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入純DOS作業系統

2022-06-21 20:35:05 字數 1208 閱讀 7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dos的步驟:

1、首先在bios裡設定光碟啟動。

2、光碟機放入windows98/me安裝盤。

3、重新啟動,當出現硬碟啟動和光碟啟動時,選擇光碟啟動,過一會就進入dos.

還可以使用軟盤啟動盤進入dos,但在步驟1要設定軟骨盤啟動。

2樓:

用軟盤啟動進入純dos下

3樓:bai_du_知_道

建立啟動軟盤

有些系統安裝盤上帶dos程式,你可以試試!

4樓:

設定光碟機優先啟動

用win98安裝光碟自動引導到純dos

5樓:

win98按f8就可以進去了

而winxp則要用啟動盤才能進入dos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系統 你要是98 就直接進要是2000或xp 就的用啟動盤進入純dos了 要不 是沒法錯做的

7樓:

下個矮人dos就可以了..開機的時候就直接可以進dos

8樓:

先準備一張啟動光碟或啟支軟盤,再在cmos中設定光碟啟動或者軟盤啟動。

還可以製作一個帶啟動dos的ghost啟動盤。

你明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用windows平臺的軟體吧.也清理的不錯的.

1、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垃圾檔案等。

2、用「附件」中的磁碟清理和碎片整理。

我前一段時間就整理過一次,系統好用多了,還節省出來大概0.5g的空間。

10樓:

98可以啟動時按f8後進入,2k xp可用系統光碟或啟動磁碟進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98可以按f8進入 至於win2000以上的你安裝虛擬軟碟機就可以了!現在一般的win2000的安裝盤裡面也能夠有自帶的dos工具箱!

12樓:

在執行中輸入command,回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割槽得是fat32的在dos下可以刪除,如果你的分割槽上ntfs那純dos就近不去了。

dos作業系統有什麼優缺點,DOS作業系統有什麼優缺點?

dos是一個很老的pc作業系統,是命令列介面。現在一些新電腦給配dos系統,其實等於沒系統,純粹是出於成本考慮,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以較低的價錢買到配置較高的電腦。電腦廠商給產品配作業系統是要給微軟錢的。配一個vista,電腦的成本要增加600元,配一個xp要增加300元,但是配一個dos或者linux...

dos屬於哪種作業系統,DOS作業系統是什麼

dos disk operating system意為 磁碟作業系統 現在的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都是圖形介面,互動操作而dos沒有這樣的介面,使用命令列輸入 disk operating system ms最早的作業系統,便於管理磁碟,對檔案直接操作,單使用者,單物件作業系統,由5部分組成,一...

電腦無法進入作業系統,電腦作業系統無法進入怎麼辦

是winnt核心 包括winxp 作業系統卷的核心驅動,通常由安裝多個作業系統而造成損壞,如果系統還能啟動,可以從安裝盤中提取該檔案進行恢復,否則個別磁碟分割槽可能無法使用。如果系統無法正常啟動,特別是系統分割槽使用了ntfs,恐怕就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使用控制檯修復了。插入xp安裝盤重新啟動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