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子怎麼辦,我的臉上長痘子了,怎麼辦啊?

2022-06-23 06:55:07 字數 5300 閱讀 4571

1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樓:

用《軍獻,益膚雙》

這個是成套的很好用的

效果很好,建議用用

我就是使用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嘛 正常現象,以後少吃辣的 油的就行。多注意臉要多洗 保持沒有油就行

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4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保溼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類

bai型的痘du痘膚質、**,治zhi療方式都是不一dao樣的。內因引起的是版需要權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6樓:金華**病防治院

面部瘙癢、感來覺面部很乾,主自要考慮過敏引起bai的過敏du性皮炎可能性比zhi較大,可以口dao

服鹽酸左西替利嗪片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在外用藥的選擇上,可以外用維生素e軟膏、薇諾娜或0.03%的他克莫司軟膏,但是他克莫司軟膏在最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有瘙癢、灼熱等***的產生,所以在使用此藥時要先少量試用,過幾天**耐受了再正常使用。

7樓:hui_1234**座

我長了2年的痘痘 ,現在終於已經好了,希望你也能快快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太辛苦哈,然而最近3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9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親水顏究所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

12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3樓:漢夢玉袁葦

皇宮御醫告訴你:治好臉上豆豆其實很簡單,臉上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請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2口服,注射烏體林斯增強免疫,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氯化鈉250毫升內靜脈滴注;用強力美白祛痘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請不吃煙酒,最好每天早晨做臉上按摩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痘痘的毒素排洩,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最近臉上不停的長痘痘~怎麼辦? 20

14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敏宛菡桂霜

千萬別用手去擠痘痘哦,會傷害**的

每天用溫水洗臉數次,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去買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痘痘上面,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衝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也很有效喔

17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去痘子很煩惱哦,然後最近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心裡不要有壓力,少熬夜,還有多清潔**,用一些安全的護膚品,這樣做最多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好了,因為我以前就是愛長痘痘,這樣做才好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護好自己的**,用好護膚品是關鍵,選安全的,不要去買一些不安全的護膚品,這樣會讓自己的**更加糟糕,而且還會不停的長痘痘。

19樓:匿名使用者

0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0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0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04、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05、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20樓:冰融一瞬

青春痘好不簡單呀,可是近一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按時清潔面部,可以進主頁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偶爾長豆, 只要放鬆心情,保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但若是經常性的長豆的話,那就不是小問題了,就要慎重一點。

玩固性的豆.豆非常可怕,想找到解絕問題的仿法, 你可以白.度.

一.哈.嗖索和參.

考綱上一位朋友的日記《王新瑤之轉變痘臉坎坷路 》,筆者的.精.驗還是很值得學

習的,另外下。面這.款.苦.瓜.玉.米.排.骨湯.常.吃有..好處。

苦瓜:500克(江門杜阮苦瓜,色澤偏青黑)玉米:2條(金銀甜玉米)

排骨:500克(鮮排骨)

黃豆:250克(剛採摘的新鮮黃豆去殼後250克)生薑:2片

做法:苦瓜洗淨,去籽去內膜,切方大塊.

2.玉米洗淨切段;

3.排骨洗淨,出水;

4.黃豆洗淨;

5.鍋中注入適量之清水煲大滾,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煲20分鐘,轉慢火煲約2個小時,加鹽調味,即可趁熱飲.

苦瓜可消暑,是治中暑熱病的良藥,黃豆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加了甜玉米的苦瓜排骨湯,甘甘甜甜,可令你感到舒爽沒煩燥,嘻嘻~在這溫度漸高之時,不妨多煲此湯飲~~

不過,身體較虛寒的人就不是那麼適合了,可少吃!

22樓:商家聯絡表

用生土豆切薄片敷臉,土豆片有消炎作用。嚴重痘痘的話買個有太赫茲波的產品,太赫茲是一種波,看不見,可以消炎,使**再生,但是要一直放身邊,包裡或者口袋裡都行。別買磁石項鍊,那種都是假的沒有波。

只要確認是太赫茲波的產品就行,產品本身幹嘛的不重要。那個波釋放出來起效果。有穿透性。

美容院有這種理療儀,一次很貴。

23樓:蓓蓓eva護膚品

首先,停止一切化妝品,壓力大是長痘痘的誘因,所以我們應該學會釋放壓力,調整還自己的情緒。還需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加強鍛鍊,多喝水,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最好能夠早睡早起。這樣有利於調節身體平衡。

建議每天早上喝一碗山藥芡實薏米粥,可以健脾胃。切記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以熬夜喝酒

24樓:天天見面

痘痘肌,千萬不能用激素的東西。會反覆,我以前臉上特別厲害,用了很多東西,可能沒用對吧,一直不管用,後來就去藥店諮詢,店員給我一種藥膏,說是不管用給我退錢,還真是管事了

25樓:sunny景芸

瞭解自己什麼膚質,在進行調節喲!

面部清潔要做好,千萬不要認為長痘就不擦水乳嘍,防晒也是要塗好的

26樓:專治**病歲月

無論你什麼臉,一個療程給你搞定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27樓:酈致美膚團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

2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0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31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女孩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32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是青春期的一種表現,它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就長豆了,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醜小鴨。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

一晃就這麼過去了一年多,身邊的同學都有了男朋友,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敢去表白。我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想起以前活潑的自己,我要把豆豆去掉!

要不是偶然知道了俏臉嫣兒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沒多久臉就美美的話,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男朋友就更別談了。

說說我的心得: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的,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儘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如果每天中午能抽出半個小時午睡一下就最好啦。

~~~~~

我的臉上長痘子了,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用 軍獻,益膚雙 這個是成套的很好用的 效果很好,建議用用 我就是使用過的 青春期嘛 正常現象,以後少吃辣的 油的就行。多注意臉要多洗 保持沒有油就行 迪豆.去痘霜這些都沒用,我用了,騙人的!不過現在用自己的辦法已經好了!辣的上火的東西不要吃,特別是辣的,也不要熬夜!買...

本人15歲左右的時候臉上一長痘子就喜歡塗藥膏不知有沒有激素,然後就一直沒有用了,現在23左右臉上開

應該有一點,不完全是。到這個時候是會長一些斑的,比如晒的斑。只要保養措施做好了,斑就可以失除的。沒有關係。斑點形成另有原因 首先你已經隔了這麼長時間了,藥膏裡面成分早就代謝完了。其次你的斑得看是什麼斑,不同的斑有不同的原因。以前臉蛋上沒有長斑嗎?初中生臉上長痘痘建議在臉上塗藥膏嗎 最好不要塗,這個段...

臉上容易長斑怎麼辦?臉上長斑怎麼辦

長斑內因外因,內因可能 是身體內在原因,如果是就得調理身體為主,如果是外因,比如沒有做好護理或是防曬 就要加強外在使用產品了。正常來說,已經長斑了,可以使用一些產品來淡化色素 或是做護理 加強效果,一年四季注意防曬 是可以的。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 病,發現乳腺增生 痛經 月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