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角質層薄的人群使用的卸妝產品?

2023-01-12 20:10:07 字數 2723 閱讀 5101

1樓:三軍為國強

巴黎歐萊雅的三合一倍潤卸妝水,當時是買清爽贈的倍潤,結果倍潤用著很好用給用完了,清爽的還剩一大瓶,清爽的我用著會有刺痛感,但是倍潤不會,很溫和,很舒服,粉底液和bb能卸掉,眼線什麼的得多卸幾次。所以粉色的更適合敏感肌用!

2樓:回憶

珂潤是花王旗下專門針對敏感肌的品牌,這款卸妝啫喱也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的配方,比較有質感的啫喱狀,上臉推開後按摩十幾秒,然後加水乳化會變白,也會看到底妝洗下來的顏色,沖洗乾淨後在用洗面奶洗即可!也是比較溫和的。

3樓:沉夜孤星

平衡精萃卸妝油,從產品設計到產品成分都是讓柚子非常舒服的,88%自然植物成分,不新增香精,先天干敏皮也可以放心使用,溫和清爽不油膩,用完用清水或溫水洗掉,再用洗面奶洗一次over,洗完毫無油膜感,最重要就是不悶痘。

4樓:晁立紅

氨基酸泡沫洗面奶,弱酸性氨基酸的潔面乳,對敏感肌很友好,適合所用膚質,擠出來是比較粘稠的乳液狀,有淡淡的青瓜味,過一會兒會自行發泡。上臉很舒服,越揉越多,泡沫炒雞綿密,清潔力也是足夠的。

5樓:尹朶月

卸妝膏,開啟味道很大,比較衝的精油味道,卸的的很乾淨,然後它這個牌子卸妝,只有自己的方法的,很麻煩,像是在給臉做spa一樣的過程,但是卸完妝後,特別驚豔,**不緊繃,特別彈嫩,特別舒服!我之前買了一瓶100ml的,大概用了半年,因為我不是特別經常化妝。

角質層薄的人用什麼牌子的卸妝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卸妝。因為bb的本質就是帶保養的多功能遮瑕粉底。

你的膚質最好用卸妝油,必須是植物劑型的。推薦:dhc,可能你會覺得油膩,但是很安全,用完後要用洗面奶洗淨。fancl很好,就是小貴。

卸妝液千萬不要用。滲透性高,對角質層破壞較大,我估計你的薄角質會受不了。因裡面的會有表面活性劑,含量多少要看品牌差異了。

而且裡面的替代油類的合成酯致敏性反而會高。加上防腐劑,這麼高的滲透危險,反正我寧願忍受卸妝油的油膩也要安全第一。

很多彩妝都是油基的,所以以油溶油是最科學的。這點合成脂永遠比不上。

7樓:我是戲劇

沒必要一定要卸妝油啊,卸妝水也可以啊,卸妝油兩三天用一次差不多,對於你的膚質。貝德瑪的紅色卸妝,雅漾的卸妝水都可以,建議雅漾的。堅持要買卸妝油就用fancl,或者植村秀。

8樓:生活事事通小張

角質層薄比較適合用卸妝油,因為卸妝油卸妝會更徹底一些,它含有的乳化劑和油脂成分可以將彩妝全部溶解掉,然後輕輕擦拭並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將妝容徹底卸除了。其卸妝方式溫和,不會給肌膚造成什麼負擔和損傷,很適合角質層薄的肌膚使用。

適合角質層薄的卸妝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卸妝乳,以手按摩式卸妝,沒有比我們的雙手更不容易傷害肌膚的了。護膚手法一定要輕。

10樓:善良的

一般是卸妝油比較厚重用久了是會**變差的,只適合區域性卸妝不建議全臉用,我也用的貝德瑪的水,沒覺得會角質變薄,卸妝時候動作輕一點,不要來回用力擦,現在在用一款按摩霜有清潔淡妝的效果,輕輕按摩就可以了還有滋養效果。

11樓:橘說娛樂

角質層薄的話,只需要購買適應角質層薄的卸妝乳即可。

步驟:1、將卸妝產品適量抹於臉上。

2、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以便讓卸妝產品將彩妝完全溶解。

3、注意細小的地方,如鼻翼、嘴角、髮際等處,也要徹底按摩。

4、用面紙將臉上所有東西拭去。

5、如果一次卸不乾淨,同樣步驟再來一次,直到完全清除為止。

12樓:0荷包蛋

偶也是用貝德瑪啊···覺得沒什麼啊··偶也是一樣的膚質啊···

角質層薄,選用什麼卸妝水

角質層比較薄的人可以用卸妝油嗎?

13樓:神劍煽謔

卸妝油對角質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就是角質薄的娃子不能頻繁去角質,這樣**會更薄的~~~檢視原帖》

較敏感性,角質層很薄的**,用什麼品牌的卸妝乳(凝露)比較適合?

14樓:土八路

貝德瑪的粉瓶,專門適合敏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用卸妝油或卸妝水~嫌麻煩才想改用乳的!請各位推薦一下~

角質層薄的人能每天卸妝嗎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油性**用什麼卸妝產品?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敏感性肌膚,建議你用雅漾的。因為雅漾是專對敏感肌膚的,它可以增加角質的,對恢復角質層有很好的幫助。所以可以試試雅漾的產品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因為雅漾專做敏感肌膚的護膚品,不過里美的奶昔卸妝乳也不錯,這個很天然,小孩也可以用,敏感肌膚也很適合,可以試試。

18樓:淡依美沙楚

mm這種膚質建議使用藥妝護膚品呢~

像雅漾、理膚泉、歐樹、芙麗芳絲這些品牌都挺溫和的~o(∩_o~

19樓:晴韻

不知道mm化妝嗎,我只塗隔離,用的霞飛卸妝乳,感覺不錯哦。

國貨便宜簡單好用,不會增加**的壓力哦,我也是敏感肌~

角質層薄的怎麼增厚角質,臉頰起皮怎麼辦

咱們臉頰起皮是因為咱麼肌膚是處於一種缺水的狀態,肌膚缺水百分十就會出現蛻皮現象。還有,沒有說加厚角質層這一說,只能去修復角質層 我角質層也薄!不好增厚!不過護膚品儘量用沒有功能的!就補水護膚就行了!我臉也起過皮!不過沒有多嚴重!然後長了很多小痘痘!我們這種敏感 在用護膚品前一定要在耳後試一下!防止過...

角質層薄的MM能不能用清潔面膜

能用。敏感性 的 表皮層較薄,自我保護能力差,容易出現乾燥 皺紋 脫皮 毛細血管明顯等症狀。在選擇天然成分高的 時,若 中含有尿囊素 甘草酸二鉀 紅沒藥醇等成分則更加完美。沒有香精新增的 能夠讓肌膚更加舒緩。能不使用就儘量不要使用,如果一定要用,也別選擇那些什麼撕拉式 那完全就是在作死。可以選擇一款...

角質層薄又有紅血絲的面板能經常敷面膜嗎

可以,紅血絲是毛細血管及靜脈顯露的原因,其中 變薄也是一個主要原因。鐳射祛回 紅血絲是採用鐳射祛紅血答絲儀的除紅血絲程式 目前引進的鐳射祛紅血絲儀具有專門去紅血絲的鐳射程式,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細血管顯露均有確切效果。角質層太薄的話,一定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 只能是單純的補水 其他的會給角質層帶來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