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咳嗽咋的辦啊,一直咳嗽怎麼辦啊?

2022-07-26 18:05:16 字數 2627 閱讀 1614

1樓:淺介藍

你好!是由於風寒感冒導致的咳嗽,如果寒氣不去吃再多的消炎藥也是止不到咳嗽的。如果咳嗽帶痰多可用半夏止咳糖漿。

如果痰少或夜間乾咳嚴重可用杏蘇止咳糖漿。效果顯著!應當禁食生冷、油膩,忌多食鴨肉、羊肉、狗肉、甲魚、蚌、醋、柿等食品。

2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您可以去正規的中醫院,中醫**哮喘會對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3樓:田宜博

甘草,桔梗,紫蘇,杏仁,生薑都可治咳嗽,熬湯喝吧。

4樓:太極象儀

多吃水果,由於風寒感冒導致的咳嗽,去醫院明確**然後對症**

5樓:貿籟

一般發熱後會引發慢性支氣管炎。

**上以輸液為主。頭孢+羅紅+病毒唑一週。

6樓:親愛的貝比

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少吃葷類食物

7樓:山

請到醫院查**,正規**為好。

8樓:coraline_柒

同意樓上,去醫院明確**然後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還不上醫院啊,正規醫院檢查!

一直咳嗽怎麼辦啊?

10樓:佼戈雅友中

咽炎喉嚨有沒有痰?感覺咳也咳不出來就像粘在那一樣,如果有你就喝點鮮竹瀝或川貝口服液效果應該不錯

11樓:鬥士

長期咳嗽(肺氣腫及氣管炎等引起咳嗽):明礬一兩,研成粉用醋調成糊狀,每晚睡前取黃豆大一團敷足心(湧泉穴,兩足都敷),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連用7天有特效。

12樓:血染柒尕

一直咳嗽首先考慮是肺虛所至,你可能還存在便祕,從根本調整補充維他命讓機體健壯,一舉兩得。也可以吃些滋補潤肺的中成藥,切不可用西藥剋制,那會感覺傷害機體而衰弱。二樓的偏方很好可以食用一段時間再看效果,原則是調理不能壓制、、、、祝你早日**!

13樓:手機使用者

總是咳嗽會傷肺的,建議你用湯藥**,湯藥**咳嗽的效果很好,無***,而且愈後不易**。

咳嗽不停是怎麼回事啊?

總是咳嗽該怎麼辦呀?

14樓:中醫原山

止咳喝這碗膏,潤肺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應該注意飲食 儘量不吃熱氣的東西 吃點藥 平時多注意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咳嗽久還沒好,到醫院驗血是否支原體

17樓:轟轟

咳嗽不一定都吃藥,如果在家就用冰糖加梨煮水喝,喝幾次就會好的,前幾天最好把梨也吃了,又不是藥沒有***的。

18樓:震哥刷粉團

咳嗽時除了對症吃藥外,水果也有意想不到的緩解咳嗽症狀的功效。氣喘、喉嚨痛、多痰等症狀說明了咳嗽的複雜性,因此,應用時要對症下果。其要訣是:

氣喘吃杏痰多梨,喉嚨痛了吃蜜橘。咳嗽伴有氣喘或乾咳無痰時,可以吃點杏。因為杏中含有苦杏仁甙,具有鎮咳祛痰、溫肺散寒等作用,其核中杏仁的止咳平喘作用更強。

發病初期或久咳多痰者,可以吃點梨。梨能「潤肺涼心、清痰降火……」這是因為,梨中含有配糖體及鞣酸等成分,加入川貝母、冰糖,將梨蒸後食用,效果更佳。咳嗽時伴有喉嚨痛,屬於炎症性咳嗽,不妨吃點橘子。

橘子中含有揮發油、檸檬烯等,可以促進呼吸道黏膜分泌物的增加,並緩解支氣管痙攣,有祛痰、止咳、平喘的功效。此外,橘子中的橙皮甙含有維生素p樣物質,具有消炎、抗過敏作用。

19樓:南嬡校芳藹

吃胡桃,療效很好,胡桃中含有止咳的特效成分。

20樓:蹉唱朋天韻

最好的辦法是土辦法,自己買5克川貝,一個雪梨,把川貝放在雪梨的中心(雪梨去核),然後加點冰糖在周圍,幹蒸,,碗裡不要放水,碗外放水蒸哦。

一直咳嗽怎麼辦?吃藥不見好啊

21樓:想你的枩

還是要吃點藥才行,咳嗽不能拖的,

22樓:儲晨權紅雲

大量飲水

攝取大量的水分有助於稀化粘痰,使其容易咳出,白開水和果菜汁都是很好的**飲料,梨汁、西瓜汁、蘋果汁、蘿蔔汁等都是止咳的良藥,每天不妨喝它4—5大杯。但注意不要加糖和鹽,如果想喝甜的,可以加一點蜂蜜,蜂蜜有潤肺通便的作用,有利於症狀的減輕。

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最近晚上一直咳嗽,這是怎麼回事啊?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人會季節感冒,季節性的咳嗽 每到這個季節就會出現這種症狀 你可以到這個季節後 吃些治咳嗽的藥 可能會抑制咳嗽些把

一直咳嗽怎麼辦,我老是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個不停

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較好的改善症狀。很多因素都容易引起咳嗽症狀,比如像咽喉炎 感冒 哮喘等,因此知道咳嗽吃什麼好的快非常重要。如果長時間咳嗽不止的話對人體危害很大,那麼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呢?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

咳嗽有痰怎麼辦,一直咳嗽有痰怎麼辦阿

寒咳的痰色稀白,呈泡沫狀 熱咳的痰色黃稠,不易咳出。寒咳還會有頭痛 鼻塞 流清涕,或伴有怕冷 畏寒 無汗等症狀。更重要的一個特點是,夜間咳嗽比白天嚴重。熱咳病人表現為咽乾疼痛 口渴,常伴有發熱 頭痛 頭暈。1 應當明確診斷,確定引起咳嗽的 2 對一般咳嗽的 應以祛痰為主,不宜單純使用鎮咳藥。3 對持...

一直咳嗽怎麼回事,一直咳嗽怎麼回事

請問是乾咳還是有痰 痰液是什麼性質?請問以前這個季節是不是出現過這種症狀,是不是對花粉或某種東西過敏。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一般考慮為上呼吸道感染,也叫上呼吸道卡他症狀亦稱普通感冒。祝您 肺氣失宣,服用通宣理肺丸就行 一直咳嗽是怎麼回事 一般情況下長期咳嗽肯定說明我們身體呼吸道方面有一些疾病,雖然肺部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