活要有規律。餵食要定時、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幼犬養成挑食的壞毛病導致營養失調。

小狗不宜吃的過飽,一般七~八分飽就可以了。嚴禁餵食變質食物,每次餵食前最好將食盆清洗乾淨,這樣可以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要注意觀察幼犬的大小便狀況,判斷是否正常。

每月最好到寵物醫院進行一次體檢,化驗大、小便,必要時驅除腸道寄生蟲。

幼犬怕冷,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做好保暖工作。

不要讓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容易引起感冒,拉稀。

由於幼犬骨骼還未發育完全,長時間走路會導致四肢骨變形,所以在五個月以前不宜帶到馬路上散步,可以在室內或庭院裡進行適當的玩耍和運動。

5樓:感性的天馬空

給他適口的奶糕,溫水泡著吃e寵有少吃多餐

不要吃雜了,腸胃不調可以吃益生菌

不要出去,洗澡直到3月後驅蟲打疫苗後,望採納

40多天的小泰迪怎麼訓練定點上廁所啊?

6樓:

使用報紙鋪墊在其曾經或經常方便的地方,並在上邊放上其糞便以誘導,初次成功率非常低,如見犬四處亂聞,最終圍著一個點轉圈聞,30秒後它將在那個點上方便,這時你不能呵斥和驅趕,應該輕聲鼓勵道:拉臭臭-拉臭臭-拉臭臭,使它明白,它這樣是在拉臭臭,並且拉臭臭是正確的,不是錯誤的。消除犬的排洩恐懼感,你就可以在它下蹲前,慢慢把報紙放在它後邊,拉出來後及時口頭鼓勵是非常非常必要的,並伴隨輕撓測頸,成為習慣後,慢慢移動報紙位置,最終移到你期待中的位置,這個過程往往需要1-3個月才可能完成,需要耐心和包容,切忌打罵!

7樓:左心房成風

四十天,太小了,你別想。

四十天也就是一個月零十天,相當於人嬰兒時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排洩,你沒法訓練,唯有勤擦,要想訓練得等它四個月左右,排洩量減少再說。

它晚上叫是因為沒有安全感,那麼小的狗得抱著睡覺才行,不然一定會叫的,它叫的時候無非是餓了,想上廁所,或者想你陪它玩,多陪陪它就好了。

小狗要兩個月才能自己睡,尤其是剛抱回家的小狗。

別以為它是狗就很獨立,和人一樣,要從小養到大呢。

8樓:咪寶寶

太小啊,肯定不會的。

40天大的小泰迪狗狗可以離開媽媽嗎

9樓:藍冰凝雲

可以,滿月的幼犬可以離開母犬,只是接手的新主人要小心呵護,畢竟40天幼犬還是很稚嫩嬌弱的,領回去後可以先讓它吃羊奶泡軟了的奶糕,滿兩個月後改吃不用浸泡的幼犬糧。

40多天泰迪狗一次喂多少合適 喂的是皇家奶糕

10樓:芳草萋萋

我記得我們家那個兩個月的時候也是吃的奶糕,我每天給她三頓,每頓40粒左右,建議多餐少量,可以3到4頓,每頓25粒吧,然後慢慢增量,泡一下再喂。還有,人家說奶糕會有點鹹,我們後來沒有再餵奶糕了。

40多粒就夠了,要泡軟了再給它吃。一天三頓,慢慢的加量。當然,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話,建議給泰迪買天然糧吃,這樣對狗狗會比較好。

建議少喂一點。

11樓:

狗狗好小啊!我記得我們家那個兩個月的時候也是吃的奶糕,我每天給她三頓,每頓40粒左右,建議你多餐少量,可以3到4頓,每頓25粒吧,然後慢慢增量,泡一下再喂!祝你家寶貝健康成長!

還有,人家說奶糕會有點鹹,我們後來沒有再餵奶糕了。

12樓:光吉帆

40多粒就夠了,要泡軟了再給它吃。一天三頓,慢慢的加量。當然,你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的話,我建議你給泰迪買天然糧吃,這樣對狗狗會比較好

13樓:我用閃亮滴眼液

小狗狗的話,建議少喂一點

不要喂的太多,尤其是小狗狗

急!40天小泰迪得了細小,該怎麼治療

350你就能買只泰迪?又讓狗販給騙了,細小去醫院看,你一天150算是少的了,成活率也就一半一半,我家的阿拉斯加看了7天,天天700 800大洋,後來還是死了,個人不建議去醫院,你要是很有錢就算了,建議自己在家給他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 細小病毒 的辦法 媽咪愛 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 雲南白藥 粉劑...

50來天泰迪嘔吐求助,五十多天的泰迪狗為什麼吐

看看食物和水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可能吃了異物。是不是吃的多了。精神好不好。鼻子溼不溼,以及便便的情況。如果家裡有體溫表,量個體溫,不會太費事。如果這些都正常,就先觀察觀察 繼續嘔吐的話 要先斷食斷水 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多量量體溫,體溫正常就好。不用太緊張 這些問題都正常 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就這麼小的狗 ...

40天的泰迪拉肚子,餵了一支慶大黴素,是不是過量了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如果狗狗精神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腹瀉 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如果持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