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移情別戀的女孩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

2022-06-20 21:50:04 字數 1213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放不下她就先回去找她,

把她找回來後在找別的女人,

憑什麼要讓你難過,

憑什麼她就不可以難過?

我也受過傷,而且我傷的很深,

深到不會在付出真愛。

不過最好還是放手吧,你以後的日子可能還會有很多過客,如果這關過不了,以後怎麼辦呢!

2樓:城新厹

一段感情應該有始有終的~

既然是看上別人了才會和你分手的

她現在不和你分以後也肯定會和你分的

因為你能做到或者保證她所接觸的男人都沒你優秀嗎?

或者更能打動她嗎?

而且這個女孩子的作風很明顯不是有始有終很有原則的那種而是吃著碗裡的望著鍋裡的

只能說人的追求不一樣~~

3樓:yy的不幸

有過這樣經歷的人都是痛苦的,相信時間吧,相信未來的她出現後,你就不會難過了,開心點,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少了她你更該好好生活。

4樓:腐朽竟有花香

如果對方真的不那麼愛你,何必苦苦相思!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懂愛你的人,而她,失去的是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你說,誰失去的更多,希望你能調節好自己的人生觀,我能做的,除了告訴你這些,默默祝福你尋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失戀之後

難 過 的 時 候 不 聽 悲 傷 情 歌不 喝 有 氣 的 飲 料

不 吃 麻 辣 火 鍋

不 用 老 酒 把 自 己 罐 醉

不 去 那 些 有 回 憶 的 地 方、

不 吸 抽 不 進 的 香 煙

把 電 影 戒 掉 一 個 月

用 陌 生 的 洗 發 水 和 肥 皁 .

關 掉 電 話

蒙 在 被 子 裡 狠 狠 哭 一 場.

然 後 用 剩 餘 的 時 間 來 還 原 一 切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要想放棄一個,一定要在找到一個!

7樓:

研究一下她是逗你玩,考研你,還是真的喜歡上了別人,如果是真的喜歡上了別人,那你就放手吧。

8樓:大掠奪者

為有新的選擇權而高興!

9樓:**非我

和我一樣,哎!!!!!!同情呀!!!不要再想她了!!!!!!!

相處八年的男友移情別戀了,該怎麼辦

你會習慣走進家附近的一家飯館吃個飯,你會習慣到附近的一家美髮店洗剪吹造專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告訴你8年的感情不容易啊 既然你還愛他你去爭取啊。其實男人專和女人屬一樣在感情上也是很脆弱的。我相信他現在還是愛你的,8年的朋友感情都深。何況你們是持續8年的情侶,只要你不放棄我相信 他 會回到你身邊的。他...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都沒有很難過,算是和平分手嗎

算,可能你們都比較成熟了,也沒必要難過。好聚好散嘛 是的,這就是和平分手.但是,你在知道里面問,那就說明,你的心裡還是想著她的,你並沒有徹底放棄你們的感情,只不過因為之前的相處,把彼此的感情磨的淡了,繼續下去只會讓雙方都受傷害,才選擇了分手,可是你們的感情還在,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溝通,解開兩個人之間的...

和女人分手了,是我提出的,但是我還是很難過,請問我這樣做對嗎

阿叔啊,我只說了,可能會傷到你了,但是,這是事實。這女的分明就是在玩你,她和你在一起只為了花你的錢,可以看出,她一點都沒有想結婚的意思。阿哥啊,找個好的女人,別為這女的傷心。她,犯賤。我只能用2個字形容 哪有花錢買女朋友的,你還真行來,用錢堆出來的愛情能長久麼?談戀愛應該是雙方自願為對方付出,懂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