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6-21 14:40:02 字數 5492 閱讀 642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能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但是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慎重,首先學技術還是要多瞭解行業前景,其次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興趣是最好的導師,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方向的營銷與管理、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眉毛,做美甲,做主播等等還是不錯,也是挺熱門的。

學做淘 寶美工也可以,這些都不錯

7樓:家居安徽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我在這裡給你推薦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詳情請諮詢

9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一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10樓:

臨床護理專業培養具備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基本理論和醫療預防的基本技能;能在醫療衛生單位、醫學科研等部門從事醫療及預防、醫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現在女人學習臨床護理的越來越多,而且現在醫院裡大量需要這樣的人才。不過從事這樣的職業必須有耐心,而且有服務的意識,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工作非常的累,很多從事這樣工作的人都會這麼說

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1樓:民生為本

蛋糕製作: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一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是很高,所以說,做蛋糕的利潤是非常大的,而且這門技術還非常的適合女生。

護理:護理絕對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護理專業畢業之後,基本都是能夠找到工作的,有些同學可能會在醫院工作,有些同學可能會在診所工作,而且學習護理的人基本上都是女生。

會計:要知道,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需要會計的,不論是大企業還是小單位。雖然每年報考會計的人非常多,但是社會的需求量也非常大,而且女生比較適合學會計。

化妝師:化妝師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職業,學習化妝的人一般會在婚紗攝影店工作,薪資待遇也比較好,有些好的化妝師,工資可能會達到上萬元。

裁縫:現在會裁縫的人非常少,有很多需要修補衣服的人都找不到店家,如果想要學習技術,可以選擇學習裁縫,而且這個技術也是非常適合女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在國內是餐飲行業的新興分支,由於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需求,西餐高階、優雅、靜怡的特性使得其成為一些人約會、聚會或者商業會談的最佳之選。在國內的一些一線城市西餐行業已經發展的相當成熟,但是在一些二三線城市西餐由於**較貴,推廣和接受度還不是很高處於持續發展階段。西餐的人才市場缺口還是很大,需要大量的優秀西餐人才去填補,所以總體來說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其實現在的西餐也不僅僅是教牛排、意麵、沙拉這些,相反教的東西非常全面,包含法餐、意餐、俄餐、日料、東南亞料理、韓餐等等,還有擺盤、擺臺這些知識。建議選擇幾家好的西餐學校進行實地對比,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13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女生學習**管理專案比較好,新時代女性對**管理尤為看中,發展潛力巨大。

作為一名**管理師,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自身能夠考取**管理師證書,有比較專業的技術,能做到高階**管理師基本一個月工資會在6000以上。經驗積累到一定程度後,可以開一家**管理店。如今開一家**管理店,如果沒有什麼經驗,是很難成功的,所以建議到正規美妝學校學習**管理,這樣以後創業也比較容易些。

**管理包括以下專案:

1、基礎管理:基礎護理是對正常肌膚地常規管理,對維持肌膚地良好狀態,和防止肌膚潛在問題有良好地作用。

2、清潔管理:清潔管理是指每週要進行一次深層清潔管理。

3、煥膚管理:煥膚管理指的是去除老舊表皮層,讓肌膚重新成長。

4、美白管理:美白管理是通過現代科技手段,化解**中的黑色素,並提供充足水分。

想要了解有關於**管理師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從2023年創辦至今,已經有了36+所分支機構,緊跟移動網際網路的趨勢,讓學生在學習方面更加自主自由,名師手把手教學不限學歷,零基礎可學,學成推薦就業或扶持創業。20年累計培養50多萬美業人員,學員的專業技能和服務水平廣受好評。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比較好的,現在從事西點行業的70%都是女生,總結一下西點行業有以下幾點對女生比較友好:

1.工作環境比較好,乾淨體面,沒有風吹日晒。

2. 不會太累,沒什麼強度大的體力活。

3. 遠離書本,真正動手的技術,不需要啃大部頭書籍、刷試卷。

4. 美食、美學,女生的細膩愛美更貼合西點職業素養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那就看女生的身體情況。一般情況下,女生學習商品銷售,**等,不需要什麼體力勞動的任務比較容易。而個人身體力強,也是可以學習機械加工等,就看個人的喜好。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技術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學完西點之後不僅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現在創業做西點還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17樓:溫凝蓮

技術方面女生可以學以後能服務女生和孩子的技術比較好,畢竟有這方面先天性的優勢。比如學化妝、學做指甲、做美容,亦或者是做育兒師、做產後營養師之類。

18樓:滴水穿石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我覺得可以學美容美髮呀,還有一個就是學幼師呀,學習電腦會計這一塊就業的

19樓:龍城

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護理專業,服裝設計之類的技術比較好。就業前景會更廣。

20樓:得到了也無聊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1樓:你的君王

女孩子可以學習美容護膚,除溼洗臉或者說是理髮,我覺得可以去學習一些符合興趣愛好的技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美容美髮,廚師,計算機等都可以,主要看你喜好哪個行業

23樓:能浩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現在各行各業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而對於女孩子來說,西點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職業前景廣闊,薪資待遇什麼的也非常好。但是學西點技術的話,最好是到大學校去學習。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呢?

25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是趨勢,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開蛋糕店、甜品店,都是很不錯的有短期的培訓班(0-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西點包含:裱花烘焙基本功、整款歐式蛋糕、韓式裱花、陶藝蛋糕、餅乾蛋糕、各式軟質、歐式麵包、翻糖糖藝、法式甜點、冷熱飲品、調酒、中式麵點、西式簡餐、市場熱賣品等等。

15歲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點什麼手藝好

女生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乾淨 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啊 上技校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女生學西點甜點烘焙是個不錯的選擇,西點甜點師是技術性的工作,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西點甜點師的工資很高,後期想自己創業開店,也是可以的,我們學校專業培訓西點蛋糕,甜品,烘...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zhi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屬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1 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學習西點之後既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以後的工作環境很好。2 學幼師,現在幼師人才需求量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3 學護理,護理也是緊缺人才的專業,學護理就業好。建議選擇有行業前景的專業,比如說汽修行業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