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022-01-05 15:35:40 字數 5520 閱讀 5172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2樓:

吃青春飯。女生適合學的專業有口腔醫學、服裝設計與工程、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經濟統計學、金融學、國際經濟與**、人力資源管理等等。

2、女生數學好可以報考一些經濟類專業,經濟類與金融類相比,金融學相關專業更接地氣,經濟類相關專業理論知識更多,所以大學學金融比經濟更容易就業,而學經濟更適合考研。經濟學門類適合女生的專業有金融學專業、經濟統計學專業、財政學專業、稅收學專業等。

3、女生有美術功底或藝術細胞,可以學藝術類相關專業,比如**學專業、舞蹈學專業、表演專業、美術學專業、數字**藝術專業、視覺傳達設計專業、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等。

4、女生比較適合學的管理類專業有審計學專業、財務管理專業、公共關係學專業等。儘管會計學專業也是報考的一個熱門專業,但是由於近年來報考人數過多,所以女生要想學會計最好考中高階會計證或者是注會才有發展。

5、女生學高護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好讀本科護理專業,競爭力會更強一些。女生不建議學醫,學醫年限比較久,而護理類專業則是女生相對擅長的領域。另外,口腔醫學專業也比較適合女生學,大家可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報考。

3樓:ccc菜辣椒

1、電子商務。專業有六個方向:**設計和節目方向、網路營銷編輯方向、網路產品策劃方向、企業資訊化、個人網路創業和銀行卡研發方向。

畢業後,可以從事銀行後臺操作、網頁設計、**建設與維護、網路編輯、網路內容維護、網路營銷、商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工作。

2、護理專業。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有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護理研究等方面的專門人才。

3、青年教師專業。培養良好的品德、過硬的技能、勤奮務實的學前教育專業人才。

4、設計類專業。設計類專業是一個比較大的範圍,它裡面還有很多的小分支。像平面設計、動漫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珠寶設計等等都是設計類的專業,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個人興趣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專業,瞄準一個方向併為之努力。

5、幼師。一般來說,幼兒教師大部分來自幼兒師範院校,如果你學得非師範類專業,首先要考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書,幼兒師範類還有兒童心理學、教育學等的課程。現今的幼兒園中,私立民辦的幼兒園比較受歡迎,而他們的聘用資格又不相同,所以你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目標選擇,不要盲目報考。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發展前景廣闊,學習無門檻,簡單易上手,學成後待遇薪資也很可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的話可以試試西點專業。西點作為當下熱門新興行業,並且烘焙行業也遠遠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女生都喜歡打扮,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並且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

以後就業渠道也很寬廣!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9樓:潭曉露

女生可以學美容美甲美髮都是不錯的工作,有前途。

10樓:我有一顆中國心

我認為女孩子學習美容美髮最有前途。因為和其它技能比起來,美容美髮相對來說是比較輕鬆的,而且現代人對美麗的要求越來越高,達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所以這個行業的市場前景是非常巨大的,因此這個行業對人才需求量也是非常龐大。

所以說,女孩子從事這個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非常廣闊!

11樓:配件王老師

相較與男生,女生的力氣較小,但是性格和做事的'認真程度是有優勢的,所以女生可以學會計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護理等專業,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比較好。

12樓:應絲衲

不能一概而論 說什麼技術有前途 哪一樣技術沒有前途啊 是不是 女生 一般來說比較細心嘛 想會計啊之類的他們比較適合 還比如像在實驗室裡邊做實驗

13樓:那井朝香

其實學什麼不是關鍵,重要的是自己喜歡並感興趣。

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14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15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經過查詢是這樣的:

1. 法學

法學專業非常好,近幾年的實力突飛猛進,尤其是民商法和刑法,近幾年的國際仲裁專案也非常不錯,前景值得期待。這個專業適合那種成績比較好,自身能力比較優秀的那種,可以選擇去考慮。

2. 文化產業管理

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選擇那種事業單位,工作比較穩定。這個專業在**與設計學院下面,新興專業,朝陽專業,未來前景十分廣闊,課程涉及範圍廣,包括文化藝術,經濟管理,公共政策幾個方面。

3. 旅遊管理

說到旅遊管理這個專業真的是非常不錯,是很有意思的,我們既可以去做導遊,也可以做導遊顧問,去很多地方玩也是非常不錯的,不過也要學習很多處理應急問題的能力,也要具備語言邏輯能力哦。

4. 應用心理學

這是一個很不錯很有發展前景的專業,學術方面對學生還是有一點要求的。畢業後的前景也是可觀的。方向可以參考諮詢師,或者去學校裡當心理輔導的老師。現在的薪資普遍是很高的。

5. 人力資源

這個專業算是一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了吧,就業情況很好,未來發展光明,而且專業薪資也比較高,可以選擇的種類更多,而且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創業。

師範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女孩子,不但工作穩定,而且一年有寒假和暑假兩個假期,也是現在報考最熱門的專業之一了。

更多10條

16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現在2023年了,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其實就是學哪個技術薪資高。比如美容、化妝、紋繡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美容又細分了很多工種,具體你看看老師的分享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像城軌運營管理、汽車商務、汽車新**等等都是不錯的專業,建議到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有技能+學歷專業,對於想要學習技術升學歷的學生是很不錯的選擇,同時如果是女生想要學習技術之後創業,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相關技術,是比較好的創業專案!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19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女生學技術一定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目前女生學西點、計算機相關專業很不錯,可以考慮。

2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1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女生學美麗事業中的美甲還是不錯的。目前關於美甲師這個職業的話,型別主要分為專職美甲師(店裡打工的)、自由美甲師(興趣愛好搞副業的)、創業開店當老闆的、以及美甲講師等跟培訓沾邊的。 當前**:

1、可從事崗位較多,除了前面列舉的,還可以到造型工作室、明星藝人造型方面等發掘自己喜歡的; 2、薪資收入,如果做專職美甲師,常規收入在4-6k左右,當然跟地區、店鋪淡旺季等有關,做講師相對高些,大致6-8k+左右,創業開店就不好說了,有些賺的少,有些開連鎖,還是那句話,能者多得; 3、近幾年入行高峰,從業者真心不少,決策不要盲目,確定好再入行,要入行一定要多往上衝,爭做上層人士

22樓:北靜秋梵

女學生學教育律師醫生或者是管理層次的專業都是比較有前途,也比較穩定,收入可觀的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是比較好的,現在從事西點行業的70%都是女生,總結一下西點行業有以下幾點對女生比較友好:

1.工作環境比較好,乾淨體面,沒有風吹日晒。

2. 不會太累,沒什麼強度大的體力活。

3. 遠離書本,真正動手的技術,不需要啃大部頭書籍、刷試卷。

4. 美食、美學,女生的細膩愛美更貼合西點職業素養需要。

25樓:

我覺得學會計比較好,不吃青春飯,時間越久越值錢!

26樓:喜樂珂珂

女生一般推薦學漢語言、教育學、司法、繪畫等專業,因為這些專業為以後的考公考編做高管等穩定職業會有很大的幫助,年輕女士想賺錢就可以隨意闖,但一旦建立家庭後,想兼顧好家庭又想自己經濟獨立,穩定福利好的工作單位就會凸顯出優勢了。

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2021年了,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其實就是學哪個技術薪資高。比如美容 化妝 紋繡這些都是可以選擇的,美容又細分了很多工種,具體你看看老師的分享 回答您好,女生可以學的還是比較多的。下面為你推薦比較好的,比如說室內設計啊。比如說動漫啊。比如說會計呀 專科 漢語言文學 小學教育 學前教育 法律事務...

學技術,學啥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技術,它不是商品,也不是文憑,屬於服務或支援。所以,有前途的技術,就是能為市場提供服務或支援的技術。學啥有前途,學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技術較有前途。因為,技術需要自己去掌握,才能提供服務和支援,自己掌握不了的技術,就無法為他人提供服務和支援,因此也賺不到錢。所以,只有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能夠掌握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