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很好,最近速度慢,不知原因,記憶體是否要換?換什麼

2022-06-18 17:35:15 字數 726 閱讀 3749

1樓:小小羊

如果你一直用都很好。從你給出的**看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解決思路是把cpu溫度降下來。

解決方法:把cpu風扇解出來清掃一下灰塵,加上矽膠再把風扇上好開機再檢視一下cpu的溫度看看是否降了。或者直接換個cpu風扇試試看。

最好也把系統也重新裝一下。中病毒也有可能引起cpu工作頻繁,導致cpu發熱過大,造成電腦速度變慢。

2樓:中了怎麼

可不是 533的記憶體 都快成化石了。估計要上二手市場去 才能買到 或者**。很便宜的 買三條回來插滿它。

速度會有所提高的。記得和原來同牌子的哦。不然後插上去可能會出現相容性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ddr2記憶體已經停產 可以買二手記憶體加進去 但你機器慢除了記憶體偏小 cpu偏慢的原因 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你cpu溫度已經接近宕機溫度了 你現在應該是待機情況下都85度 如果你跑程式或者跑遊戲的話肯定超過100度 超過極限溫度的cpu要不就自動降頻使用 要不就是宕機 看你rp了

解決方法 自己會diy就開啟機箱蓋 在開機狀態下 看看cpu上面的風扇是否在旋轉 摸摸風扇下面的散熱片是否燙手和鬆動 如果沒有鬆動就關機 拆開散熱器 看看散熱器和cpu之前是不是太多塵埃了 或者散熱片裡面塵埃太多導致無法散熱 簡單的方法就是扛去電腦城 讓人解決這個cpu超溫問題

4樓:去啊在我是小

有的時候網速是主要原因。你自己侃侃

影響電腦開機速度慢的原因有哪些,什麼原因會導致電腦開機速度變慢?

1.usb硬碟和掃描器等裝置 如果電腦安裝了掃描器等裝置,或在啟動時已經連線了usb硬碟,那麼不妨試試先將它們斷開,看看啟動速度是不是有變化。一般來說,由於usb介面速度較慢,因此相應裝置會對電腦啟動速度有較明顯的影響,應該儘量在啟動後再連線usb裝置。如果沒有usb裝置,那麼建議直接在bios設定...

電腦處理好慢,電腦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電腦速度慢 對於關機慢的解釋 惡意軟自件清理助手 1.65 build 042現在網上的惡意軟體越來越多,前些日子網路行業協會點名了十大流氓軟體,這些軟體的特點 懷疑是病毒或者木馬 建議你升級防毒軟體後掃描電腦 記憶體換一個512的玩遊戲就不會那麼卡了。電腦速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檢bai查電腦...

問 一段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一直都是因為小事吵的不可開交,最近都彼此誰不讓誰,男朋友會說你別和我一

其實住一起就會因為小事吵架的,很正常,只是你們可能沒有及時溝通,好好找他聊聊,愛就不要錯過 這樣的感情很容易悲劇收尾,一天增加一道裂紋,情感遲早破裂 首先 年齡我感覺還是有代溝的,你們兩個平時愛好,習慣肯定不一樣。其次 你男朋友疑心太重了,但是從他說話當中我能感覺到她情商很高。這叫欲擒故縱,但是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