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代步車,有沒有懂行的推薦一下

2023-02-10 06:40:06 字數 2600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油價高,小排量的汽車優勢就比較明顯了,如果你只是在城區裡面跑跑,不會經常出遠門跑長途,排量排量之間的都可以考慮。

價錢方面現在差不多20w是一個分水嶺,20w以下的車基本是屬於中低端的了,所以你接受的**主要還是考慮國產車。另外,福特嘉年華這款不錯,不過高配版的差不多接近10w塊了,低配版的應該是8w的樣子,加上購置稅、上牌這些差不多要到9w的樣子,如果你可以承受的話,最合適的是這款了,也比較適合女孩子。mg3 應該是在6-8w之間,外型方面比較好,效能也不錯,也是比較推薦的。

2樓:且聼風唫

給樓主推薦江淮悅悅哦~

悅悅搭載技術成熟的 發動機,最大功率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該發動機可以將悅悅推向150 km/h的速度極限。這款發動機符合國iv排放標準,百公里理論油耗僅為4升。

如今油價這麼高,低油耗可是一大亮點哦。很省油哦,賣4萬也不貴~~

3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江淮和悅吧。比較便宜。不妨一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買byd啊 有一款f3還可以啊。

富康也不錯 就是有點擠。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開的話新奧拓不錯。

很省油,**也不高。

想買輛代步車,10左右,最好是suv,國產的也可以,有合適的推薦下,謝謝。

6樓:巴黎場雨累

推薦凱翼x5,這款車是剛上市的新車,外觀動感時尚,內飾簡單大氣,空間也不錯,配置也很豐富。很適合我們年輕人開,又是suv的車型,**也是你能接受的範圍,價效比很高的。

7樓:安卡汽車

這個價抄位基本都是國產車襲的天下,而且講價效比的話,肯定是國產車的價效比更高,比較精品的車型有,奇瑞的瑞虎5x,長安的cs55,cs75等,除了具有國產車豐富的配置、厚道的用料、時尚的外觀以外,這幾款車的機械品質也非常出色,三大件調校水平已經不輸部分合資車型,不論是動力匹配和操控性,都非常出色,非常值得推薦。除了國產車,合資車中這個價位的suv車型只有福特的翼博是比較值得推薦的,18款的翼博已經正式上市,**進一步下探,並且配置也進行了升級,10萬左右可以考慮下2018款 自動鉑翼型,四輪碟剎,標配esp、倒車雷達/影像、導航、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盤,並且還可選裝氙氣大燈,福特車的行駛品質一直都是同級領先的,操控性非常不錯,整體來說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合資小型suv車型。

對車不懂,想買輛代步車,6萬左右,推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代步車,6萬左右,個人認為主流日系,德系等合資品牌的小型級別的轎車家庭代步使用還是相對比較好的。

9樓:一把輪兒

奔奔,qq.你上汽車之家裡很多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預算選擇餘地很大的,像大眾捷達、寶駿730、現代瑞納、奇瑞艾瑞澤5等等,現在開的寶駿就是在優信上選的,開著順手。

最近想買個代步車,在網上看的眼都花了,有老司機推薦一下嗎?

想買一款8萬左右的代步車,畢竟米不是很多,有懂行的給推薦一款吧,我不是很懂。謝謝了

11樓:

我家買的是海馬m3,剛開了一星期,算了算油耗是7個左右,這時候還沒開空調呢,估計等出了磨合期還能再低點,控制在7個以內應該沒問題!當初買它也是看得海馬的牌子,質量不錯。

12樓:地地畏

請問你有沒有備選車輛,這樣可以幫你分析下。

13樓:給你一顆薄荷糖

千萬別買國車,一大堆問題,就事論事,要毛病少,油耗低的只推薦日系,車確實非常好的。

14樓:_空_空

海馬m3就很不錯,代步的一款車車,6w起價的車,價效比不低,三車廂的,經濟也實用。

15樓:席琳的刺客

自己去汽車之家看吧!雖然車託不少,但還是能比較全面的瞭解一輛車的。

想買一個代步車 那個比較有價效比 不懂 3選1 求解答 感謝萬分

16樓:tb鐵路職工之家

這**區間,買合資品牌。畢竟你把它當成代步工具,既然是工具,好用、耐用、受用才是第一位的。現在國產車雖然有進步,但品質和合資還是有差別的。

車,沒有十全十美,每個人對價效比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有的人認為,省油是第一位的,不省油是談不上合算的。有的人認為空間大才合算,品質不重要。

有的人認為安全是第一位的,有的人認為操控好地叫車,等等,所以,需求不同,會導致選擇傾向不同。

不要說代步,那是用途,不是需求。

詳細看一下**,會對你選車有幫助。

想買一個五萬以內的代步車,有沒有大神推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以內的代步車,個人認為像鈴木奧拓,寶駿310,奇瑞風雲2,昌河北斗星,比亞迪f3等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6萬元購買大眾的polo比較不錯。

想買個代步車,預算不高,只能在10萬內,不知道是買捷達還是A3,還是伊蘭特。懂車的給個建議

f3不如旗雲3呢 還是a3最值 8月12號上市的a3 款是dvvt 工信部油耗6.5 有自動,esp防翻車系統 獨立懸掛 鋼用料紮實 天窗。中國第一價效比 安全省油10萬內無對手 伊蘭特悅動,質量還可以 乘坐比較舒適 空間比較充足 a3也不錯,就是啟動比較肉。兩款車油耗都不算高,伊蘭特略好一點 您可...

本人資金有限,想買一輛代步車,喜歡新奧拓和雨燕那種型別的車,希望有經驗的朋友給個建議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還是買小型車好一點,微型車還是小了點。考慮品質的話polo和愛唯歐也不錯,可惜 偏高。自主車型小毛病會多一點,但 不錯,可以選稍大一點的車型。個人感覺雨燕和兩廂嘉年華可能比較適合你,兩者的質量還都比較可靠,嘉年華的操控和尺寸更具優勢,只是 也高不少。選雨燕的話建議選裝紅車黑頂,適合...

我想買輛代步車請問買二手的好還是買新

如果只是來純代步,二手 自車感覺會比較合適,具體的原因如下 二手車相對一手車的優勢在於免了購置稅,費用較低,而且保值率較高,一手車一提出來就開始貶值,但是二手車貶值較慢,可能10w買的車,開兩年8w賣出去沒太大問題。再者一手車有害氣體的排放需要一個過程,但是二手車已經揮發得差不多了,因此更 健康 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