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受限制 5,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2023-04-19 16:35:04 字數 1736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路由連線還是通過集線器?

或者是帶自動撥號的路由貓?

有沒有配置ip地址?

路由器一般不會出現故障,集線器的故障率很高。

自動撥號貓一般也不會出問題。你需要先確認硬體有沒有。

故障。然後確認你的上網方式,是不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還。

是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又或者是你通過你同學的機器**上網。不限制使用者的寬頻和本地連線受限沒有直接關係,你可以忽視,直接撥號就行。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在運營商那裡是有限制的,不會有2個相同的一起登陸!!

如果你採用通過你同學機器做**上網的話,你應該配置。

和他在同一網段的ip地址,用他的ip地址作為你的閘道器,和dns伺服器,(條件是他機器上要有**伺服器軟體)

如果你們使用自動撥號的路由貓,就應該配置和路由貓相同網段的ip地址,以路由貓的ip為你的閘道器和dns伺服器。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你自己察看一下吧~~~

2樓:米路

是ip被繫結了吧……arp什麼什麼的,我的機器經常這樣,最後只能格了,但在瑞星2008裡有個禁arp繫結什麼的選項,應該能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arp居於網攻擊木馬``此木馬一直向外傳送資料包`佔用資源``而且會造成ip地址的衝突。

arp病毒問題的處理。

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布?右下出現了2個連結?一個是通的一個受限制的?如果是這樣就不用管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置好網路引數吧!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撥號方式上網的話本地連線受限制是正常的。只要能撥號後上網就行!

本地連線受限制

7樓:子平同學

如果不用dhcp連線到網際網路 一般不會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限制?ip地址沒有衝突吧。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回事?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9樓:網友

本地連線受限主要由於以下情況引起:

1. 電腦連線的路由器沒有開啟自動獲取ip地址功能但是本機使用自動獲取ip的方式。

2 電腦連線在區域網遭受了arp攻擊,需要安裝arp防火牆3. 網絡卡驅動程式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4. 網絡卡接觸不良,檢查網線水晶頭是否鬆動,檢查連線的交換機、路由器介面指示燈是否閃爍,更換網線或者接到另一個介面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寬頻連線吧,如果能上網,是沒什麼影響的。

本地連線受限制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路由模式上網,看看路由dhcp有沒有開啟,或者手動設定一個跟路由一樣的ip地址,如果是撥號上網的,隨便設個ip地址就行,不設也沒關係,不設如果看著又下角不順眼,本地連線右鍵點選屬性,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鉤去掉,點確定就好。

12樓:來自遠方的原諒

360安全衛士裡 有一個登錄檔清理選項 選擇高階選項 (就是第二個) 裡面有一個設定靜態ip 就不會網路受限了。

本地連線受限? 5,本地連線受限?

本地連線受限?sp2更多考慮了安全問題,你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其實是從dhcp伺服器獲取ip及相關引數,但是這個過程可能由於某種原因,沒有完成 在sp1時代,這種情況下,作業系統為了防止脫網 微軟這麼寫的 自作主張為網絡卡設定的保留ip,不作任何錯誤提示,如果有多臺計算機沒有獲得正確的ip,那麼他們...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winxp下的網路受限制多為沒有獲得到正確的ip地址。win7下的網路受限制則多了一個情況,如果網線沒插好也會導致右下角出現歎號。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 重新獲得ip。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 renew 重新獲取...

為什麼電腦會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如何解決呢

能上網不完了麼,設定下ip就得了,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右擊彈出來的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 ip協議,設定ip地址,比如192.168.1.10,閘道器填192.168.1.1,兩個確定。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可能因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硬體故障或adsl貓等網路裝置電源不正常導致,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