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安卓手機,4核1 2G以上的,RAM1G以上,照相500百萬以上,謝謝

2022-06-22 20:20:04 字數 1850 閱讀 9949

1樓:哈中的哥哥仔

大學生?反正你是手機小白了,我這裡不說什麼,只向你推薦小米的2a,懂手機的人都知道這部手機的好完爆低端四核。官網**1499可以無視,其他通道買的話估計是1600,值得考慮。

2樓:奧利奧泡可樂

我本來想推薦你用小米2的,但是要2000,1500只能用小米1,國產的除了小米,別的還真不怎麼樣,就算你花一千多買個四核手機,你能保證質量?要我說,你乾脆多存點錢,或者降低點要求

3樓:落

我用的三星的i9250,也就是goole的三兒子。現在網上買蠻便宜的。貌似現在不超過1500了,自己多逛逛論壇看看有什麼好的賣家就好。

別買到翻新的。還有..國產的感覺魅族的還不錯...

小米周圍有人用,自己也玩了玩,感覺一般...一直沒有太大的好感。(個人喜歡魅族的ui,看個人口味了,很多人喜歡小米的ui)。

還有據說大黃蜂不錯...但是沒用過。

4樓:腹黑雨季

本人用的也是里程碑2,(小透露下)你說要四核又要一千五以下,,有點難辦主要是那不會好到**去還不如多出四五百買個魅族mx 真心不錯的 不會比四核差到**去的

5樓:鹽油米柴茶醋醬

華為g525京東價1399送8g記憶體卡 中興v987京東價1499送8g記憶體卡,2600hma移動電源,讀卡器

6樓:暗天使

小米吧小米2如果你在攢些錢買個2sj就更好了

求安卓手機手機,安卓4.2,四核,4.5—5.0英寸,ram1g,後攝像頭500-800百萬,有led補光燈,品牌不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就可以考慮魅族mx2了。正好這幾天還降價了。白色也很好看。

1699 16g

我就是魅族mx2。用起來很不錯的。

8樓:

nexus4,ram2g,800萬,安卓4.3

9樓:ckq蛋蛋

魅族mx2 我只有mx1 感覺還不錯!

推薦幾款手機單機大型遊戲1g左右或以上的。

10樓:玫瑰她愛你

《近地聯盟先遣隊》

《繆斯》

《管道》

《殭屍末日之戰》

《怪物射擊》

《關鍵任務:宇宙空間》

《英雄之血》

《近地聯盟先遣隊》:是一款射擊槍戰類遊戲,主要角色有:卡爾·沃丁,葉連娜,馬澤拉等。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狙擊槍、等離子槍、火箭發射器和手榴彈等6種不同的**裝備。

《怪物射擊》 是一款是一款物理性休閒射擊類遊戲,遊戲玩法很簡單,向遊戲中的目標點選發射,觸碰到目標即可過關。遊戲富有挑戰樂趣,規則很簡單,點選一個怪物即可飛鏢射擊,遊戲的目標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用儘可能少的怪物完成對應關卡。

《關鍵任務:宇宙空間》是一款策略遊戲,遊戲大小為114.00 mb。

求推薦一款雙核,ram1g,4.0寸以上的安卓手機

11樓:v一劍客

華為p1、做工精細、外觀漂亮、配置應該是最強的雙核機了吧、超薄、**2000左右!希望可以採納!1500元檔就買阿爾卡特 ak47、就是360特供機、配置肯定沒有話說、但是做工肯定不是很行!

1000出頭的話就買華為g330d、也是雙核機、不過ram為512mb、1000元左右就買夏新大v、配置還行、不過**超低、但是做工也肯定不行、綜合考慮、覺得還是華為p1不錯!做工好、品牌好、**不錯

12樓:80後小三兒獅子

華為u9500很不錯的哦

求推薦手機(安卓)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電信定製手機有回扣。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5 2000左右的建議moto的里程碑一代,雖然cpu只有550,不過能超到1g左右,而且螢幕大,看電影比5800好多了。魅族的國產雙核,也有4核的3000元左右,不過現在好像全國缺貨,要預定,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

買一款智慧(塞班 安卓)手機,求一款電信手機!要塞班和安卓的!

現在買新機不推薦買諾基亞!買了你會後悔的,因為系統 硬體配置都過時了。現在都是他公司急於賣掉那些過時手機 等於清倉一樣 作為消費者,我不推薦。觸屏手機就更別買諾基亞的。現在要買就買安卓或者ios系統的,1300元買不了國外品牌,推薦華為的安卓機子是不錯的。如果想買國外品牌,建議加些錢,1600元就可...

求一款ROM執行記憶體在1G左右的安卓手機

ram在1個g的還是很多的,像摩托的,和三星最新的2款都行,主要的還是別買國產的,引數不代表一切,像那個小米,引數很高,1.5cup結果還跑不贏別人三星1.2的雙核,膠水粘的就這樣了,而且還得等到12月份後才能對外開放,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個不可信,推薦買三星9100現在這款手機還是很火的,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