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有沒有廣告傳媒版的?有專業做CRM的朋友給點幫助唄,最好要瀋陽本地有實施團隊的

2022-06-20 06:00:15 字數 3749 閱讀 5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傳媒行業也分為很多種,如果貴公司是做廣告發布的業務,比如戶外廣告大牌,高立柱廣告,led顯示屏等等,想要管理**資源,客戶,銷售和對資料進行分析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知客crm傳媒版。

知客crm傳媒版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的廣告**管理系統,已經為國內多家一級資質廣告企業做過系統實施,福建地區的4a級廣告公司目前已經全部在使用知客crm傳媒版。

知客crm總公司在廈門,瀋陽地區有**商,你可以搜尋一下瀋陽羽豐網維或是羽豐電腦,都能聯絡得到,希望對貴公司有所幫助。

最後祝工作順利。

2樓:愛迪印專員

其實crm的最高境界就是沒有行業的劃分,我想和你分析一下你是不是想實現一下功能:

1、通過對客戶的基本資料有序分類儲存、分許可權檢視和有效管理,構建和維護「有價值」的客戶關係,提高企業運作效率。

2、提供易用的功能,如日程安排(任務/預約)、節日問候、智慧提醒、商業機會等功能,幫助工作人員有序安排業務統籌。

3、更加方便的分析和統計客戶需求、為決策提供準確的依據。

4、促進營銷,提升老客戶價值,爭取更多的新客戶

這些功能愛迪印的crm都能幫您實現,而且是免費安裝和後期維護,這樣您就不用擔心是不是瀋陽本地的了。

3樓:健康玩人

廣告傳媒版? 估計這個只能定製了,專業的crm推薦你立友信,不用擔心售後不好,出了問題可以遠端解決,而且技術都是很強大的,**也都比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售後這一塊是沒什麼問題的,關鍵還是要看軟體的實用性。杭州綠意軟體技術****專業定製客戶管理系統,軟體方案免費提供,滿意後付款。可以q我

最好用的crm軟體?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用的crm軟體?你好,說到crm管理軟體的話,我覺得現代的企業都離不開,因為crm管理軟體能幫助記錄客戶很多資訊,使得銷售員能及時有效的管理很跟進,我知道一款比較不錯的crm客戶管理系統給你,叫m123軟體,他們的crm經典版功能很強大,還能根據自己公司需要來定製的,軟體可以從對客戶資訊的收集,到客戶最終與企業簽約,銷售人員在銷售過程當中的每一個環節都可以記錄到系統當中,管理層可以對工作當中每一個細節進行有效地管控,實時統計經營狀況,及時對市場形勢做出正確反應,從而減小管理風險,我們公司一直在用,蠻不錯的。每月只需100元的投入。

具體可以在網上搜尋m123軟體 瞭解看看,還能免費試用。

國內常用的客戶關係管理軟體有哪些?

6樓:鈾氬崡絎

ocq客戶關係管理軟體比較不錯,實用性挺強的,我們公司一直使用的都是ocq,按自己風格搭建的進銷存軟體,還可以和客戶關係管理軟體連線起來,比較方便

7樓:colloa協同運營管理

colloa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高度可定製的一款協同crm。

8樓:原味涼

國內知名的就那幾家,實際還是試用看對比自己的實際應用是否符合需求。

有譜crm銷售管理軟體,客戶資料的批量匯入、支援多聯絡人管理、支援客戶名稱的排重、支援多條件搜尋。支援客戶資料、聯絡人資料的修改、刪除許可權的控制。

知名的crm系統有哪些,分別有什麼優缺點,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嗎?最好能有一個排行榜啥的,要2023年的哦

9樓:蕙質蘭心為誰

客戶關係管理能充分利用顧客資源,通過客戶交流。建立客戶檔案和與客戶合作等,可以從中獲得大量針對性強、內容具體、有價值的市場資訊,包括有關產品特性和效能。銷售渠道、需求變動、潛在使用者等,可以將其作為企業各種經營決策的重要依據。

在萬物復甦的春日裡,每家企業都鼓足幹勁力爭上游,但在經濟發展速度放緩、金融危機可能性不斷增加的情況下,許多企業對未來的預期變得有些模糊。而企業想要快速發展不斷壯大,需要對未來有明確的認知,這對管理者的能力和企業內部協作提出了新要求。

1、將管理者從日常事務中解放出來:管理者的精力應該更多放在建立流程、協調團隊、監控進度上,而不是處理日常瑣碎事務,這樣才能為企業規劃出明確的發展方向、帶領員工不斷成長、促進企業不斷髮展。偉創軟體的crm系統可以把所有客戶資訊和跟進階段動態地彙總到一起,免去管理者大部分無效低效的會議和談話,直接呈現結果為管理者提供參考,讓其更好地把握企業狀況,**未來發展。

2、提高內部管理效率:拿與客戶聯絡最緊密的市場、銷售、售後三部門的管理為例,來看看crm在提高企業管理效率上的作用:市場部收集到的潛在客戶資訊錄入crm內,作為線索提供給銷售部門,銷售部門快速跟進,洽談成功後作為付款客戶轉入售後部門,售後部門為客戶提供後續服務;如果發現客戶的新需求,接觸人員將其錄入crm軟體,銷售部門或市場部門將再次接觸客戶,滿足其新需求。

在crm系統中客戶流轉沒有停歇一氣呵成,企業的管理效率也隨之提高,在這樣的磨合中員工的工作觀念逐漸統一,能更快地實現管理者對未來的規劃。

為了更好的發展,企業必然會對現有產品和服務流程做出改進,crm系統能跟隨企業的需求對系統做出相應調整,獲得使用者一致讚揚。crm系統憑藉調整上的靈活性和跨部門協同工作兩大特點,讓企業在不斷變化的環境裡也能保持住優勢、生存並發展。

crm系統與國際最先進的資訊化技術和管理思想時刻保持同步,不但能幫助企業明確未來發展方向,還能保證技術的先進性,讓國內企業享受國際一流的客戶關係管理技術,推動企業發展。

求助,有沒有比較好的培訓機構crm軟體,推薦一下。

10樓:貝應軟體

面對各種管理的轉型,不少的培訓機構面臨著轉型的難題,優勝劣汰的自然法則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很多培訓機構都藉助培訓機構crm軟體來加快資訊化的程序,那麼培訓機構crm又是如何幫助培訓機構進一步實現資訊化的程序呢?

1、建立線索和學員資料庫,實現從諮詢到報班到交費的整個流程化的管理;

2、提供銷售自動化管理,讓線索自動錄入,銷售及時跟蹤和關懷學員,從而提高跟單成功率和滿意度;

3、智慧化排課管理和班級管理,實現課程進度管理,以及調課,代課管理;

4、智慧化的收費管理,可設定收費專案和收費規則,實現收費查詢和統計;

5、提供教師工作臺,實現教師在工作臺即可全面管理學員、成績、出勤、備課和評價等;

6、進銷存管理,支援不同校區之間物資的快速調撥,系統化管理庫存物資,靈活分配各校區資源,實現資源的合理配置,提高資源利用率;

7、自動化的績效考核,包括對招生老師的業績統計和對授課老師的學時統計;

8、資料包表的分析,包括:市場報表,招生報表,班級與學員報表,收費報表,財務報表等。

校盈易培訓機構crm軟體廣泛適用於各類培訓機構。幫助學校實現全業務流程數字化運營,全面賦能機構業績持續增長。

馬上註冊免費體驗:校盈易培訓機構crm軟體

11樓:

求助,有沒有比較好的培訓機構crm軟體,推薦一下。

12樓:

好的培訓機構crm軟體,一定是適合自己機構的,百寶雲crm管理系統,除了常規所需的系統之外,還支援私有化定製,打造專屬培訓機構crm軟體。

13樓:花落流香

蜜採客crm軟體可以

14樓:timemoom平

找edusoho吧,我們學校的crm軟體就是他們做的。它為我們設計的crm軟體擁有引流、活躍、付費轉化三個主要工能,能幫助我們更好地和客戶接觸,而且營銷準度也不錯,能直接挖掘和解析出客戶的需求。另外它是通過多種渠道來幫助我們啟用客戶,促進招生並最終提高付費轉化率,使用效果還是值得稱讚的。

15樓:依思義

智邦國際crm軟體可以

誰家的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比較好

skzcrm業績保,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依靠領先的技術 遵循 實用 易 用 成熟 的產品設計理念 配合強大的 諮詢實施隊伍 以及優秀的本地化服務能 力,在製造業 it高新技術業 服務業 傳媒出版等行 業都得到了廣泛的應用。你可以找找達策開發的一款crm軟體,web 10w左右。好不好也得看這個軟體是否...

請問深圳有沒有做得好的CRM客戶管理軟體公司

深圳肯定是有的,但做crm的軟體公司也很多,主要看你公司的需求,對於提升企業的管理而言,重要的是管理模式和管理方法。只有管理模式的創新,才能有效解決企業運營過程中不斷出現的各種管理問題,才能真正給企業帶來價值。因此,一個優秀的管理軟體產品,一定是融合了創新的管理模式。深圳做得好的有 捷為科技imis...

如何實施好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實施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主要有這麼幾個步驟 1 選擇合適自己公司情況的crm。crm叫做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如果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基本上有客戶 銷售 商機 日程安排這幾個模組就足夠了,但是實際上,國內很多公司的產品,把oa 進銷存等功能都涵蓋進去了,這個沒有什麼不好,只不過很多公司的領導開始選擇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