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定製衣櫃

2022-06-21 02:50:03 字數 485 閱讀 7679

1樓:逸品尚家居館

選擇整體衣櫃要注意的問題

1、首先看衣櫃的選材。

專業廠家選用的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2、看板材貼面。

用指甲在板材貼面上輕輕劃一劃,出現明顯劃痕的是劣質板材。

3、看板材封邊。

好的板材四周封邊,無崩邊、貼面牢固。無封邊面易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引起板材膨脹,導致衣櫃變形,影響使用壽命。

4、看背板結構。

一般來說,嵌槽式反革搭接結構,釘接式背板防止背板直接與牆面接觸,有效防止吸收牆面上的水分,不易變形。

5、看五金配件。

配件很多時候都隱藏起來,要仔細去推拉感覺。配件是確保衣櫃使用舒適度、耐用度的重要指標。

2樓:柏居藝

你去福木森官方**看看,有關於定製衣櫃的講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頂固與廣州德夫曼都不錯,專業,老品牌 定製衣櫃可以找他們

定製衣櫃和傳統衣櫃的區別,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九正家居網認為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 整體衣櫃使用隔板拼接,每個家居環境不同,衣櫃款式不同,無論是diy還是配套組合,或是結合科技元素,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他們的區別在於 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了...

定製衣櫃很流行,定製衣櫃的優點有哪些?

1 空間利用率高。定製衣櫃是根據每家實際的戶型,實際面積來專屬定製的,如果房間是不規則的小戶型,那麼定製類傢俱更加凸顯優勢。在整體設計上更加貼合牆面避免死角更加美觀。2 實用性較強。定製衣櫃可以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在實用性上會更強。3 風格更個性化。家居風格整體需要一致,定製衣櫃的...

準備做定製衣櫃,如何測量尺寸,定製衣櫃測量尺寸,如何確定?求介紹。

你需要測量你房間要做衣櫃的那面牆的長和高。牆體做好,地板做好就可以量尺寸了,量的時候注意樑柱的地方,尺寸要量準確了,整個空間的尺寸越精確越好。1 三面測 量法三面測量法即是平面測量法 立面測量法及立面側視測量法。首先用紙筆畫好平面 立面佈局草圖,再開始尺寸測量。測量尺寸精確度越高越好,誤差正負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