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表白失敗,怎麼辦啊?一直還喜歡他

2022-06-19 17:15:09 字數 733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才幾天.你牛。一見鍾情這種事,來得快去得也快,實在是很喜歡就多瞭解一下,說不定不是你喜歡的型呢。

萬一你就死心塌地認定這人的話,追唄!蝨多不癢債多不急,反正都被拒絕過一次了,還怕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感覺心中有一片開闊地,然後坦然去面對就好了

3樓:高法七

你和我一樣 我也正苦惱呢 可以先緩一下啊 先做朋友啊 做朋友才能瞭解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意志力嘛,我追一男生追了兩年他終於被我感動,最後都是死賴著我的,你要讓他看到你的好,但也不要在他面前裝,男生都討厭裝純的,你就主動點,qq上說。

有一種真愛叫 暗戀...... 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社會很開放,但我個人認為,女生還是矜持點比較好,這樣男生才會尊重你,感情不是一天兩天才可以確定的,慢慢和他接觸,成為要好的朋友。讓他發現你的優點,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6樓:婆婆家幾乎

別傻!!!

以後你就知道,那不是酷,是心理黑暗!!!

7樓:滅世小魚

想培養感情吧,這事急不來

何況你們才認識幾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要著急,如果他很優秀,你要更優秀!!!!

男生暗示喜歡女生卻一直不表白,女生該怎麼辦

女生只要喜歡那個男生,也知道暗戀自已,就順手推舟,他只要邀請你就積極配合,不要不好意思把握機會,只有這樣,才能好事成雙。如果女生也喜歡男生的話那就自己主動點,主動表白吧!要我說男生就該主動點,這種事還要女生說嗎?拿出男人的擔當來!你若也喜歡他,不妨把他約出來。如果不喜歡他,權當什麼也不知道。或者直接...

微信一直申訴失敗怎麼辦?微信申訴失敗怎麼辦?

4 請根據申訴指引,或者簡訊聯絡2位以上經常聯絡的微信好友,根據申訴頁面提示傳送驗證碼或者通過微信團隊完成申訴好友輔助驗證步驟,邀請好友越多越有助於提升您申訴通過的幾率。最近,有給留言,他的 被封了,然後,他就進行了申訴,但是,申訴也失敗了。那麼,微信申訴失敗怎麼辦?今天的微信使用教程,就給大家介紹...

一直咳嗽咋的辦啊,一直咳嗽怎麼辦啊?

你好!是由於風寒感冒導致的咳嗽,如果寒氣不去吃再多的消炎藥也是止不到咳嗽的。如果咳嗽帶痰多可用半夏止咳糖漿。如果痰少或夜間乾咳嚴重可用杏蘇止咳糖漿。效果顯著!應當禁食生冷 油膩,忌多食鴨肉 羊肉 狗肉 甲魚 蚌 醋 柿等食品。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