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瑞星2019解除安裝不了啊

2022-06-22 16:45:02 字數 3174 閱讀 6282

1樓:慕紫雨文

最好還是用瑞星自己的解除安裝工具

開始-->所有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 開啟修復對話方塊,裡面有解除安裝的選項,不保留使用者配置的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再試試這個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瑞星-->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除安裝不了啊?軟體被破壞了?試試先修復,再解除安裝。

如果實在不行就強制解除安裝吧,去工作管理員裡,把瑞星相關的程序關了,然後到瑞星安裝目錄,把安裝檔案刪除,然後用登錄檔清理工具清理下登錄檔就行了

3樓:wang蕾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瑞星-->解除安裝,或者開始-->所有程式-->瑞星-->新增或刪除元件-->解除安裝

4樓:

如果的確瑞星自帶的解除安裝功能都不能解除安裝,那麼你搜尋 瑞星解除安裝工具 ,使用那個工具就可以完全解除安裝了。

5樓:荔枝飯飯

開始——所有程式——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修復——解除安裝即可

6樓:產卵的魚

用360安全衛士,或者你先修復一下瑞星在解除安裝

7樓:水來雲回

自帶工具解除安裝不了的話,用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吧

8樓:旋風

請先修復瑞星在進行解除安裝 並勾選不保留使用者配置

9樓:君子好美女

樓主說說你是怎麼解除安裝的好不好

為什麼我家瑞星給解除安裝了他還在有?

10樓:禿河留子

是沒有解除安裝乾淨,試一下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刪除一下系統垃圾。

為什麼瑞星解除安裝不了我家是windows xp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如何解除安裝的說明,詳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裡面找瑞星裡面好像有個修復之類的點那個就能解除安裝了。

我家安裝了瑞星可是不能解除安裝,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是病毒啊,拿別的防毒軟體搞他

14樓:不拘一恪

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瑞星」,然後找到「解除安裝瑞星」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15樓:雲過的海

具體現象是怎樣的?其實瑞星有它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在開始選單的程式裡就可以看到,也可以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如果用輔助軟體解除安裝的話可能會丟失一些程式,造成無法完全解除安裝,這時候樓主不妨在安裝瑞星的盤裡找到瑞星解除安裝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6樓:專心做事情

找360安全衛士的強力解除安裝幫忙,這個解除安裝軟體還是很專業的,而且解除安裝的很徹底,可以放心使用。

17樓:

瑞星安裝容易解除安裝也容易,這麼解除安裝樓上有幾位朋友說得很詳細了,你快熟悉熟悉操作功能 ,不要到時什麼也不會只能乾著急。

18樓:錢所萬能

開始-程式-瑞星-解除安裝 或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瑞星-解除安裝,手動刪除有關剩餘檔案,重啟電腦。或者還可以試試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解除安裝!

19樓:光桖卉

那是有程式還在執行,不會關的話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去

20樓:手機使用者

分析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瑞星。

解除安裝瑞星2011後的問題

21樓:

瑞星2011?是測試版吧。

一般測試版不建議普通使用者使用。

到新增刪除程式裡面看看是否還有殘留的瑞星軟體。

2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提示有兩個防火牆,其中就有瑞星防火牆的提示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重新裝一下瑞星個人防火牆,之後再正常解除安裝,然後重啟計算機後再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瑞星沒解除安裝乾淨 還留有登錄檔 用360清一下看一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是瑞星全功能還是單獨的瑞星防毒+瑞星防火牆。

如果你安裝了後者,只解除安裝了瑞星防毒,沒解除安裝防火牆,並且還開了windows的防火牆或者還有另外的防火牆的話,就會造成這種現象。

25樓:帛慕山

你解除安裝的時候是不是沒關閉windows防火牆?一般用其他防火牆時都要關閉windows防火牆的,關閉windows防火牆,進入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試試!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2011??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軟體方法有:1.工作列開始按鈕-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要刪的軟體點『刪除』 2.

在桌面找到要刪除的軟體圖示-右擊圖示-選中屬性-點查詢目標-在裡面找到像桶一樣的圖示還要是標有uninst的-點選 在點選刪除時有很多提示,自己要認真看,不然選錯就刪除不了了 希望能幫到你

27樓:雲過的海

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解除安裝,點選下一步即可,不要保留資料即可。或者在安裝瑞星的碟符裡找到解除安裝工具,點選解除安裝。

28樓:月光灑谷

我當時卸瑞星的時候也挺麻煩,找不到解除安裝程式。 我是退出瑞星,將所有工作管理員中瑞星的程式都關掉,在直接刪掉瑞星的安裝資料夾。 (關程式時可能有的不好關,耐心找到其中的關聯項,刪掉再關)

29樓:

推薦用360安全衛士裡面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來刪

30樓:

請樓主將郵箱及問題主題傳送短訊息給我,謝謝。

另外請一併提供瑞星版本號及軟體名稱。

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不了,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老是解除安裝不了!!!

我也用瑞星,呵呵 我告訴你吧!先找到瑞星安裝目錄,再把這個資料夾刪去 要連裡面的檔案都刪去 然後把登錄檔裡的瑞星也刪去,最後把開始選單和桌面上的圖示都刪去就行了,如果沒有了殺軟可以重新再裝瑞星,有序列號嗎?沒有我給你!首先點選開始 程式 瑞星防毒軟體 瑞星個人防火牆 瑞星全功能安全軟體 修復,在出現...

為什麼我裝不上瑞星

瑞星防毒軟體2006升級包以及的序列號 我再提供點正版註冊碼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裡有很多防毒軟體的註冊碼 這是金山的 這是瑞星的 江民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都是能用的,網上收集的.最簡單的辦法,把檔案釋放到另外一個資料夾,然後到那個資料夾裡找安裝目錄安裝,一般都可以解決的,試過很多次了,都是這樣解...

我要解除安裝瑞星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不用斷開網路.如果你捨不得,而且買了正版,就不要換了吧,況且瑞星現在做得挺好的.解除安裝 吧,瑞星 容易 宕機。而且速度慢。只用360 就夠了。因為現在沒有病毒都是木馬。我電腦 從來沒用過 防火牆,一直沒有過病毒。用windows預設的就可以。nod32我聽朋友說他安了,連win清理助手能查詢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