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定從的

2022-06-20 15:10:11 字數 561 閱讀 9274

1樓:鑽頭爸

這是固定搭配 用於第二人稱 不能更替

2樓:匿名使用者

「during the days ____」從字面翻譯,就是「這些日子跟著過來」。可見the days與follow是主動關係,怎麼能用followed呢?要用也只能用following。

排除a。

但following是單個的現在分詞作定語,不能後置,要說成the following days才可以。排除b。

to follow用於將來,而題中地過去。排除c。

that followed是個定語從句,that指代the days,同時作從句的主語。這個followed與主句中的worked一樣,不是過去分詞,而是過去式。主句和從句都是一般過去時。9月

3樓:清天宇成

不行,as用法:1)引導限制性定語從句,用於such … as等結構中。2)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說明整個句子;從句位置可在主句前、中、後,例:

as is often the case, mary was late for school。

一道定積分題,一道定積分的題?

我來說說吧。其實左邊的極限求和式子就是定積分的定義式子。做這類題目關鍵是確定被積函式。現在已經確定被積函式f x 1 x,那麼要確定積分割槽間就好辦了!在左邊的求和式子中,k的變化範圍是1 於是我們只要在 1 k 1 n 中分別令k 1,k 就得到積分割槽間了。注意 k 1 n對應著被積函式的x。當...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