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來天泰迪嘔吐求助,五十多天的泰迪狗為什麼吐

2022-11-27 08:05:07 字數 3027 閱讀 7130

1樓:清風

看看食物和水有沒有問題。

有沒有可能吃了異物。

是不是吃的多了。

精神好不好。

鼻子溼不溼,以及便便的情況。如果家裡有體溫表,量個體溫,不會太費事。

如果這些都正常,就先觀察觀察 繼續嘔吐的話 要先斷食斷水 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多量量體溫,體溫正常就好。

不用太緊張 這些問題都正常 基本沒什麼問題了就這麼小的狗 還是不要帶出去玩比較好 跟大狗也不要接觸比較好。

因為大狗抵抗力強一些 可能攜帶一些病毒 小狗抵抗力弱,可能就會感染上。

另外買消毒劑回去做一下環境消毒 如果怕麻煩 消毒劑兌了水以後 拿噴壺噴噴就好了。

如果實在不放心 可以買一些消炎藥 按兒童量餵它。

應該不會有多大問題的。

2樓:瑤語玉

你肯定他痊癒了嗎?如果家裡消毒不徹底 **是很有可能的 你可以斷糧觀察一下 水嘛 你可以有選擇的給些淡鹽水

五十多天的泰迪狗為什麼吐?

泰迪狗總是吐怎麼辦

3樓:喻依雲

泰迪犬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狗狗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3.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

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5.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熱心狗友:

應該沒事,有時狗狗吃東西太多太油就會這樣,還有遇到天氣不好,陰天下雨也會這樣熱心狗友:有可能是食道劃破了。

4樓:寵頤生

經常吐有可能是腸胃的問題,泰迪精力比較旺盛,喜歡亂吃東西,所以也不排除經常因為不消化導致的嘔吐,這種情況下,一定要關注狗狗平常都在幹些啥,吃了些啥不該吃的東西。

其次就是該給狗狗驅蟲了,正常情況下,狗狗6月齡以前,需要每個月進行一次體內外的驅蟲,如果是長期沒有給狗狗驅蟲,那麼也會經常嘔吐,這時候必須儘快給狗狗進行體內驅蟲。

另外就是已經得了腸胃炎,需要及時到寵物醫院進行診治。

5樓:

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疾病也會導致其嘔吐,彈藥對症下藥。

泰迪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吞食毛髮,棉花等不易消化的東西,就會嘔吐來保護腸胃。疾病也會導致泰迪犬嘔吐。

具體的**措施如下:

泰迪犬如果沒有更嚴重的病徵,則對狗禁食24小時,可以繼續**水,但是不可太多。小型狗為50-100毫升,大型狗為200毫升。

如果狗飲完規定水量,則可在30分鐘後給予同量的水,但不能立即給。假如停止嘔吐,則可給予少量易消化的清淡食物,如炒蛋。如果發病時嘔吐頻繁,在第一次的食物中混合少量白蘭地酒(大型狗一茶匙,小型狗酌量減少)。

如果進食後不再嘔吐,則可將雞肉,瘦肉或白鮭煮熟後,連汁拌飯喂飼。

應一天喂飼三小頓,而不宜一天給予一大頓。第二天,如果一切情況良好,則可餵食較正常的食物,但是仍保持少量。最好再過一,二天,才完全恢復到正常飲食。

在頭四天,應該僅喂飼大約三分之二的量。

一般獸醫不會用抗生素**單純性胃腸炎病例。氫氣化鋁混懸液對發生嘔吐的狗是良好的胃鎮靜劑,小型狗,每天三次,每次一茶匙;大型狗,每天四次,每次一點心匙,對發生嘔吐或腹瀉的狗也可給予白陶土,嗎啡或白陶土,果膠酸鹽的複合製劑(劑量參照氫氧化鋁)。最好手邊至少備有其中一種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喂消化藥,或者是問問動物醫生,看看怎麼處理

7樓:西距

說明腸胃不行,你是不是給他喂酸奶了

8樓:手機使用者

病了唄 去寵物醫院 你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9樓:

翻腸子了,注意別吃肉了

10樓:

帶它去看病吧,估計得了什麼腸炎之類的病

我家泰迪50多天了,昨天開始就有些乾嘔。肚子咕嚕咕嚕叫,吐的時候肚子是咕咚咕咚的聲音。昨天一開始吐

11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是不是溼溼的?看鼻頭,看精神狀態以及便便、如果三者都正常責排除細小犬瘟!如果還繼續吐,其他都正常的話可能是腸炎,去寵物店看看,確定腸炎打一針就好了!

小狗儘量不要帶出門~疫苗打齊後一星期才可以~

泰迪50天,今天突然又吐又啦

12樓:手無寸鐵

我們家狗以前也有過,去醫院查出來的細小,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吧,

13樓:明回大唐

可能是細小,去醫院看看

我家泰迪50多天 發現嘔吐 前兩回吐** 而後開始吐咖啡色的水且有白色

泰迪狗為什麼不叫,我家的泰迪狗為什麼不叫呢

可能是感到寂寞孤獨,想有人陪它玩,還有就是看不到主人時會叫。所以,狗狗如果叫了版,主人要裝權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抱它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

我家泰迪四十多天它是黑棕色相間的它是不是純泰迪啊

你好,你家狗狗就是泰迪。其實真的不要去在意狗狗是否純不純,作為鏟屎官只需要對狗狗好,狗狗自然也會對你好這就可以了。看狗狗的毛色是看不出來狗狗純不純的,也得看狗狗的父母都是什麼樣子的 哦,黑色棕色相間有可能是爸爸跟媽媽的毛色是不一樣的,一個黑一個棕所以會有這個情況,不一定說是他不是純種泰迪。黑泰迪是純...

為什麼我家的泰迪狗斷甲不會叫。特別乖

如果小狗總是不願運動,沒精神,可能是生病了,因為它這個階段的小 專狗,應該是非屬常活潑,總 是不停的跑啊鬧啊。但是如果他飲食正常,無拉稀咳嗽等異常狀態,可能是小狗性格比較安靜,一般問題不大,不用擔心。另外告訴你,三個月的泰迪沒有那麼重的心事,它的想法很簡單,有吃有住,有個疼愛它的主人它就很滿足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