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厲害,還是卡卡厲害?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2023-03-25 05:00:07 字數 2757 閱讀 2180

1樓:戴戴戴

都是差不多的,c羅是一名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同時身兼葡萄牙國家隊的隊長,也獲得不少個人獎項。

卡卡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

2樓:儂儂庚澈

我覺得現在來說都一般。因為狀態都不好。按照最佳狀態來說應該是卡卡。

3樓:關於ji寞

c羅把。但卡卡好像也很厲害。

4樓:cyy工作室

兩者都是當今世界上一流的球員,很難說出誰高誰低,個人認為c羅更具殺傷力。

5樓:網友

c羅的狀態不是很佳,但是,c羅今年的世界盃爆發的可能性最大。

6樓:呆呆夢遊

c羅! 但個人很喜歡卡卡~ 帥啊~~~

卡卡 梅西 c羅誰最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靠著身體和速度吃飯的球員,不可否認,擁有ronaldo這個姓氏的人,身體條件都是那麼的優越。

從皇馬的最近體能測試上看,是名列前茅的,他的身體素質極佳,並不如看上去那麼單薄,白色戰袍下是完美的肌肉線條,和驚人的爆發力。同時c.

r在鋒線上同樣是優秀的,射門力量極大,進攻慾望強,進球能力出色,腳下盤帶過人。曾經的47場比賽42球的恐怖表現,堪比巔峰時期的範巴斯滕和羅納爾多。

以他目前的狀態,24歲。應該至少能保持2年這樣的水平,要是他的私生活再檢點,那麼他的職業生涯將持續更久的巔峰,他也將會成為葡萄牙第一位能夠比肩黑豹-尤西比奧的超級殺手!

其中,百米速度c羅大於卡卡大於梅西,50米速度梅西大於c羅大於卡卡。帶球速度卡卡大於梅西大於c羅,帶球技術梅西大於c羅等於卡卡,身體c羅大於卡卡大於梅西,創造力梅西大於卡卡大於c羅,傳球梅西大於卡卡等於c羅。嘿嘿。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各自的特點不同,不具有可比性。

卡卡特點:卡卡的招牌動作是高步頻大步幅的快速盤帶,很多球隊的防線都是在這樣最正面最直接的突擊下被撕開的。卡卡在球場上視野開闊,他不僅時時威脅著對方球門,面對困境或機會總能表現出一種與年齡不相稱的冷靜,很多球迷認為卡卡在球場上的風範有貴族氣質。

梅西:能在極其狹窄的空間內從容控球,當今足壇無人能比。

c羅:速度加快,身體素質極佳!射門技術全面!左右兩腳都能射門,能頭球,會任意球,其任意球被別人稱為「電梯球」,「火箭球」,「棒球」,「戰斧式任意球」。

9樓:永恆陽光

各有特點,c羅比較全面,梅西突破和腳下靈活度比較突出。雖然比較喜歡卡卡,但目前看來和前兩位還有一定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從技術上來講,三個人的技術都個有千秋,都是巨星級別;從身體對抗上卡卡稍微處於劣勢(今年世界盃的表現);從職業素養,個人修養上來看,c羅還欠缺一些;個人看好梅西。

11樓:di嶳

我最討厭c羅,生了個兒子拽死了。而且不注重團隊合作。本人喜歡卡卡。

但深知卡卡一日不如一日了。傷痛永遠是運動員避之不及的。支援卡卡,卡卡快點好起來。

巴西世界盃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最厲害,技術太細膩了,有目共睹。其次卡卡,c羅。這幾個我都比較喜歡,樓主覺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分析是c羅,因為肌肉很發達,所以可以避免有些受傷,身體強壯,速度又快,衝撞能力強。

14樓:網友

這不能比較的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但力挺我羅,也喜歡卡卡和梅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沒法比!但我個人認為梅西!

卡卡 c羅 不是踢一個位置 所以沒法比! c羅是前鋒 卡卡是中場 梅西邊鋒 前鋒 中場 皇馬vs巴薩 巴薩2場全勝 梅西還打進球!那麼應該梅西厲害點!

16樓:藍峰諾

這個沒法比呀,都很厲害,主要看踢球時的狀態吧,還有我覺得應該是梅西我跟喜歡梅西,我的啟蒙球員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只不過各有所長,技術和人品方面的話還是卡卡比較好,其次是梅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往往踢球踢的好的,都是倍受爭議的。就像c羅。

但是不可否認的,梅西很全面,卡卡很靈活。

綜合來看。我更喜歡小貝的任意球。呵呵。

19樓:亞美爾

我喜歡梅西,但是他世界盃上表現不佳,平時還行,人氣很高,長得帥;

卡卡,球技一般,人超帥。

c羅人品不好,但敢拼。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c羅。

不過也好喜歡卡卡和小梅梅。

小梅梅前途無量。

卡卡已經有了高峰期。

c羅正處在。

21樓:在卷橋拉小提琴的蘭果樹

論身體素質 一定是c羅。

論組織能力 一定是卡卡。

論突破 進攻 是梅西。

他們也都有自己的弱點 c羅 太狂了 不傳球 就是遠射卡卡嘛 個人攻擊力不強。

梅西 應該是最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煩c羅,其次梅西,卡卡一般喜歡。

23樓:今天我就知道

不好說各有千秋。

是在很難比較。

不過目前梅西的勢頭最盛。

卡卡和C羅誰厲害

卡卡和c羅都獲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同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1 裡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裡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 出生於1982年4月22日,世界著名的足球運動員,前巴西國家隊的核心人物,場上位置是進攻性中場...

C羅,卡卡,梅西誰更厲害,順便介紹一下他們的NBA戰靴啊

c羅穿的nike nba戰靴不行,卡卡的是 adidas的,但是梅西的adidas f50 牛逼了去了,雖然梅西個子小,但是他的nba戰靴讓他飛的更高,幫助梅西在90分鐘內上演奇蹟,梅西讓綠茵場不再單調的追球踢,他很偉大。卡卡很厲害,c羅更厲害,梅西最厲害。足球鞋就有,nba戰靴,找科比,詹姆斯,杜...

厄齊爾和卡卡誰厲害

無法比較 技術上卡卡更加全面 厄齊爾更加年輕 畢竟不是一個年齡段的球員吧 如果只比較巔峰期的話 卡卡肯定是厲害的 可是受傷病影響太多了 目前是情況是厄齊爾,卡卡膝蓋有傷.當然巔峰時期的卡卡肯定比厄齊爾強多了!恢復傷病和狀態後的卡卡可以再叱吒球場3 4年,照目前的情況看,厄齊爾的未來不可限量。就現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