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2023-01-13 15:15:09 字數 5899 閱讀 1719

1樓:百元新

winxp下的網路受限制多為沒有獲得到正確的ip地址。

win7下的網路受限制則多了一個情況,如果網線沒插好也會導致右下角出現歎號。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重新獲得ip。

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renew 重新獲取新的ip地址。

2、網線損壞導致無法獲得到ip地址,重新更換即可解決。

3、檢查電腦病毒,病毒或者木馬會導致獲網路設定出錯,從而獲得不到ip地址。

4、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更新網絡卡驅動。

5、網路裝置的問題,這個需要重啟網路裝置解決。

2樓:網友

禁用,再啟用本地連線,或者重新插拔網線;

檢查交換機或路由器是否宕機,重啟裝置。

家裡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3樓:泉虹影來舞

首先你先檢查網路是不是通的。

開始/執行/cmd/進入dos輸入。

看一下能不。

能ping通閘道器。

第二就是你的。

機器ip是不能設成的這樣是和路由器衝突的。

4樓:民生為本

方法一: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屬性。

2.右鍵「本地連線」, 然後點選「修復」選項。

3.一般修復之後就可以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

方法二:1.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然後點選「停用」按鈕。

2.在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在點選「啟用按鈕」。

方法三:1.進入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

2.然後選擇「internet 協議」,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

3.然後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然後點選確定。 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變了、重啟一下試試。要不然去搜ip地址。

6樓:麻來藏弘盛

【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歎號。

【原因分析】:

撥號異常。2.路由器設定。

地址異常。4.網絡卡工作模式。

【簡易步驟】:

1.【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取消【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

2.【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絡卡】—【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mbps】半雙工。

【解決方案:】:

方案一:取消右下角圖示顯示。

圖3方案二: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方案四: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圖6【問題描述】:

故障機提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且無法上網,右下角顯示黃色歎號。

【原因分析】:

1.本地連線提示受限,一般是無法獲取到正確的ip,此時需檢查路由器分配ip是否正常。

2.改用手動配置ip與dns方式來配置本地連線。

3.另網絡卡的工作模式也與此問題有影響。

【簡易步驟】:

1.檢視路由器的dhcp,將其關閉再開啟看是否有效(進入路由器檢視dhcp)。

2.正確配置ip地址與dns地址。

3.更改網絡卡工作模式。改成10m半雙工或全雙工。

【解決方案:】:

圖34.選擇「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10

7樓:紹悅完紫南

如果上網什麼的都正常,不需要調整。

8樓:英韋本櫻花

這個問題如果不影響上網的話,一般不管。

9樓:徭冬殷秀敏

如果是用modem來拔號的話,那就沒有關係的。

網絡卡只要識別到有資料,不影響你正常使用的話,你可以不用去管它的。

10樓:慕藻尤夏雲

本地連線受限是因為你沒有添寫本地ip造成的。

這個不影響其上網的功能。

但開機後會自動尋找網路,造成開機後有段時間是點選上網連線的。858138

加qq幫你解決。

11樓:長孫梅花幹冬

限制本地連結受限制,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無論是上internet還是聯區域網,我們都需要從「本地連線」下手,對網路引數進行合適的配置。不過在實際上網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發現「本地連線」可能發生各種莫名其妙的故障,這些故障往往導致我們無法對網路引數進行有針對性地設定,從而影響我們的上網效率。為了有效提高上網效率,我們必須掌握一些與「本地連線」相關故障的排除方法;這不,本文下面就列出了「本地連線」比較容易發生的幾則故障現象,並對每一故障現象提出了不同的應對辦法,相信能給大家帶來收穫!

解決「本地連線」受限故障。

部分adsl使用者在windows

xpsp2作業系統下,進行寬頻撥號上網時往往會使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pppoe撥號方式;不過在用該方式進行上網時,這些使用者可能會在網路連線列表視窗中發現「本地連線」圖示的顯示狀態,常常會莫名其妙地被調整為「受限制或無連線」,不過在這種狀態下上網操作倒是能正常進行。那這種奇怪的狀態顯示故障是怎麼出現的呢,我們又該如何消除這樣的故障現象呢?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我們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嚐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一個靜態的ip地址,這種方法常常能為我們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一旦我們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地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

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地址嘗試設定為「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地址設定為「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地址都為。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了。

12樓:唯壹悳承諾

如果你用的是貓直接連的adsl寬頻,你可以不用關心著個問題,這個是貓的ip和電腦本地ip衝突而已,貓沒有路由功能,沒有dhcp伺服器。你可以在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受限制或無連線時提示」前面的勾去掉就不會提示了。

如果你用的是lan寬頻或者在區域網裡,那麼就是你的ip和其他機器有衝突,就應該修改下直接的ip使之不與區域網的其他機器或者dhcp伺服器的分配衝突。

13樓:尚學堂科技****

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解決步驟: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然後點選「屬性」!

2、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然後點選「修復」選項!

3、等待修復完成 , 一般修復之後就可以解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

如果以上步驟已完成但仍然沒有解決請操作以下步驟:

1、進入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

2、選擇「internet 協議」,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

3、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然後點選確定。 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14樓:漆嚮慕容柳思

可能是路由器的問題,這個可以拔掉電源重啟。也可能是電腦端線頭鬆了,這個可以調換兩端的線頭。還可能是網絡卡出現故障,重新安裝網絡卡……

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5樓:眉間雪

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需要在網路上的芳鄰設定視窗,在它介面的「本地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它下方展現的列表選項裡點選「修復」。

1、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後,選擇網路上的芳鄰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而「屬性」。

2、點選屬性後,進入到網路上的芳鄰的管理設定視窗。

3、在網路上的芳鄰設定窗,在它介面的「本地連線」上點選滑鼠右鍵。

4、在它下方展現的列表選項裡點選「修復」。

5、點選修復選項後,彈出修復框,等它完成後,再連線一下網路即可成功修復。

注意事項:1、在連線免費wifi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電腦的安全。

2、不要在公共無線wifi下操作網銀等賬號。

4、儘量不要連線沒有密碼的無線wifi。

6、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7、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8、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9、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6樓:南極釣翁山核桃

1、無線連線提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或無連線。有可能是dhcp問題,最簡單的方法是用360、qq管家等安全軟體的的斷網急救箱自動修復一下即可,下圖是360的「斷網急救箱」。

2、如果修復dhcp依然顯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則有可能無線網絡卡和無線路由模式的相容問題了。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回車執行「裝置管理器」, 進入「裝置管理器」之後找到「網路介面卡」,在「網路適配"下面找到無線網路,並進入設定。

雙擊進入之後找到」高階「的選項(如下圖)。找到」的選項,在右手邊有一個」值「,我的電腦只有兩個選擇」long only「或者」long and short「,這裡選的是」long and short「,設定完確定退出即可。

17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地址怎麼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7系統的「經典」問題了。

用組策略解決。開始選單,搜尋欄中輸入「,開啟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開啟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internet通訊管理——internet通訊設定,在右邊雙擊「關閉windows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屬性修改為「已啟用」。

19樓:凸畢莮啵丸

點開 控制面板 裡面有個 防火牆 你試試將防火牆 關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動態ip呢?我的都是自動獲取ip地址的,我也連的路由。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無線上網正常怎麼辦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只要輸入ip就可以了,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辦法:

工具原料:(電腦;網路)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連線」;

2、右擊本地連線(名字可能不同,就是連線網路的連線,不是介面卡)屬性,internet t/tpc單擊下面的「屬性」按鈕;

3、修改ip地址,一般為,子網掩碼自動出現。單擊確定;

4、如果還不行返回剛才的介面,單擊「高階」按鈕,底下有個預設閘道器,選擇「新增」,新增預設閘道器。

(按以上方法設定後,如果再不行重啟電腦再進行連線)

電腦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教您解決方法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地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地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本地連線受限制 5,為什麼本地連線受限制

是通過路由連線還是通過集線器?或者是帶自動撥號的路由貓?有沒有配置ip地址?路由器一般不會出現故障,集線器的故障率很高。自動撥號貓一般也不會出問題。你需要先確認硬體有沒有。故障。然後確認你的上網方式,是不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還。是限制使用者數的寬頻,又或者是你通過你同學的機器 上網。不限制使用者的寬頻...

為什麼電腦會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如何解決呢

能上網不完了麼,設定下ip就得了,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右擊彈出來的本地連線,屬性,雙擊tcp ip協議,設定ip地址,比如192.168.1.10,閘道器填192.168.1.1,兩個確定。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可能因網線接觸不良 網絡卡硬體故障或adsl貓等網路裝置電源不正常導致,檢查...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家裡電腦?用了路由器沒?不能上網?請詳述你的問題。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win7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需要在網路上的芳鄰設定視窗,在它介面的 本地連線 上點選滑鼠右鍵,在它下方展現的列表選項裡點選 修復 1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後,選擇網路上的芳鄰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而 屬性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