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題 人站在光禿禿的懸崖上,想過對面的懸崖可手裡只有繩子IQ題

2022-06-22 21:05:02 字數 3236 閱讀 2646

1樓:匿名使用者

1.假設對面的懸崖只有一步之遙,那邁過去就得了,也用不著繩子。

2.如果對面的懸崖可望不可及,那繩子不是要多長有多長嗎?那就先把繩子拴到什麼岩石上,順繩子下到懸崖的底下去,然後再走到對面的懸崖的腳下,爬上去就是了。

題目沒說對面的懸崖不可攀爬,也沒限定時間,3個月上去,也算上去了。這個笨辦法雖然麻煩,但是是可行的辦法。

2樓:停車楓林晚

1:帶好繩子轉身,尋找另外的路繞到那對面懸崖上不就得了.

2:既然有足夠長的繩子,那更簡單拉.用很多的繩子把懸崖填平,不就直接走過去了!

3樓:愛文李

很簡單,既然繩子要多長有多長,那就將繩子慢慢放到懸崖底下,將峽谷填平,不就可以直接過去了嗎?

4樓:

1他先在這邊種一顆樹,等樹能勁得住他時,他就把繩子栓在樹上蕩過去。

2,你給的不標準,我也可以理解為,繩子的那頭是栓在那邊的懸崖上,他直接蕩過去,或者一點一點拉著繩子爬過去。

5樓:冰雪雨夢

不曉得啊.但是我給你們分析清楚咯!

一個人(記住,是一個人喏)站在光禿禿(記住,是光禿禿的,根本沒有任何物體來挽好繩子)的懸崖上.

兩個斷崖的距離很遠很遠且又高又深,記清楚哪,兩個斷崖的距離很遠很遠且又高又深.

斷崖下不去喏!

怎麼可能遛下去懸崖下,再爬上去呢?

6樓:眼睛很小

直接跳崖。死了以後別人抬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沒說兩個懸崖離多遠,所以他拿著繩子跳過去!

8樓:

拿著繩子,把身傳過去.

有什麼史上最難的iq題?

9樓:七七系列

史上最難答的iq題 美國fbi招工題目 (據說答對3題的人不超過4個) 1*企鵝肉 問:一個女孩有一天給一個男孩做了一道菜。男孩吃完了,但是覺得味道怪怪的,於是他問那女孩:

這是什麼肉啊? 女孩說:這是企鵝肉。

男孩沉思了一會兒痛哭了起來,自殺了。為什麼? 2*跳火車 問:

一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一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3*水草 問:有個男孩跟他女友去河邊散步。突然他的女友掉進河裡了,那個男孩就急忙跳到水裡去找,可沒找到他的女友,他傷心的離開了這裡。

過了幾年後,他故地重遊,這時看到有個老人在釣魚,可那老人釣上來的魚身上沒有水草,他就問那老人為什麼魚身上沒有沾到一點水草, 那老人說:這河從沒有長過水草。說到這時,那男孩突然跳到水裡自殺了。

為什麼? 4*葬禮的故事 問:有母女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

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一個很型的男子,並對他一見傾心。 但是葬禮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後來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殺了。

為什麼? 5*半根火柴 問:有一個人在沙漠中,頭朝下死了,身邊散落著幾個行李箱子,而這個人手裡緊抓著半個火柴。

推理這個人是怎麼死的? 6*滿地木屑 問:馬戲團裡有兩個侏儒,瞎子侏儒比另一個侏儒矮。

馬戲團只需要一個侏儒,馬戲團的侏儒當然是越矮越好了。 兩個侏儒決定比誰的個子矮,個子高的就去自殺。可是,在約定比個子的前一天,瞎子侏儒,也就是那個矮的侏儒已經在家裡自殺死了。

在他的家裡只發現木頭做的傢俱和滿地的木屑。他為什麼自殺? 7*夜半敲門 問:

一個人住在山頂的小屋裡,半夜聽見有敲門的,他開啟門卻沒有人,於是去睡了。等了一會又有敲門聲,去開門,還是沒人,如是者幾次。 1.

幾年前,他和一個朋友出去玩,遇海難漂到一個島上,沒有東西吃。 朋友出去找東西,帶回了烤好的企鵝肉,而且腿上捉企鵝時受了傷。朋友 不肯吃企鵝肉,結果餓死了。

現在他吃到真的企鵝肉,知道那時候朋友是 把自己腿上的肉割下來烤了給他吃了 2.因為他看好的是眼睛的病。經過隧道,以為眼睛又看不見了。

經受不 住打擊,自殺了。 3.幾年前,他跳水裡找女友的時候,自己的腿被一些東西纏住了。

就拼 命的蹬,總算掙脫了那些東西。他以為那是水草。現在他終於明白,那是 女友的頭髮。

4.因為家裡如果再死一個人,又可以舉行一次葬禮,那個pp男子又會來 參加葬禮,妹妹就又可以見到他了。 5.

答:幾個人乘熱氣球旅行,路過沙漠,氣球漏氣,很危險.大家把行李全都扔 下去了,還不行.

只好扔下去一個人,大家決定拿幾根火柴決定.誰抽到半根 的把誰丟下去.事情就是這樣 6.

答:因為另一個侏儒把矮個侏儒家裡的所有傢俱的腳都劇了一截。矮個侏儒 看不見,一摸傢俱都突然矮了許多,以為自己長高了,覺得失去了競爭優勢, 從此生計無處著落。

從今往後,他的演出再也上不了票房排行榜,他再也當 不上嘎那最佳男主角,大夥兒看了他的演出不再興奮的歇斯底里的大叫;他 再也代表不了社會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再也代表不了先進文化的前進方 向,再也代表不了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他好絕望,於是就自殺了。 7.

答:因為他的門開在懸崖邊,那個人好不容易爬上來,他門一開,就被推下 去了。如此幾次,破了氣門而亡。

第二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警察來把山頂的那人帶走了。為什麼?

10樓:njqbz95馳

0502—小陳是個大家公認的窮光蛋,但是他居然能日擲千金,為什麼? 答案:小陳是銀行的運鈔員 0503—小畢是學校出了名的逃課王,幾乎有課必逃,但是有一節課,他卻不敢逃,永遠準時不缺課,請問是哪一課?

答案:下課 0504—休息的意義是為走更遠的路,那麼補考的作用是什麼? 答案:

為了念更多的書 0505—考一個親戚稱呼的問題,如果你曾祖父的兒子,你叫爺爺,那麼你祖父的兒子,就是娶了你媽媽的那個人,你應該叫他什麼? 答案:兒子 0506—華盛頓小時候砍倒他父親的櫻桃樹時,他父親為什麼不馬上處罰他?

答案:因為他手頭上還有斧頭

11樓:好多小幸福

我看是你 出的這道題最難 哈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你 出的這道題最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 出的這道題最難。

請給我100條iq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黑貓和一隻白貓在路上走著。突然白貓掉進了下水道,它費了半天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就是「請給我出100條iq題」請回答我

人的一生,光禿禿的來,又光禿禿的去,不帶來也不帶走任何東西,那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 人生bai的意義就是人生價值,包du括個人價zhi值 對社會的貢獻 和自我dao價值 滿足內自身的需要 容。2 衡量人生意義和人生價值的標準是對社會的貢獻。請看保爾 柯察金的名言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

光禿禿照樣子寫詞語

abb式詞語 嘩啦啦,轟隆隆,金燦燦,亮晶晶,白皚皚,黑乎乎,亂糟糟,綠油油,黃橙橙,白茫茫,紅彤彤,傻乎乎 陰森森,霧濛濛,風蕭蕭,路漫漫,夜沉沉 照樣子寫詞語示例如下 毛茸茸,軟綿綿,直挺挺 綠油油,黑漆漆,溼漉漉 沉甸甸,白花花,金燦燦 懶洋洋 赤裸裸 黑黢黢 藍盈盈 嘩啦啦 亮晶晶 笑眯眯 ...

光禿禿的翡翠方牌有什麼好,無字翡翠牌有什麼寓意

樓主。首先你要把 發出來看下哦,翡翠實物圖,影響翡翠價值的是翡翠的種水跟顏色。或者自己多跑幾家翡翠對比看看,看看意綿綿珠寶的翡翠 無字翡翠牌有什麼寓意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無字的翡翠牌,稱為無事牌。寓意 出入平安,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