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023-05-10 20:15:07 字數 5385 閱讀 576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

王氏教育。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這些專業。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是挺不錯的。伴隨著如今西點行業的發展,尤其是西式餐飲,目前還是人才缺口的情況存在,所以市場需求還是比較大的。也可以觀察目前隨著人們生活條件變好,對西式餐飲烘焙的口味需求也是日漸增多,身邊的麵包店烘焙店網紅店私房店如雨後春筍般增多,這都足以證明這一行業的發展壯大。

所以現在加入這個行業是非常正確的,當然加入的人也會越來越多,誰先加入誰可以先搶注紅利期,和新**時代是一個道理。

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類的專業,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低,男生女生都適合學習的專業,也是很多人青睞的專業。

8樓:捷鑲菱

汽車修理,鉚電焊,廚師,會計,法學,但只要自己肯努力,刻苦鑽研,選擇自己喜歡的,什麼技術都好就業。

9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學下面這些專業都好找工作:

一、醫學類專業醫學類專業分為很多專業,像比如護理、農村醫學、助產、醫學影像技術、口腔醫學技術、中藥學、藥學等。醫學專業相對來說比較受歡迎。如今,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各行各業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醫院對相關技術人員總是供不應求,很多醫學類專業的學生還沒有畢業就已經找到了工作。

10樓:我是煙火

其實學技術的話,還是要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吧,作為我們普通人來說,學習一些烹飪或者是一些汽車修理,一些美容美髮這些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如果說你大學選專業的話,還是要看你對哪一個專業比較感興趣,比較擅長。

11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其實更多的還是看自己,計算機專業是不分男女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專業,對這個專業充滿樂趣那還是可以去學習的,將愛好代入學習,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方式,學習計算機需要一個非常好的邏輯能力,和數學能力,學習的好,計算機是一個熱門專業,高薪工作,建議學,但是還是要看自己的學習樂趣如何,以上只是本人建議,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呀,現在學汽修技術好就業,且不說學校推薦就業包分配,就是自己找,現在行業的前景如此好,技術過硬,找工作是沒有問題的!

13樓:我來也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我覺得學,學,學,修車一條龍服務,最好就業。你可以切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噴漆。這樣的話,是非常好就業的。

14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階段來說,像軟體設計還有數控機床,工程管理等相關專業比較好,就業對於女生來說,則是師範類的專業,有財會類的專業。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學習汽修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呀。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是比較發達的,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自己開店或者就業都是比較容易的。

18樓:楠航北騎

如果學歷不高的話肯定是常見的一些職業和技術比較好就業比方說美容美髮挖掘機廚師,這些。

19樓:翼飛

現在新能源汽車比較多,建議學習新能源的汽車的維修與保養技術,這個技術在以後會越來越吃香的。

20樓:江西新華小賴

計算機就業方面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考慮的不是有沒有前景,一個再有前景的專業如果不是適合你的也是沒有用的,只有在適合的基礎上再選擇一個更有前景的專業才是更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年齡小的話學習的技術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感興趣,用興趣或者愛好來從事一項工作都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如果只是看中工資和就業前景,那以後誰能確定自己一定能找到高工資的呢?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3樓:金爵

人工智慧,這項技術適合學歷高的大學生,市場發展迅速,畢業之後就是高薪搶手人才。

汽修,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廚師,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中國人對吃更是情有獨鍾,一道菜能有一百種做法,不管走到哪都是高薪職業。

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藉助馬雲的平臺,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汽車保養,一塊被忽視的巨大蛋糕,汽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西點,隨著中國越來越國際化,很多西方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2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些。

1.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

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2.現在是網際網路技術**的時代,你學成it技術領域的一技之長,是不會吃虧的。

3.學歷高的話可以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學歷一般可以考慮汽修,廚師等等,不過重點還得看個人興趣愛好!另外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實地考察!

4.個人建議你可以學汽修或汽車美容這塊,汽車行業可以做一輩子。特別是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空叢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橘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圓虧臘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源氏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雹拿散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敏碧學習。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廳陵困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汪毀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扮念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汽修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一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

現在初中畢業生去學一門實用技術的人越來越多,在當今社會初中畢業生可以選擇的技術專業也有很多,小編給大家簡單推薦一下,供參考。1.汽修相關技術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整個市場看,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

學技術學什麼好呢,學技術學什麼好?

一般來說技工類的都是沒太大前途,到一定程度就停了,基本上也不存在自己創業的可能。想要每年都有進步,那估計你得去學電腦類的,當然不是修電腦或者簡單的辦公自動化。比如程式設計 開發 營銷等都還是比較有發展的。電腦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