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者榮耀主頁下方為什麼不顯示戰隊

2022-06-23 08:20:05 字數 2958 閱讀 6898

1樓:林喳喳

王者榮耀戰隊顯示要求戰隊區級以上的戰隊才會顯示,我們在戰隊裡面可以看到戰隊的等級。我們開啟王者榮耀,進入遊戲。

在遊戲主介面,點選下方的戰隊,進入戰隊。在戰隊首頁可以看到,有個區級戰隊,只有區級、市級、省級等戰隊才會顯示。

戰隊只能通過戰隊賽才能進入這些排名,戰隊賽每週五-週日12點-24點可以打戰隊賽。參加過戰隊賽的才會顯示戰隊,沒有參加過戰隊賽的是不會顯示戰隊的。

召喚師技能

召喚師技能是遊戲中的一個技能,每個玩家都有一個獨立安放召喚師技能的技能欄,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英雄定位選著不同的召喚師技能。

召喚師技能使用後會計算cd,不需要任何消耗手段在王者峽谷、長平之戰等地圖上還有一個固定的技能欄,該技能是回血技能,使用後可回覆血量,不可替換其他技能。

競技過程中還有一個回城的技能欄。召喚師技能是每個玩家只要滿足條件就有的,區別於英雄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戰隊踢了吧。看看你還有戰隊不。

如果有,設定裡看看有米有顯示戰隊的開關被你關了。

3樓:俟廣君

右上角有一個東西,點一下,有個展示設定就可以選擇了。

當然前提是你的戰隊能在區裡面得到排名。

4樓:

我的王者榮耀主頁下方為什麼不顯示戰隊這個要不就是網路出現了問題要不就是其他電腦的問題

王者榮耀裡我明明加入了省級前一百戰隊但是為什麼不顯示那個獎盃?

5樓:文娛小虎哥

兩個原因:

1、因為你沒有參加戰隊賽,是不會獲得戰隊顯示的。

2、你參加了戰隊賽,但是這周還沒過,所以不會顯示,需要等到下個星期一才會有戰隊顯示。

擴充套件資料:參加段位要求:鑽石以上段位。

沒人戰隊賽參加次數:6次。

好友助力:2次。

戰隊賽注意事項:

1、新增戰隊賽賽區

賽區分為:

【突圍賽】、【區級聯賽】、【市級聯賽】、【省級聯賽】、【全國聯賽】。每個戰隊將從突圍賽起逐級征戰聯賽,在當前級別名列前茅的戰隊有機會晉升到高一級的賽區征戰。本次調整後,限鑽石以上段位參與戰隊賽。

2、新增好友助戰

戰隊成員可邀請好友助戰。(助戰好友數量不超過2)。 新增戰隊賽段位和個人戰力

戰隊賽段位取決於個人戰力。

玩家參與每局戰隊賽結束後,都會進行個人戰力結算,結算取決於【勝負】、雙方隊伍的【平均戰力】、【個人賽後評分】。

3、新增戰隊戰力

戰隊內每個隊員根據戰隊賽段位不同,會產出對戰隊的【戰力貢獻】,【戰隊戰力】為戰隊內排名前50名隊員的【戰力貢獻】加總(省級為前70名,國級為前100名)。【戰隊戰力】決定該戰隊在區域內的排名、獎勵及是否升降級。

4、戰隊資金用於戰隊公共福利的購買,包括但不限於:

(1)戰隊人數擴充。

(2)戰隊賽加成道具。

(3)戰隊晉級。

戰隊資金由戰隊隊員開啟戰隊活躍寶箱和捐贈提供。

捐贈:隊員可將個人貨幣(戰隊幣等)捐贈給戰隊,為戰隊提供戰隊資金。

6樓:壞蛋壞蛋

在本週週五週六至少參加一把戰隊賽,才會顯示,

就是說你只要去打一把戰隊賽,下一把遊戲就會顯示了,也不用等到下週

7樓:明明喜歡你

只有參加過戰隊賽的 才會獲得徽章 也就是獎盃 那個圖示

8樓:王可鑫

應該需要先打一把戰隊賽才會顯示的

9樓:收納盒小米

去王者榮耀的設定裡面去檢視

10樓:繁星點點

這個應該是會顯示的,你只要在個人頁面中找就行了。

11樓:大魚海棠

王者榮耀ad物理輸出,ap魔法輸出,adc物理核心輸出,打野考打野怪遊走幫助線上隊友單殺別人的職業,carry帶動全場節奏的,mvp死亡次數最少,人頭經濟較多,綜合技術最高的玩,換掉在你死後通過各種方式復仇並將人頭拿到,pin高網慢,卡,團集合隊友進行多人較量,一波通常指團滅後集合隊友迅速拆塔取得勝利。

王者榮耀為什麼別人主頁下面有戰隊標誌而我的沒有?

12樓:少年與夢

有兩種可能性,第一是你們戰隊剛剛打出來排名,還沒有更新就好比英雄戰力排名一週更新一次,第二可能是隻有戰隊到達一定的排名才可以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好友在頭像最下方顯示他進的賽事戰隊?

13樓:軌道小愛

你好,那就說明他進入了這個戰隊,他加入了。

我剛加入十強戰隊,為什麼王者榮耀進去介面不顯示?

14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因為資料還沒有重新整理呀,你退出重新登入試試

15樓:在瓦子街吹風的燕子

和你單英雄榮耀戰力上榜一樣,每週重新整理一次

16樓:

這個不太清楚,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17樓:象煜

我也是,今天打了一把戰隊賽就好了

王者榮耀一個戰隊的為什麼更新過別的主頁顯示全國賽事戰隊而我沒有?

18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1、首先點選王者榮耀,進入遊戲。進入遊戲後,點選右下角的賽事。

2、進入賽事**節目後,點選右側的排行按鈕。

3、進入排行榜後,點選選手榜,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在這個頁面看到全國賽事戰隊的選手人氣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9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不是隻有自己打過戰隊賽才可以顯示嗎?你有打嗎?不打不顯示的。

王者榮耀怎麼不顯示親密關係,王者榮耀為什麼親密關係在開始的時候不顯示

1 在你們設定成閨蜜開始,你們兩個一起打遊戲的場數到達時,親密度達到時才會顯示你們的閨蜜關係。2 首先要是同樣的遊戲系統 安卓 ios 不同系統不能增長親密度。3 與好友組隊進行至少一次遊戲才能成為遊戲好友,成為遊戲好友才會增長親密度。建立親密度方法 1 每次共同組隊進行遊戲,或登入時互相贈送金幣都...

王者榮耀為什麼我的英雄只有技能,王者榮耀為什麼我的英雄只有3個技能

大部分人的都是三個,還有一個是被動技能。少部分是四個技能,像是大橋,干將莫邪這類英雄。王者榮耀4英雄技能英雄介紹 大橋大喬作為一個輔助,主要作用不是打出多高的傷害,而是最大化地增益已方英雄並限制對方英雄。花木蘭花木蘭的技能要說可以算是最多,因為她可以利用3技能變換1,2技能。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做為一...

王者榮耀夢奇為什麼出ad,王者榮耀中的夢琪出ad裝花木蘭打得過嗎

電刃,增加夢奇的攻擊速度和暴擊機率,提升夢奇的輸出和暴擊傷害。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無盡戰刃,增加夢奇的攻擊力和暴擊機率,被動可以提升裝備額外的暴擊。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破甲弓,增加夢奇的破甲傷害,更容易秒殺敵方英雄。王者榮耀夢奇ad攻速出裝 王者榮耀中的夢琪出ad裝花木蘭打得過嗎 夢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