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手機(安卓)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2023-01-01 11:00:12 字數 1624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定製手機有回扣。

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5

2樓:關桂鄭幼怡

2000左右的建議moto的里程碑一代,雖然cpu只有550,不過能超到1g左右,而且螢幕大,看電影比5800好多了。

3樓:喻倩鄲夢寒

魅族的國產雙核,也有4核的3000元左右,不過現在好像全國缺貨,要預定,

4樓:泉雅愛尾笛

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500元多點,價效比很高1000元以下的話有點困難,基本都是國產的,華為u8650還可以。

5樓:朋雨彤許發

1500一下的確很難找了,靠近的就是me525了,螢幕,系統,500w畫素帶閃光燈,**1650+-摩托的。

求推薦幾部安卓手機

6樓:細佬仔

安卓是一個系統,電信是運營商,互不影響! 800塊以下,不要說玩3d,想買一臺像樣的安卓手機都不可能!吝嗇的傢伙,祝你好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800一下能玩大型3d遊戲的還真不多。我推薦一下摩托的me501吧。還是不錯的。如果能再加點錢,就買一個me525加。那就更好了。

求推薦安卓手機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推薦機型聯想x2-to,該機採用聯發科 mt6595m八核處理器,主頻大核,4小核1.

69ghz),搭配2gb ram記憶體、16gb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英寸fhd(1080*19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500萬前置和1300萬後置畫素攝像頭。

想買手機,求推薦。(安卓)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moto,畢竟品牌在那裡 拿著也有面子 不過 建議預算多點 買個雙核機子 才能大型遊戲沒壓力。

10樓:丘秋枋

如果要在這兩個選的話 就榮耀好 但是你只有1800買不到榮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只小米吧再加個200塊就行了。

真的很好。

12樓:加大號

大型遊戲兩個都要吃力的。

1800不如p990或者多攢2000買mb860當然都是水貨。

都雙核機,遊戲無鴨梨。

求推薦手機,安卓的

13樓:競技神

華為u8800

搭載安卓系統,外觀時尚大氣,操作介面華麗,手感出色,英寸觸控式螢幕,解析度為480×800畫素,顯示效果非常細膩。

吃雞用什麼手機好(安卓系統),求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吃雞,壓搶瞄準和移動一直是不太能同時兼得的事,所以這裡推薦iqoo pro這款手機,右側有monster touch壓感按鍵,可以輔助瞄準,加上頂級855 plus的配置是非常不錯的產品。

幫忙款安卓手機,幫忙推薦款安卓手機。

lg p500 市場 1480元 水貨 1650元 港行 1999元 行貨 lg p500是lg去年底主打的一款價效比高的android手機,擁有2.2系統 600mhz處理器和512mb ram等配置,執行還是很流暢的,而且這款手機目前降至1500元不到,價效比很是不錯。在配置方面,lg p500...

求安卓手機一部,求推薦安卓手機一部!

那就看看這幾款吧 小米 1s 4寸螢幕 800萬畫素 雙核1.7gcpu 1gram 安卓4.0系統 華為u8950d 4.5寸 800萬畫素 雙核1.2gcpu 768mram 安卓4.0系統 聯想 s686 4.3英寸螢幕 500萬畫素 雙核1.2g 512m 安卓4.0系統 聯想 s720 4...

求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好用,求推薦安卓系統上哪個手機瀏覽器好用?

那就是手機qq瀏覽器了。反正還不錯的啦,能滿足我們一般的需求吧,我手機就一直用的這個瀏覽器。就沒有換過別的。這個介面操作簡單方便。一點都不麻煩,比較喜歡,佔的手機記憶體比較小,比其他的都小,節省空間。執行的速度也很快的。一般開啟很多網頁也麼事。用手機流量上網就uc吧 獨有資料壓縮技術 省流量 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