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眼霜,一下,要親身體驗的,想買眼霜,推薦一下,要親身體驗的

2022-06-21 18:50:04 字數 5638 閱讀 9222

1樓:

眼霜不是藥 它只能保持你**的現有狀況 而不能「**」 我用的是玉蘭油著哩狀的那一款 最不油 價錢也中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若能很好地注意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可以延緩眼袋的產生。

一、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

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二、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

三、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上重點輕敲。平時應當避免隨意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

四、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為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五、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甘菊、上等紅茶或玫瑰子等,還有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溼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我想買眼霜送給媽媽,請推薦一下什麼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眼霜的使用至少要從18歲開始,只是在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狀態的眼部肌膚,需選擇不同作用的眼霜。

一般來說,18-22歲,可以選擇透明啫哩狀的眼霜,這類產品的主要作用是舒緩眼部疲勞,適量補充水分,如:lancome的水分舒緩眼霜,bio的活泉水分啫哩眼霜;

23-27歲,可以根據之前的護理情況,選擇質地較輕薄的乳狀眼霜,這類產品主要作用除了舒緩補水,還有預防或改善眼袋和黑眼圈,排毒等作用,如:bio的排毒眼霜,hr的vc眼霜;

28-33歲,基本上可以選擇質地較厚的乳狀眼霜,這類眼霜除了擁有以上作用外,主要作用是滋養眼部肌膚,預防改善幹紋預防表情紋,如:el的anr,hr的骨膠元眼霜;

33歲開始,可以選擇霜狀的眼霜,這類眼霜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眼部肌膚自身的活力,防皺抗皺,如guerlain的高科技眼霜,sisley的抗皺眼霜。當然,每個人必須根據自己的眼部肌膚的確切情況,對症使用。

大家有什麼好點效果的眼霜推薦一下

4樓:゛ヽ娃娃

我覺得很多眼霜對去黑眼圈都沒效果

最近想買佰草集的者哩那款

也想買limi的

lz可以去網上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2歲~

然後眼睛上面有點脂肪粒~

我聽朋友推薦說用玫琳凱藍色的著哩狀的眼霜

和倩碧的效果很好~

不過**~在200到400之間哦~

不過對我們的年齡應該是比較好的吧!

6樓:海祺宿彤蕊

不需要太貴的,你可以去試試韓素,也不貴才50,還是08年世界小姐指定的化妝品,我一隻在用,感覺挺好。

7樓:浮世昏

資生堂悅薇抗皺眼霜,乳白色的霜狀質地,擠一點點就夠,很好推開。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質地比較輕薄,很柔軟,不厚重,對幹紋很有效果。雖然**貴,但是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夠了。

第一次用眼霜應該選用什麼樣的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8樓:

一般來說眼霜是很貴的,我同學買的都是50左右的,不過這個也是和個人有關的,你可以到店裡去讓店員看不一下你,然後 再做個決定 ,這是很重要的,這就像有些化裝品一樣有些人適合這個,有些適合那個。雖然有些化裝品很便宜但是有些就是適合這個,還有可能比用貴的效果還要好呢,這個真是很難說,所以要慎重。有些東西是貴的好,有些是不一定的。

9樓:

呵呵,姐姐我是81年的~後面就不說了哈~

呵呵~~

妹妹有什麼眼周肌膚問題麼?黑眼圈或者是細紋,或者是浮腫,這樣姐姐才好推薦啊~

怎麼說呢~

如果是混合偏油的**,推薦使用佰草集的著哩眼霜,這個質地溫和,輕盈,不會讓肌膚有吸收不完的負擔.也有很好的補水效果~

20g150~我覺得可以試試,因為妹妹第一次使用眼周肌膚的護理產品,所以姐姐推薦使用質地比較清薄的~不會覺得接受不了~不會有脂肪粒~

如果是幹皮呢,可以使用za的盈潤眼霜,這個我自己原來小一點的時候也用過,補水效果很不錯也很滋潤,~對黑眼圈也有效果~20g120塊``

好了,說完了~

呵呵,對了,在說說姐姐我現在用的吧`給你參考~

我每天對著電腦,大約上班要8個小時,下班就更加沒有準了,所以黑眼圈和浮腫非常嚴重,用了大大小小十多種眼霜,clinique 倩碧眼部滋養水凝霜還不錯,是cew年度最佳的眼霜,凝膠質地,啞光效果,可以從視覺上減輕眼瞼的腫脹感,維生素和抗氧化成分也有助於保持年輕**的持久健康。

330塊,15毫升,能用很久吧,價效比較高,對我來說還是挺好用的,比較滋潤,好吸收,也不油沒有脂肪粒的發生啊~用了三四瓶了補水效果真的不錯,很保溼,覺得很好用,值得推薦~

不過,姐姐說句實話啊,幾乎所有的眼霜都沒有去皺紋的功效的,只有延緩和改善作用~如果有人告訴你說那個眼霜可以去皺紋和眼袋,你就要馬上走人了~忽悠人的!

專家說最好的修養方法就是好好睡覺~

10樓:小刀

我是82年的。也是25歲開始用眼霜的。

至於買什麼樣的眼霜,要看你的**狀況、看你的**承受能力、看你眼睛周圍**狀況。

11樓:煙**

你還是第一次用的話建議你不要買霜,她營養成分偏高,我是大二的時候被賣護膚品的人說的一時衝動就買了,至今覺得眼霜實在是雞肋,因為我有眼袋,每次買之前都說針對這個的,可都不見效果,個人覺得黑眼圈、眼袋什麼的跟你體內是密切相關的,所以對此不報希望了已經,

不過我用的那幾款感覺都還是不錯的,如果你沒有特殊功效的要求的話可以試一下:奧洛菲的青春活力眼晶露,安尚秀的去皺消袋眼凝膠有送雪清柔亮眼膜,ck的醒目冰晶**都是百來塊的樣子。

眼霜推薦一下?哪款最好用呢?**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比面部**更乾燥,需要保溼效果好,能長時間鎖水,不會有幹紋。對眼霜最基本的要求是: 即時舒緩眼部,保持眼部滋潤。

因為功能性的專案要很長時間才能看到,我們也期待不到什麼效果。而眼部只要滋潤保溼,就能得到保護、延緩細紋。

25歲用什麼眼霜好?

這個階段注重對抗最初的細紋,提升眼睛光彩,維持年輕狀態。必須要加強保溼,到達加強**厚度和消除明顯黑眼圈的雙重功效。絕不能在眼周使用面霜。

面霜對於嬌嫩的眼部而言營養成分過高了,極易引發眼袋。選擇一款質地舒爽的眼霜,諸如啫喱類。能有效祛除眼袋和黑眼圈。

切忌:不要試圖一次用大量的眼霜來挽回通宵party造成的眼袋,這不會比使用正常量更有效。在塗抹眼霜時,切勿用手指擠壓眼周的肌膚,需知淚腺和眼周的淋巴都是很嬌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了皺紋需要使用具有滋潤作用的眼霜,像含維生素e、含紫外線過濾劑以及具有預防**老化功效的眼霜。那麼,哪種眼霜去皺效果好呢?這時要注意早晚分開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比如早晨使用含有高水分、並有防晒功能的醒膚清爽類眼霜,令眼周肌膚活力盡現,光彩照人;而晚上使用高營養、修復類眼霜,可以很好地補充眼周肌膚的水分和養分流失,令第二天的你神采奕奕。

另外,想要去除眼睛上面的皺紋,除了要了解哪種眼霜去皺效果好以外,還可以進行兩分鐘除皺按摩,方法如下:

1,先在眼周塗上眼霜,然後將雙手的食指按壓在雙眼兩側,用力朝太陽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繃緊為止。雙眼閉張6次,然後鬆手,重複做4遍。 ,

2,食指和中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同時閉眼。當眼皮垂下時,手指緩緩地朝耳朵方向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6遍。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雅詩蘭黛,雅詩蘭黛眼霜家族銷量no.1,首款應用dna修復技術的眼霜

第二名、歐萊雅,我用的那個啫喱和雙管的藍色的都不錯

第三名、玉蘭油,效果好,但適合年紀大一點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適合30歲年齡的那款還不錯

16樓:楚巨集曠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於2023年美國紐約,全球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美國雅詩蘭黛公司)

17樓:

給你個**,上面的眼霜超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產生皺紋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水分,表面脂肪減少,**彈性下降,也是**衰老的表現。消除**皺紋的方法很多,飲食除皺及養膚之根本,而選食帶「酸」的食物,除皺效果更佳。以下介紹除皺食品。

19樓:慢慢圓圓

看你需要什麼效果和什麼價位的啦,我自己覺得the body shop的維他命e眼霜價效比挺高的,不到100塊

幫我推薦一款適合自己的眼霜

20樓:

用韓國蘭芝的吧,非常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領教了。

眼霜應該從十八歲就開始使用了。因為那個年齡是**滋潤度的一個高峰,如不保持住**容易缺水而導致早衰。不過從你這個年齡也不算晚了,現在要注意保溼就可以了。

眼睛是所有**中最致嫩的地方一定要保護好。眼霜的使用也是適量而止的,只要在中指指肚上有綠豆大小的眼霜就夠了,過量擦用會適得其反引起脂肪粒,很不容易掉的。

不管使用什麼牌子的眼霜,適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若有過敏反映馬上停用。

祝你保持水靈的眼眸,綻放迷人的風采!

想給媽媽買個蘭蔻的眼霜,推薦一下哪款比較好吧~今年43歲,要抗皺

22樓:角落的聲音

蘭蔻金純卓顏眼霜,針對40歲以上的女性,屬於比較全效的眼霜,有兩大功效:減少眼部皺紋,亮澤眼部肌膚,是一款效果很好的眼霜。感覺比較適合你媽媽。這款眼霜玫麗網評價非常好,你可以去看看

23樓:修凌青

您好,蘭蔻護膚系列有多款眼霜,分別針對不同年齡及不同的肌膚問題。蘭蔻「小黑瓶」眼部肌底精華是百搭聖品,能夠讓你的眼睛更大更明亮清澈。根據您母親的年齡可以使用蘭蔻菁純臻顏眼霜。

蘭蔻菁純臻顏眼霜特有的「抗眼袋」系統可優化眼部輪廓,同時有效改善眼部皺紋乾燥等狀況,打造善睞明眸的美麗。精緻的乳霜質地令肌膚重現緊緻、青春光彩。

對51名40歲以上的亞洲女性進行產品評估,使用2個月以後:

皺紋以及深層紋路明顯減少

肌膚氣色更加光采

肌膚更加柔軟

肌膚更具質感

肌膚更加通透

您也可以前往蘭蔻專櫃(專櫃查詢可點選http://www.lancome.

蘭蔻官網(http:

//www.lancome.com.

奢妍美**、機場免稅店、絲芙蘭進行諮詢、選購。

誰有打坐的親身體驗,能否一下,誰有打坐的親身體驗,能否分享一下!

一心不動,似與你無關,一心還是堅守著那一個部位,其實到了這個程度你已經守不住那一個部位了而是 著這一大片的光,隨著光的不斷增加和增強,你的底部開始會有溫熱感 漸漸會有一股能量從底部升起,像金箍棒一樣,從底部升起直達頭頂百會 漸漸身體有懸空之感,一股強大能量自然充斥於你的全身你就象個氣球被充氣了,而且...

想買部1000一下的手機求,想買部1000一下的手機求推薦

今天 三星s7562 雙卡 500萬畫素 行貨黑色1000 白色1000 華為g610s 黑色1050 白色1120 這兩款不錯哦,您可以參考下,希望能幫到您 如果你是手機發燒友或米粉的話 紅米還不錯,如果想另類追求個性試一下 諾基亞520 流暢度那是硬槓槓的,不會說出現安卓那樣的慢慢地變卡,就是遊...

想買筆記本有好的一下,想買筆記本4000 5000!有好的推薦一下!

現在很少還有普通屏的本在賣。建議你還是考慮寬屏的吧,市場上幾乎都已經是寬屏的產品了。推薦聯想天逸或者旭日的。後者價位稍低。聯想旭日 c466mt2370 很權威的,趕快去挑選你心愛的本本吧 hp 530 fh530pa 惠普 530 fh530pa 參考 4550 元 商家 4100 至 49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