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一直開不了機,還一直震動怎麼辦

2021-08-26 12:21:11 字數 2552 閱讀 239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如果百您在開機過程中出現開機卡死或者無法開機的現象,請您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度,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您備問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答設定。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通過華為手機版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您已經恢復過出廠設定,現象仍然存在,建議您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權是否硬體異常。

2樓:

沒電了,不足以開機?充一會電試試吧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如依然無法開機,則您的手機有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處理。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震動怎麼回事?

4樓:李學娘

華為手機開不開機,總是震動一下顯示標識然後黑瓶,一直迴圈

5樓:和家歌歌

手機一直在振動,關機也在振動,就是不停的振動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開機頁面一直震動怎麼辦?

6樓:吉林瞎虎

機型太復老了,試試恢復出廠制設定,但

手機資料也清除了。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先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不要鬆,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了

4:按手機的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還不行只能花錢去售後服務點。

華為手機為什麼開機一直震動就是開不了機?

7樓:

1、開機線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

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2、電池供電電路不良引起的不開機

對於大部分手機,手機加上電池或外接電源後,供電電壓直接加到電源工c上,如果供電電壓未加到電源ic上,手機就不可能開機。

維修時可通過不同的供電方式進行供電,以便區分故障範圍和確定電子開關是否正常。

3、軟體不正常引起的不開機

手機在開機過程中,若軟體通不過就會不開機,軟體出錯主要是儲存器資料不正常。

8樓:

關機狀態下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具體步驟:

1、關機狀態下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9樓:吖礬君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請問最後解決了嗎?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震動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回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答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如依然無法開機,則您的手機有可能是硬體故障,需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處理。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華為手機開機一直在震動,黑屏,充電時也一直震動。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下。

仍然不行,請(連線充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3.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12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樓主現在解決了嗎,我手機也是這樣

為什麼華為p7手機一直開不了機

華為手機官方的解決不能開機的方法 1 電腦中安裝好手機驅動和hisuite工具,接著,啟動hisuite程式。2 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下鍵與電源鍵開機,進入fastboot rescue mode 急救模式或救磚模式,隨你叫 手機連線電腦。別的情況下,如迴圈重啟無法關機,先手機連線電腦,按住音...

紅米手機自動更新了系統,一直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優化應用啟動速度,請耐心等待

紅米的通病了,我昨天備份慢不說卡在85 早晨一看還在哪兒卡著呢。只能關機了?如果小白的話建議就用出廠的設定。等用段時間我也考慮恢復出廠了,因為最近偶爾宕機重啟。同時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開機出現振動後鬆開機鍵。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

手機開不了機卡在lenovo,手機一直卡在Lenovo介面開不了機怎麼辦?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疑惑了,若是您的裝置定屏無法進入系統,建議您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簡易排查嘗試 1.若電池可以拆卸,建議您取下後蓋及電池 若電池無法拆卸,長按電源鍵嘗試或復位鍵,按復位鍵資料會丟失 進行重啟嘗試,如可正常進入,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如上述操作無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