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到上海,去世博C片區怎麼走

2022-12-27 17:50:08 字數 1569 閱讀 3221

1樓:網友

d5459 蘇州 - 上海 06:27 - 07:09 0小時42分鐘。

d341 蘇州 - 上海 06:32 - 07:14 0小時42分鐘。

d313 蘇州 - 上海 06:53 - 07:35 0小時42分鐘。

d5455 蘇州 - 上海 07:39 - 08:27 0小時48分鐘。

d5401 蘇州 - 上海 07:50 - 08:32 0小時42分鐘。

上海站到c片區。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20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常熟路站。

3、步行約230米,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長清路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世博園c片區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3a分子篩

出發地:蘇州市**,目的地:上海世博園1號出入口p2停車場(龍華東路)

蘇州市1. 江蘇省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

2) 行駛160米,右轉進入三香路。

3) 沿三香路行駛770米,右轉進入西環路。

4) 沿西環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5) 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環路。

6) 沿西環路行駛40米,稍向右轉進入西環高架路。

2. 沿西環高架路行駛公里,朝滬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公路。

3. 沿滬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a11

部分路段收費。

4. 沿a11行駛公里,朝a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a5

全路段收費。

5. 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a5行駛公里,朝a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a9

全路段收費。

2) 沿a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部分路段收費。

3) 沿延安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半島商務中心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延安中路。

4) 沿延安中路行駛810米,右轉進入重慶中路。

5) 沿重慶中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重慶南路。

6) 沿重慶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魯班路。

7) 沿魯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龍華東路。

8) 沿龍華東路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坐火車,開車,請參考以上網友提供的線路。

個人建議參團,省去排隊預約的麻煩。

在蘇州,去看世博最方便的是 世博直通車。

幫忙預約一處熱門場館,車直達世博區。從會議中心和園區博覽中心都有發車。車停世博16號專用停車場,靠近7號長清北路出入口,進入就是c區!

4樓:網友

火車到上海站,在北廣場有直達世博園的世博1線,到的是b片區(世博軸,中國館都在這塊)。如果一定要到c區去,可以在這轉公交82。

另外也可以在火車站坐一號線,到常熟路換七號線,到後灘下就可以了。

烏鎮到上海怎麼坐車,從烏鎮到上海怎麼走?要多長時間?

烏鎮到上海交通指南 烏鎮到上海汽車時刻表 一 從烏鎮到上海的直達車 烏鎮到上海汽車時刻表 出發站 訖點站 發車時間 用時 車 型 票價 烏鎮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6 40 2小時左右 大巴 43 烏鎮 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12 40 2小時左右 大巴 43 二 從烏鎮到桐鄉轉車去上海 桐鄉到上海汽車時刻...

成都到上海怎麼走最快,從成都到上海坐火車怎麼轉車最快

飛機最快。次之火車,直達的只有一般的快速,到西安後有高鐵,然後坐和諧號也要快些。可以在成都坐筏子順長江直下到上海。比較快。體驗,當年李白 千里江陵一日還 的快速。還免費遊三峽,也省錢。呵呵 你是想要選擇什麼呢 飛機就很快的哈 就幾個小時,火車就遠遠比不上了三 當然是坐飛機啊,火車最快的都要蠻久的 從...

從彭浦新村到上海外灘濱江大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彭浦新村。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聞喜路。2.沿聞喜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平順路。3.沿平順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臨汾路。4.沿臨汾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共和新路。5.沿共和新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西路,s20方向,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