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麼做方便好吃,排骨怎麼做更好吃

2022-06-22 20:55:03 字數 3320 閱讀 6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川味紅燒排骨主料:排骨1斤半左右配料:幹辣椒,大概有20個花椒一小把大概有30-40粒姜一大塊蒜6,7瓣大蔥1到1根鹽,味精糖少量做法:

1、先將排骨氽一下,撈起.  2、鍋燒熱,放入少量油,稍等一會放入幹辣椒、花椒、姜、蒜、糖,炒2分鐘左右就可以放入排骨、大蔥繼續炒,這是還可加入少量加飯酒(個人認為也可加白酒)  3、等到排骨變色(也就2分鐘左右),放入開水,水量剛剛滿過排骨或稍少一點都可,開大火煮,水開後用小火燉至熟(我用了40分鐘)  4、加入適量味精,翻炒一下,關火,再燜5分鐘就可起鍋了糖醋排骨【原料】  豬排骨25o克,番茄醬少許,白糖25克,醋2o克,料酒1o克,鹽3克,油1ooo克。【製作過程】  ①將排骨洗淨,用料酒、鹽醃一下。②鍋上火,放油燒至六成熱,下入排骨炸至呈金黃色撈出;③另坐鍋底油,放入白糖、番茄醬、醋、鹽,攪勻成糖醋汁,再把炸好的排骨放入,翻炒至均勻掛上湯汁即可。

2樓:

排骨這樣做,實在太好吃了,可惜太貴就做了五根

3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4樓:長新很搞笑

突然想起去年某天被遺忘掉的排骨

5樓:功語晨

紅燒排骨教程來了,跟著我做菜,保證不翻車

6樓:美食青風

排骨這樣做全家人都愛吃

7樓:

排骨切塊 下鍋加蒜料加水小火燉四十分鐘 大火收汁 出鍋撒上黑芝麻

8樓:fc楊廣

煲湯,排骨加玉米和紅蘿蔔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啊,最棒的!!!

排骨怎麼做更好吃

10樓:蟲火若星

首先把排骨用水焯一下,然後鍋中放入油,放入冰糖,把冰糖熬紅顏色再放入放入排骨,然後再放一點鵪鶉蛋,這樣燉出來的排骨特別的好吃,而且特別的鹹,還有營養

11樓: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12樓:哀萱彤

梅汁排骨,醃,焯,炸,收,這是這道菜的靈魂

13樓:

愛吃排骨的你,會不把這個教程看完嗎

14樓:

排骨怎麼做更好吃?排骨有各種各樣的做法都很好吃,那你就根據自己口味願意怎麼做,喜歡怎麼吃就怎麼做

15樓:美食青風

排骨這樣做全家人都愛吃

排骨怎麼做簡單好吃?

16樓:

川味紅燒排骨

主料:排骨 1斤半左右

配料:幹辣椒,大概有20個 花椒一小把大概有30-40粒 姜一大塊蒜 6,7瓣 大蔥 1到1根鹽 ,味精糖 少量

做法: 1、先將排骨氽一下,撈起.

2、鍋燒熱,放入少量油,稍等一會放入幹辣椒、花椒、姜、蒜、糖,炒2分鐘左右就可以放入排骨、大蔥繼續炒,這是還可加入少量加飯酒(個人認為也可加白酒)

3、等到排骨變色(也就2分鐘左右),放入開水,水量剛剛滿過排骨或稍少一點都可,開大火煮,水開後用小火燉至熟(我用了40分鐘)

4、加入適量味精,翻炒一下,關火,再燜5分鐘就可起鍋了

糖醋排骨

【原料】

豬排骨25o克,番茄醬少許,白糖25克,醋2o克,料酒1o克,鹽3克,油1ooo克。

【製作過程】

①將排骨洗淨,用料酒、鹽醃一下。②鍋上火,放油燒至六成熱,下入排骨炸至呈金黃色撈出;③另坐鍋底油,放入白糖、番茄醬、醋、鹽,攪勻成糖醋汁,再把炸好的排骨放入,翻炒至均勻掛上湯汁即可。

最簡單的紅燒排骨做法:

好排骨,切塊,油放在鍋裡燒熱,下肉炒幹水分,加海天老抽少許上色,再加海天生抽,不加鹽,然後加好一點的料酒,炒幹水分,加水,淹沒肉,燒開,然後用沙鍋或鐵鍋用很小的火(保持水似開非開的狀態),燒1—2小時,你覺得爛了就行,大火收幹水,不要太乾,加胡椒,少許味精,放一點點糖,加一點香蔥段

紅燒排骨的做法

原料:排骨, 姜, 蔥, 香料(八角、 茴香、山奈、 桂皮、草果、丁香、香葉), 花椒(少許), 鹽, 味精, 白糖, 料酒, 醬油(老抽)

做法:1、排骨宰成4釐米的段放入沸水中除去血水撈起洗淨待用. 薑切片, 蔥洗淨去頭拴成一結(3根左右)

2、鍋內倒油, 待油還是冷的時候同時放入白糖(要多, 大概一份糖, 2.5或3份油), 小火慢慢把糖炒化. 待糖水開始變成棕紅色, 且開始冒棕紅色的泡沫時, 馬上把排骨倒入鍋中炒勻, 接著放入薑片, 花椒和香料, 炒出香味後倒入少許料酒和醬油上色, 摻入清水, 加入鹽和蔥結, 大火燒開後轉至小火慢慢燒至排骨粑軟, 然後夾去鍋裡的蔥和大塊頭的香料, 大火收汁, 待湯汁變濃時, 加入味精起鍋即成.

3、先準備帶點點肥的排骨(我覺得全瘦的沒這好吃),想吃多少就準備多少,可叫賣肉師傅替你剁好;

4、排骨加水加適量鹽煮至八成熟,時間充足的話可用電飯堡煮;

5、撈出排骨(湯備用),瀝乾後放入油鍋(不要太多油了,因為炸排骨還會出油的)翻炒,先倒入黃酒炒出酒香,再加醬油炒出醬香,然後往鍋裡澆湯,一次不要澆太多,再炒,多澆炒幾次,最後一次炒至汁半乾時,

注意事項:

1、黃酒醬油可多放些,上色。醬油一定要後一點放,而且不要炒太久,因為容易糊鍋子,一定不能放味精;

2、一定要多翻炒,這樣排骨的色澤才會均勻好看;

3、這種做法的特點就是步驟簡單,又入味。還有,多出來的湯還可以煮小菜,而且撒點蔥花就可以直接喝了。

17樓:長新很搞笑

原來排骨這樣做更好吃

18樓:

排骨這樣做,實在太好吃了,可惜太貴就做了五根

19樓:功語晨

紅燒排骨教程來了,跟著我做菜,保證不翻車

20樓:

排骨切塊 下鍋加蒜料加水小火燉四十分鐘 大火收汁 出鍋撒上黑芝麻

如何做排骨好吃?

21樓:功語晨

紅燒排骨教程來了,跟著我做菜,保證不翻車

22樓: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23樓:天幕網路

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

24樓:

排骨切塊 下鍋加蒜料加水小火燉四十分鐘 大火收汁 出鍋撒上黑芝麻

25樓:

愛吃排骨的你,會不把這個教程看完嗎

怎么做排骨好吃,怎麼做排骨好吃

腐乳排骨 原料 豬排骨750克,醬油 精鹽 白糖 腐乳湯 料酒 蔥 姜 溼澱粉 花生油各適量。做法 排骨剁成4釐米長的段,洗淨,控幹水分,放入盆內,加入少許醬油 溼澱粉拌勻。蔥切段,薑切片。用熱油將排骨炸成金紅色,撈出控油。將排骨放入鍋內,加入水 以沒過排骨為度 醬油 精鹽 白糖 料酒 蔥段 薑片 ...

怎麼做玉米排骨好吃,排骨煮玉米怎麼做好吃

玉米排骨湯,好吃美味 就要喝玉米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我會用心做好每一道菜 家裡有玉米的趕緊收藏要不刷著刷著你就刷不到我了 玉米這樣做,我老婆能吃一鍋 1.排骨斬塊放入清水中浸泡出血水。2.玉米洗淨切塊。3.蔥切段,薑切片。4.將排骨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5.大火燒開用手勺撇去浮沫。6.放...

排骨要煎怎麼做,煮排骨怎麼做好吃

小煎排骨的做法。主食材 排骨500克。輔料 小公尺椒5個 泡姜20克 大蒜6瓣 生抽1勺 豆瓣醬1勺 青尖椒3個 仔薑20克 醋1克 泡椒30克。步驟 1 大蔥1根切粒 大蒜6瓣切塊狀 泡椒30克切圈 小公尺椒5個切圈 青尖椒3個切圈 仔薑20克切粒 泡椒20克切粒 排骨洗淨瀝乾水分 2 鍋中放入适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