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和C羅誰厲害

2022-06-19 01:35:06 字數 847 閱讀 9536

1樓:du風雲

卡卡和c羅都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同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1、裡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

裡卡多·伊澤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出生於2023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前腰)。卡卡的腳法細膩,身體素質出眾,技術全面。

2023年,卡卡效力於巴西聖保羅俱樂部,出場27次,進球12個。2023年,德國世界盃,卡卡入選巴西國家隊,幫助球隊進入八強。2023年,卡卡成為了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從ac米蘭轉會至皇家馬德里。2023年,從皇家馬德里又轉回至ac米蘭;2023年7月1日,美國俱樂部奧蘭多城在官方**上正式宣佈了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加盟的訊息。

2、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2023年2月5日出生於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簡稱c羅,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可兼任中鋒,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 。

c羅出道於里斯本競技。2023年,加盟英超曼聯,期間獲得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世俱杯冠軍等十個賽事冠軍。囊獲了英超最佳射手、歐冠最佳射手、英格蘭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獎、歐洲金靴獎等個人榮譽  。

2樓:迷上國營

實力相當,不過卡卡有傷,巴西整體實力也強大,感覺c羅衝擊力更強

3樓:契約丶孽

個人認為兩個都比你厲害~~~呵呵,我比較支援c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c羅,個人能力強.

C羅厲害,還是卡卡厲害?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都是差不多的,c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也獲得不少個人獎項。卡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我覺得現在來說都一般。因為狀態都不好。按照最佳狀態來說應該是卡卡。c羅把。但卡卡好像也很厲害。兩者都是當今世界上...

C羅,卡卡,梅西誰更厲害,順便介紹一下他們的NBA戰靴啊

c羅穿的nike nba戰靴不行,卡卡的是 adidas的,但是梅西的adidas f50 牛逼了去了,雖然梅西個子小,但是他的nba戰靴讓他飛的更高,幫助梅西在90分鐘內上演奇蹟,梅西讓綠茵場不再單調的追球踢,他很偉大。卡卡很厲害,c羅更厲害,梅西最厲害。足球鞋就有,nba戰靴,找科比,詹姆斯,杜...

厄齊爾和卡卡誰厲害

無法比較 技術上卡卡更加全面 厄齊爾更加年輕 畢竟不是一個年齡段的球員吧 如果只比較巔峰期的話 卡卡肯定是厲害的 可是受傷病影響太多了 目前是情況是厄齊爾,卡卡膝蓋有傷.當然巔峰時期的卡卡肯定比厄齊爾強多了!恢復傷病和狀態後的卡卡可以再叱吒球場3 4年,照目前的情況看,厄齊爾的未來不可限量。就現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