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2022-06-21 18:05:04 字數 5712 閱讀 4763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汽修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有前途,力推新能源專業,以後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畢業後工資高,環境乾淨,又有技術含量。多學點技術,總是好的

3樓:重慶新華小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辦學時間長短

2、學校是否是專業電腦學校(一般只開設電腦計算機專業的學校是比較專業的)

3、看師資和背景(師資這玩意不一定能看得到,可以瞭解一下背景)4、看對口就業率以及對口就業薪資(有些學校學個電腦計算機專業出來不是電腦計算機方向就業,肯定不對晒)

我覺得學電子商務專業的前景比較好點,而且學了學校還幫你找工作的那種

5樓:苑lai在咫尺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6樓:李李木子

很多的呀,360行行行出狀元嘛,還是跟著自己的興趣走吧,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像我的朋友,一直喜歡qiche,學了技術之後也在這一行工作,專業人士很吃香的,做得可好了。看你喜不喜歡吧。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瞭解一下,西點學習的門檻低,零基礎都可以學,但是你學好了薪資收入是很可觀的,加上現在市場對西點師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不光是就業,創業的門檻也不高,需內要的資金也少,而且學校容還有開店幫扶,還是很不錯的。

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11樓:超贏般若牛

隨著社會發展,行業的新舊更替也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就目前來看,就業形勢比較好的技術專業有:計算機、汽修、烹飪、機械自動化、工程造價等等,尤其是計算機專業,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人才更是行業急需人才,就業機會多。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現在廚師無論是從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學完不怕找不到工作,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這裡建議您學習一下,和汽車有關的行業,因為汽車的技術在不斷的發展,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且也比較好創業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專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屬展更是需求很大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等等。

17樓:司寇永芬前歌

對廚師有興趣的話可以學這個還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很不錯,畢業後不僅可以去星級酒店還可以自主創業。而且你這個年齡正是學東西的好年紀。個人建議是學廚師啦,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理論再怎麼厲害還是得實踐,這是大學很多都沒法比的。建議去專業的院校學習,呼和浩特新東方烹飪學校也是全國連鎖的大品牌,而且都是零基礎教學的。

18樓:暨興邸雀

其實,學什麼技術就業好,這個問題本身是沒有標準的答案的,每一種技術都有他的使用者之地,況且決定一個技術就業好不好前景好不好,不在於技術本身,而是我們學習一門技術的心態和所付出的努力。

19樓:苑時芳扈戌

學汽修技術好就業

,到廣州東風職業學校看看,專業教汽車維修,一線技師任教,注重動手能力培養,長期有外來車輛維修,上崗就能上手。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21樓:小鎮東街小余

現在熱門的行業,it算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有大量的工作崗位,如果不知道從事什麼行業可以試著從這個行業找工作,其實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都要在工作之中深耕,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擁有美好的生活。

22樓:魚羽彤縱美

看你對那個更感興趣或者更有天賦了。我自己是做廚師行業的,當初在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上的。廚師這個行業分支很多,我現在畢業1年多,剛開始3000多,現在6000多。

在成都這邊待遇我很滿足了。如果你想學廚師的話,可以去了解下成都新東方,這個學校還是比其他學校好很多。可以到成都龍泉驛區學習。

23樓:文夏蘭屠虹

現在汽修技術是非常吃香的,伴隨汽車數量的不斷增加,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也是非常緊缺的,所以現在汽修人才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學汽修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4樓:羊初雪寸軒

男的話學會計類比較好,女的管理類更容易就業。其實只要有興趣學好了,什麼專業就業都不會很難

25樓:鄲睿哲化童

可以學習汽修,學好了這個技術比較吃香,也比較掙錢,有前途。好就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全球新一輪產業結構調整和轉移的浪潮,我國資訊產業快速發展,成為僅次於美國和日本的第三大電子資訊產業大國。軟體人才不但是核心人才,而且是通用人才,走到哪都不怕,所以哪個行業發展快,就可以去哪個行業,更大限度提高人才的價值而降低職業風險。如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影視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27樓:星英毅郭劍

初中畢業建議還是學個熱門技術比較好,現在的汽修技術很吃香,以後也不會被淘汰的,初中生建議去安徽萬通上兩年制純技能專業比較好,技能加學歷,學校還推薦就業。

28樓:姬又琴王舞

計算機軟體開發,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有興趣可以往這方面發展發展,北大青鳥北大公學這個校區不錯,網上了解了解

29樓:紀力蓋飲

現在是資訊時代,學電腦比較吃香,各行業發展都離不開電腦,將來發前景還是不錯的,學計算機比較高薪好就業

30樓:可愛男西

焊接專業,比較好,用途廣泛,焊接方法種類多。要求操作技術水平高。

3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車美容,時間短,學得快,就業快,未來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工資高?

32樓: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用工荒」、「大學生就業難」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

技術的重要性已經瞭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

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啡店吃到美味的點心。這些都是有技術的人,能夠切切實實做出讓人們滿意的東西來的人。由此可見,當下廚師行業是比較受歡迎的!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3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工資的高的只有吃香的行業,薪水比較高的,建議你去學習下汽修技術,未來肯定吃香的。

3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來說,他們因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等因素沒有選擇繼續升學深造,而且年齡小進入社會存在諸多弊端。所以這些同學,非常適合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一個好的選擇。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學習廚師門檻較低,見效快,餐飲行業工作就業機會多,薪資待遇高等行業優勢,都讓越來越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選擇了學廚師。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

現在初中畢業生去學一門實用技術的人越來越多,在當今社會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的技術專業也有很多,小編給大家簡單推薦一下,供參考。1.汽修相關技術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整個市場看,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學技術學什麼好?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 開發 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