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球抽牌遊戲,打檯球用撲克牌玩法?請說具體點,需要多少張牌為什麼有的說還能抽到相同的牌的打一張就行呢? 三個人玩

2022-06-20 15:25:10 字數 2388 閱讀 2623

1樓:多事之秋轉瞬之間

樓主說的這種遊戲我在廣東一帶有玩過 雖然玩法不一樣 不過道理是一樣的 打自己的球的時候如果機會好就保證一杆打進 如果機會不好的話也伺機看看別人打的什麼球 不妨把別人的球也一起打進 這樣收錢的時候就會有雙份甚至三份四份 那我不敢說樓主玩的這種球有多大的技術含量 不過運氣的成分也是包含在裡面的 不過話說回來 這種遊戲還是少玩的好 小賭怡情 大賭傷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打進自己的球得錢最多,所以首要精力應該放在怎樣打進自己的球上。如果,有機會,果斷一點,一擊打進。不要輕推,否則不進的話,就會暴露自己的球,還留在袋口。

其次要做好隱蔽性,如果自己的球機會不好,儘量不要太明顯的想把它打進,這樣對手不會看出那是你的球了。

還要察言觀色,去判斷對手的球。

這個遊戲很有技術含量,你要可以想盡辦法,迷惑對手,同時儘量不要被對手迷惑,實則虛之,虛則實之,臨場發揮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一般的,大家差不多水平的在一起玩還行。我們一般都打9球追分。

打檯球用撲克牌玩法?請說具體點,需要多少張牌為什麼有的說還能抽到相同的牌的打一張就行呢? 三個人玩

4樓:拍拖一虛假式

普遍是15張的,1-k是1到13,小王14大王15.整負牌也可以完的,每人抽五張就可以了,牌號和前面一樣,相同的牌只打一個球,比如3個k兩個q,只要打進12.和13就贏了,這個會有人把你的球打進,如過是打進別人的最後一個球,他就輸了,所有剩餘的球都由他一個人輸。

整幅牌更適合多人完,不僅需要技術,還有一定的運氣和戰術。純手打,望採納!!!有什麼疑問的話,繼續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1——k表示1——13,小王表示14,大王表示15. 二人三人四人都可以玩,抽到的牌是什麼就打什麼,先打完為勝者。打進別人的球算別人的成績,規矩是人定的。

打進別人的球還可以處罰,以亮牌為證。

撲克檯球規則

6樓:珠海凹凸

我在長春的玩法是這樣

十五張牌(a-k,大小王),分別表示1-15號球三個人,各抽四張,不讓別人知道,剩三張扣牌為公共球目標是把自己手上的牌全部打掉(自己打,或者別人幫進都可以)擊落球后可以續杆,有時打完球后,自己的球無法直接擊進時,要先擊進別的球進行走位過渡,因為不知哪些是公共球,所以有可能幫別人擊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哈爾濱的 我這邊有2種打法

1. 每人抽5張代表5個求 自己打自己的 打進別人的賠錢 有一個人打完自己的求之後 臺上自己剩幾個求 就賠多少錢

2.只抽一張 不讓別人知道 可以打別的求 走位 但是不能打進別人抽的球 只有一個人贏 其他兩個輸

3個人打檯球用撲克怎麼玩

8樓:影視趣有趣

把撲克牌分成3份,每份5張。然後每人抽取一份。撲克牌分別代表球的號數,1到10就不說了,牌面是j,q,k的代表11,12,13號球,小鬼代表14,大鬼代表15.

然後你就按你抽到的牌面的號數打球,因為3人可能有相同的號碼的牌面。

所以不能讓對方知道你手裡牌面。如果抽到大小鬼的話,建議先打大小鬼,這兩張牌面是唯一的。打進一個你手裡牌面號數的球就翻開那張牌。

如果打進的是你手裡沒有的牌面號數的球,則需要在剩餘的撲克牌裡面抽取一張(如果進了2球或者更多的球,而進球中有的號數你手上有,則不需要抽取)可以打傳球。最後誰先亮完手上的牌誰就贏。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15張撲克牌的!1-13還有大小王!1-a.

2-2. 3-3. 4-4.

5-5 .6-6. 7-7.

8-8. 9-9. 10-10.

11-j. 12-q. 13-k.

14-小王. 15-大王. 3人,5人,2人都可以玩!

3人每人抽5張!先打完自己球的算贏!(也有把對手球全打下的贏)白球摔袋就停一輪!

5人每人抽3張,打法同上。2人每人抽5張,剩下5張不抽!也不能看!

先打完自己的算贏!白球摔袋停一輪!(也有白球摔袋罰一個球的和多抽一張牌的) 一般玩這個的比較多

10樓:泥溫士詞

每個人分別發五張牌.不要給其他人看..按照牌號打球.直到把手裡的牌號打完(誰先打完誰就贏了)還有一種方法不用牌

球有一十五個

每人打五個就是1→5

6→10

11→15

11樓:我是雅萱

如果,都剩一張牌,而且牌不同,一杆發出去別人的先進,自己的後進,算誰贏啊,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一樣玩。那就是不用你打了。直接撿分了。

打檯球有啥規則,打檯球的規則是什麼?

九球比賽是目前世界花式檯球的重要專案,比賽過程變化莫測,球手每次擊球時,必須擊打桌面上號碼最小的球。如開球后沒有任何球進袋,桌上仍剩9顆球,另一方就必須由1號球開打,若1號球已進袋,則要從2號球開打,以此類推。九球比賽懸念很強,比賽的結果以打進九號球為贏,9號球未進之前,勝負都是未知的。因為九球比賽...

檯球廳打檯球的規則,一般在臺球廳打的那種檯球叫什麼,有什麼規則,怎麼擺球?

中式8球 比賽採用檯球協會2010年頒佈規則開球 選手開球時在無犯規的情況下八號球進袋直接獲勝 開球 故意 惡意 犯規 在一場比賽中第一次故意犯規,警告一次 第二次故意犯規判負一局比賽 第三次故意犯規判負整場比賽。衝球 開球時小力量衝球如無四顆目標球吃庫,視為故意犯規,判罰同故意犯規 大力衝球及特殊...

打檯球算一種健身專案麼,打檯球可以鍛鍊身體嗎?

鍛鍊集中力 手的穩定性 腳力和韌力 因為要輕微扎馬步 因為要彎腰 腰力也練到一點.它是一項強身健體的體育專案 很好的運動!可以鍛鍊集中力,協調,控制能力,觀察力 是需要動腦筋和紮實基本功的健身專案 可以修身養性!因為運動強度不大,所以想要 或健美就不行了雖然它不像有些劇烈運動那樣,完後滿身大汗,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