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一受限制路由器就打不開,本地連線一受限制路由器就打不開

2022-06-19 16:50:09 字數 685 閱讀 3571

1樓:來自呈坎八卦村迷人的北冥雪

你的本地ip應該是自動獲取,連線受限ip會變成196.x.x.x,當然訪問不了192.168.1.1了,網段不同。

如果路由的ip是192.168.1.1,把你本機的ip設成192.168.1.x(x=2-254),即可以訪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受限嗎?因為你無法從陸游器的dhcp服務那裡自動獲取獲取了,自然也就打不開陸游器了。

至於為什麼突然不能從陸游器獲取ip,原因可能很多,1是網線或是網絡卡出問題了。2是病毒破壞了你電腦的dhcp客戶端,這個時候就只能手動設定ip了。

3是陸游器破掉了,(不過一般不會那麼倒黴的)一般而言,第2種可能最大

3樓:衡嶽蒼蒼

從你講的情況來看受限制是因為無法分配ip

解決的辦法就是指定ip即可。將ip設定為:192.

168.1.2了網掩碼為255.

255.255.0,閘道器為:

192.168.1.

1會設ip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all」看閘道器是多少,然後ping閘道器,能ping通就到ie瀏覽器中開啟「http://閘道器的地址,一般應該都是192.168.

1.1」.

本地連線受限制 5,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是通過路由連線還是通過集線器?或者是帶自動撥號的路由貓?有沒有配置ip地址?路由器一般不會出現故障,集線器的故障率很高。自動撥號貓一般也不會出問題。你需要先確認硬體有沒有。故障。然後確認你的上網方式,是不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還。是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又或者是你通過你同學的機器 上網。不限制使用者的寬頻...

家裡上網本地連線顯示受限制或無法連線

本地連線,電腦通過modem與路由器連線網線上網,經過設定了路由引數後,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自動連線,也可以設定固定ip地址,隨著電腦開機自動連線網路 寬頻連線是電腦通過網線直接與modem連線,中間省了路由器,經過寬頻驅動程式框輸入網路商給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上網前點選連線再聯網,當然寬頻也可以設...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winxp下的網路受限制多為沒有獲得到正確的ip地址。win7下的網路受限制則多了一個情況,如果網線沒插好也會導致右下角出現歎號。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 重新獲得ip。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 renew 重新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