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瀝青的優勢有哪些

2022-06-21 20:35:03 字數 1261 閱讀 6664

1樓:外貿達人

現貨瀝青優勢:

1、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和銀行簽訂協議,由銀行進行第三方託管,安全可靠,出入金也相對方便快捷。

2、典型的t+0交易模式,24小時隨時交易,次數無限制,獲利機會較多,投資風險相對較小。

3、屬於雙向交易,交易方式也是多樣化,可以在**時**,**時賣出,獲利簡單快捷,交易透明,**也是公開透明。

4、比**更簡單,沒有選股的煩惱,全球的市場,沒有莊家操縱,市場相對純淨,沒有內幕交易和壞賬的問題。

5、市場因為沒有漲停板的限制,所以**比較容易把握。

2樓:chen陳qian錢

現貨瀝青是石油提煉出來的殘渣,主要用來建設道路,因為之前現貨**在中國法律不允許,於是就出來了瀝青這種產品,因為瀝青是**的衍生品,所以走勢與**一樣的,現貨瀝青噸位比現貨原有更大,一天波動80多個點,其實不管投資者做現貨**還是瀝青都差不多,只是現貨瀝青槓杆比現貨**槓桿要大,法律規定現貨**槓桿不能超過20倍。

現貨瀝青優勢:

1. 可以買漲和買跌,波動比較大,注意要設好止損止盈。

2. 交易時間幾乎是全天交易。只有兩小時的結算時間。

3. 槓桿比現貨**的大,一般為33倍的槓桿,提高了資金的利用率。

4. 無莊家操作,國際市場,更加公平公正。

5. 由於現貨瀝青一手150噸,所以建議入金最少5萬,否則容易爆倉。

6. 簽約是在銀行官網簽約,資金安全,資金第三方託管。

7. 手續費為萬分之六,比較低,**一般為萬分之八。

8. 波動主要受非農和eia的影響。

3樓:青燈古酒白衣

1、現貨瀝青交易及時:t+0即時買賣、及時獲利、無需等待,隨時平倉,資金即時到帳。

2、現貨瀝青交易雙向操作:既可以買漲,也可以買跌。可以同時買也可以同時賣。因此無論價 格是漲是跌,投資者始終有獲利的機會。

3、保證金交易,1:50的槓桿比例,讓你以小博大。

4、現貨瀝青交易時間靈活:由於工作和生活的緣故,白天往往不能時刻關注盤面,這也是中小投資者投資**失敗的原因,北 京時間凌晨6點-凌晨4點完全有充足的時間進行交易。

5、現貨瀝青無人操控:瀝青投資不像投資**還要選股,瀝青就只有**賣出並且雙向獲利,不存在人為操控,甚至國 家也無法操縱。

6、風險控 制:瀝青價 格的****是受市場供求影響的,所以改變瀝青大的執行方向比較困難,且交易系統設有止損、止贏,限價的功能,讓你無時間看盤時也不憂愁,達到你的理想值自動幫你建倉、平單,把風險控 制在內,達到真正的現代投資享受。

美元加息對瀝青的影響,美元指數對現貨瀝青有什麼影響?

美元作為國際 的計價貨幣,理論上,當美元指數走弱時,以美元計價的 從歐元或日元角度來看,就顯得便宜,需求量就會上升 反之,美元升值時,以歐元或日元計價的 就偏貴,的需求量就會下降。所以在一定程度上,美元加息,以美元為單位的產品基本會跌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16日宣佈將聯邦 利率上調25個基點到0.25...

現貨投資裡的瀝青賺錢嗎

瀝青一種石油煉油後留下的餘渣,多數用來鋪路或者建築方面。現在很少有公司出 青這個產品,瀝青只是 的一個分支,不好做,資料也不明顯,不建議大家做,然也是有些正規的,但是很少 不過我還是看好 並不看好瀝青。瀝青是現貨嗎 瀝青是現貨嗎 現貨瀝青是現貨 的衍生品,瀝青一種石油煉油後留下的餘渣,多數用來鋪路或...

做現貨瀝青沒有好的老師怎麼能不虧損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學會分析盤面,你可以買相關書籍多看看,還有平時多關注下影響瀝青的資料。1 瀝青交易時間 現貨瀝青交易最劇烈的時間段是在下午的3點到5點和晚上的8點到12點,投資者們可以密切把握這兩個時間段。2 瀝青投資槓桿 現貨瀝青投資是槓桿交易,投資越大賺錢越多,收益與風險也是成正比的,所以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