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的處理器什麼牌子最好,英特爾什麼處理器最好

2022-06-21 02:40:05 字數 1314 閱讀 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的主機板有沒有顯示卡插槽;插槽是什麼型別的;換cpu也要看你的主機板的cpu插槽;是什麼型別的;是am2+還是scokt;還是什麼的;加記憶體要看你主機板最大支援的記憶體;1g應該沒問題;我建議你別換了;換的錢都可以買一臺二手的電腦了;一個單核cpu,300多;1g記憶體便宜的一百五十左右;顯示卡最便宜的也要四百多;加起來至少要九百塊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800多

中等檔次:精英p45t-ad3(三倍金) **600多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喜好精英,相同晶片組,便宜,做工不錯,品牌電腦用主機板最多的就是精英,原因:穩定。

英特爾什麼處理器最好

3樓:吳愜沈昂傑

你的意思是買什麼樣的最好還是哪種是最高階的。

買的話我覺得e5200和e7400就不錯了,你真的想買比較好的話就e8400,高頻雙核,比低頻的四核要好。

如果你是說哪種是最高階的話core

i7系列的很強

4樓:幸吹剛梓瑤

英特爾最新發布的四核處理器,

5樓:危捷仵晏如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承受能力來選擇電腦

儘量是價效比高的,如果你比較喜歡inte的cpu建議選擇

e7400

6樓:匿名使用者

intel目前最好的就是i7的處理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只是一個系列

翼龍三核 是屬於amd的

8樓:麴繡鍾書琴

處理器肯定是越貴越好,問題是你用不到,或者說你跟不了這個風。家用一般都是選擇1k~3k多範圍的處理器,類如目前i7 7700k是選擇比較普遍的一個,但不等於它如何的效能強悍。

搭載英特爾處理器的平板哪個牌子好?

9樓:唯我獨噴

您好,凡搭載了英特爾處理器的平板生產商均是英特爾公司的合作伙伴,每一款產品均具有自身的特色供您選擇。建議您從自身的需求、平板的效能、續航的時間等方面考慮,選擇最適合您的平板,下面推薦您幾款不同**與尺寸的平板電腦:

馳為v10hd 3g windows 10.1英寸 (64位intel處理器)

七彩虹i818w 4g(oct/20) windows 8 8英寸 (64位intel處理器)

巨集碁b1-730 android 4.2 7英寸 (64位intel處理器)

更多款式請您登陸京東專賣店,希望以上的資訊能夠幫助到您!

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有哪些 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是什麼

酷睿 系列大多數為四核,如 酷睿ii 酷睿i5等。一 四核處理器。四核處理器是基於單個半導體的一個處理器上擁有四個一樣功能的處理器核心。換句話說,將四個物理處理器核心整合入一個核中。企業it管理者們也一直堅持尋求增進效能而不用提高實際硬體覆蓋區的方法。多核處理器解決方案針對這些需求,提供更強的效能而...

處理器英特爾奔騰雙核處理器E

玩平常的遊戲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但你如果要追求高質量的畫面,顯示卡有點低,這個顯示卡應屬於中低端的顯示卡,cpu可以,我用的就是這個,我本來要用7400的,結果用了這個,發現這個足以夠用了,這個配置不錯,如果錢還有結餘的話,可以換一個稍高點的顯示卡。這個基本上也夠用!能什麼問題?看你玩什麼遊戲嘍!像...

處理器是英特爾好還是AMD好?顯示卡什麼最好,多大好

辦公多 方面,inter比較好。遊戲amd有有優勢一點 英特兒,顯示卡gts450或5系列的,再差點就是gt240或430視訊記憶體跟據狀況,512m 2g 應該說inter的技術更領先點,而且更穩定點,但是inter的都比較貴,amd的速度挺快的適合遊戲,也很實惠,其實也沒多大差別,顯示卡論型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