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安卓2 3的手機。價格在2300以內

2023-03-13 05:45:05 字數 1566 閱讀 2586

1樓:力量勝券

5830 不要考慮了 ,畫素低,看起來難受!!

三星8150 各方面都均衡,但是又不如魅族m9,1 則m9的售後很不錯,2 則螢幕畫素更高,高於市面上絕大部分的手機,這意味著更晚淘汰。

3 則**1700 左右。

美中不足,就是主頻略低,不過使用上相當流暢,可能是優化的好,也可能是現在的軟體執行遠未到cpu的極限。

4 關於小米,我只能說,還是觀望下,1 售後問題不斷 2 我周圍還沒有人用小米,不敢妄言質量。

手打,望!

2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推薦三星的i9001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 價效比非常強。1999或電信版2199 效能強對學生玩遊戲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lt15i、 lt16i都不錯!還有,小米雖然價效比高,但做功真的不敢恭維。

想買安卓手機,2 3千左右,求推薦。

5樓:委縈掌嘉禎

3000塊錢的預算建議樓主可以考慮 小米手機 5, 魅族pro6 還有 華為p9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3000以下賣個安卓2.3智慧手機幫忙推薦下。

6樓:酷流鑫

還不如買iphone3gs,美版兩千多,安卓是好但是不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lz是想買個吧?額,3000一下有很多,強烈推薦摩托羅拉里程碑。索愛救世主。

求一部2500左右的安卓2.2的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xt701不要里程碑 升級 畫素800w

想買一款安卓系統的手機,**在2000-2500左右,有人推薦推薦!

9樓:築家小茗

你好,推薦 摩托me525,行貨2550元左右。

me525採用防塵、防水、防摔、防刮花的獨特設計,寸480×854解析度電容屏,android 系統,800mhz的處理器,藍芽、wifi和gps等功能都有,是一款價效比很高手機。

10樓:是不好似啊

2000元可以買到一部不錯的手機了,樓主可以考慮一下oppo的**手機,在國內還是很有名的。我用的是ulike style系列的 u525,翻蓋的,英寸的顯示屏,200萬的畫素,拍攝質量還是挺不錯的,**也不貴,2000元左右,還是符合樓主的預算的,值得考慮。

11樓:小銀子在這裡

你去看一下三星蓋世s5660,我在用很好用哦、

12樓:浪漫西都

三星s5830是一款不錯的手機,它是 安卓 **網的**在2000元左右。

13樓:持螢

525,水的再1900~到2000之間,價效比高點。

市場價1000-1500的智慧機,安卓2.1和2.2的都可以。哪些手機值得買?

求一款價效比超級高的安卓2 3爪機

1000一下你還要價效比很高,我能想到的只有中興v880,還有三星的s5630了 廣東地區充話費送的話我倒是想起一部,華為的c8650,電信的合約購機價好像才290,每個月消費好像50還是多少 玩微博神馬的一定沒有問題,你想遊戲玩的不鬱悶的話建議買1500左右的吧,不差那500塊吧 現在defy 也...

求推薦手機(安卓)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電信定製手機有回扣。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5 2000左右的建議moto的里程碑一代,雖然cpu只有550,不過能超到1g左右,而且螢幕大,看電影比5800好多了。魅族的國產雙核,也有4核的3000元左右,不過現在好像全國缺貨,要預定,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

買一款智慧(塞班 安卓)手機,求一款電信手機!要塞班和安卓的!

現在買新機不推薦買諾基亞!買了你會後悔的,因為系統 硬體配置都過時了。現在都是他公司急於賣掉那些過時手機 等於清倉一樣 作為消費者,我不推薦。觸屏手機就更別買諾基亞的。現在要買就買安卓或者ios系統的,1300元買不了國外品牌,推薦華為的安卓機子是不錯的。如果想買國外品牌,建議加些錢,1600元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