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學技術學什麼好,20歲學什麼技術好?

2023-03-26 07:50:05 字數 6204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愛好,如果感興趣,可以學學三維動畫,以後三維立體廣告的就業趨勢會很好。再有如果不怕吃苦,我個人認為汽車裝飾,修理的行業還是不錯的。如果條件好些,我建議你考個專科或本科證書,這樣對以後的工作會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五花八門挺多的,所以說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看看這個技術是不是很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有出息,不然花了時間和錢到頭來啥也沒得到,那樣得不償失的,寧願在選擇的時候多花點時間。

多問問父母,多問問朋友。現在的話,個人覺得中餐業發展還可以,就業壓力也小,從未來的發展看,川菜肯定會繼續熱門,所以學川菜廚師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在成都,一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月薪基本是7000元,工資超過了很多白領了吧。

而且川菜廚師是一個可以自己創業的職業,不管在全國哪個城市,甚至是國外,川菜都很受歡迎。所以我建議你學川菜廚師。

3樓:帳號已登出

學川菜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可以在四川學正宗川菜。

4樓:美食主播臨新新

學什麼技術這個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所在,不過現在西點和中餐專業之類的專業都比較吃香,如果學這類技術的話,建議到正規烹飪學校學,專業的學校學習會獲得理論+實操練習,實操的材料都是由學校提供的,學習期間還可以參與考等級證之類的,畢業還會推薦就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6樓:fancy二分之一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

7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建議還是選擇學習一個比較輕鬆的行業,可以考慮學習西點,很有前途的行業,關鍵是很適合女孩子學習。

20歲學什麼技術好?

8樓:半夢半醒

20歲還很年輕呀,就看你的愛好著手了,比如說你喜歡一些車床車控啊,你就學習數控專業,還有那種修汽車呀,就學汽修專業,再一個就是計算機應用基礎之類的。

9樓:嗨聊綜藝

20歲剛開始的,學習技術的方向主要在於自己的興趣方向是什麼,比如男生對汽車汽修方面有興趣,女生可能對美甲化妝等方面有興趣,選擇了並且堅持下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已經是成年人了,在人生道路上剛邁開第一步,不知道想學什學什麼技術,這個可以僅供參考,比如說按照你的興趣愛好去學習,還可以,按照你的文化程度去學習,再就是按照實際去學習,不要說實際應用吧,你可以學美容美髮汽車維修建築預算廚師,這個都可以,這個挖掘機也可以,其實只要是能養活自己,自己有個一技之長就可以了,你還可傢伙,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個技術,這樣更有發展前途。

20歲沒學歷,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11樓:體娛荒原

20歲沒有學歷,也沒有技術,可以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以後想要從事什麼樣的行業,那麼就可以從這裡下手,比如可以從事理髮技術。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學技術有很多,關鍵看學什麼技術。

01.學的技術是否好就業,是否是企業,社會需要的技術人才。

02.學的技術是否會過時,被時代淘汰。

03.技術發展前景怎麼樣。

結合以上幾點,推薦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前景好。

女生可以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好就業,前景好,未來可期。

13樓:星座易經大師

你是20歲,如果要是個男生。你想學門技術一是學修理汽車第二年裝置管理學一些數控線切割車床這都是非常好的技術。

14樓:職場導師小紅

回答您好親,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5樓:伴之則暖

如果是沒有學歷,想學技術學的這個技術,應該來說就是關於機電維修,汽車修理,還有就是廚師這方面都可以的。

16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對哪些東西比較感興趣,其次就是你感興趣的東西才能更好的去學習到一些你認為比較好的技術,而且讓自己更加的術業有專攻。

17樓:皋瑋

20歲沒有學歷,想學一個技術學烹飪應該最好的烹飪,每一個人都離不開,而且烹飪是非常好就業的。

18樓:戶翠柏

20歲沒學歷的話,你可以學那個汽修專業的學習啊,學習汽修專業或者是美容專業都可以啊!

19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20歲了還沒有學歷,想學個技術,你可以選擇自己以後想做的行業,然後抓深這個行業,開始從最基本的做起,開始學技術。

20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1樓:桓凝綠

20歲沒學歷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沒有學歷就學汽車維修可好可好。

22樓:廚師小可愛

20歲沒學歷,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3樓:呼采綠

20歲沒學歷,想學個技術,我建議學廚師學汽車修理學理髮師,這些都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修車,學ps,學數控機床,學自**,其實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慢慢去發現自己喜歡的,去學習肯吃苦就行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26樓:在這裡

20歲沒有學歷,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你是男孩子嗎?如果是男孩子的話,你可以學汽修。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吧,自己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

27樓:網友

20歲沒學歷,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什麼?不是啊,機場啊,計算機啊,都還是不錯的。鐵路上有一些桌子。

28樓:明旭

男孩,女孩不太一樣,但是不管選擇什麼都要從孩子的興趣出發。

29樓:鐵漫

烹飪比較好,做好吃的,廚師,一技之長,挺好的。

30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可以學汽車維修或者烹飪。

19歲沒學歷學什麼技術?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看看西點或廚師行業,這兩個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創就業前景都是挺不錯的,如果對這個行業感興趣,可以選擇的。

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喜歡的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教學一般都是以理論+實操的形式,比較容易掌握技術,方便上手,而且學的全面,不會保留教學。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

19歲女生應該學什麼技術?

33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學習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

3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設計類的專業還蠻適合女生的,而且工資待遇和前景都挺好的,女生天生在顏色和美感上比我們男生敏感所以女生很適合設計類的專業,學起來也比男生輕鬆。學得好的話,通過適當的積累會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36樓:人意何如我心

十九歲女生應該學習文化課程吧,學技術還有點早。

3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都會好。

39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40樓:網友

關鍵看自己喜歡啥了呀,或者家族有那方面的人脈。

41樓:酒後逡巡

首先,辦公軟體要會,其次根據自己的愛好,學一點ps啊pr啊ae啊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插畫,手藝,只要有正經技術就可以了,做好就行。

4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44樓:度餘年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電腦計算機、醫護都不錯。

21歲學什麼技術好?

45樓:成雅韻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0歲學什麼技術最賺錢,20歲學什麼最掙錢?

學習化妝專業,成為專業化妝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化妝師收入影響因素有以下三種 1.化妝師的工資高低與化妝師的技術直接有關。如果化妝師的化妝技術越高,則更容易在化妝界贏得市場消費者歡迎,則工資相應也會更高。一般的1 2線城市技術差不多的五六千,高技術的化妝師甚至月收過萬。所以如果求職者要得到高工資,首先最...

46歲沒技術學什麼好,22歲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非常不錯的一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一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19歲女孩想學西點,學什麼好,19歲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西點師前景怎麼樣?求解答。

學西點還是很不錯的。就目前的社會發展環境來說,西點行業不斷地發展,成為一名西點大師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很多人想要學習西點,那麼,學西點,尤其是女生學習西點,選擇長期還是短期的好?對於女孩子來說,學西點是比較適合她們的,優雅的工作環境 較高的薪資待遇以及西點學習相對簡單。所以,女孩子學西點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