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我的英雄只有技能,王者榮耀為什麼我的英雄只有3個技能

2021-03-19 18:24:11 字數 359 閱讀 1924

1樓:毫不留情之歌

大部分人的都是三個,還有一個是被動技能。

少部分是四個技能,像是大橋,干將莫邪這類英雄。

王者榮耀4英雄技能英雄介紹:

大橋大喬作為一個輔助,主要作用不是打出多高的傷害,而是最大化地增益已方英雄並限制對方英雄。

花木蘭花木蘭的技能要說可以算是最多,因為她可以利用3技能變換1,2技能。

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做為一個法師,操作難度還是很高的,但是會玩的干將莫邪絕對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張飛張飛則是一個雙形態英雄,分為人形態和魔種形態。

2樓:糹幽靈

所有人的都是三個。還有一個是被動技能,

王者榮耀技能高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

英雄傷害高的有 戰士的話猴子,呂布很不錯,爆發高 法師王昭君或者高漸離也很厲害,技能範圍廣 射手孫尚香也很強,靈活多端,能進能退 你問得是傷害還是什麼?you can t feel it.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先看一下這張圖吧。由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共十個,分別是懲戒 站滅 狂暴 疾跑 術 干擾 ...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優先攻擊英雄,王者榮耀技能旁邊選擇要攻擊的英雄這個設定在哪

1 開啟王者榮耀,進入對戰中。安吉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那是設定選項。2 開啟設定以後,選擇 操作設定 滑到下面的高階選項可以設定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優先攻擊的敵方英雄,顯示可攻擊的頭像等,選擇 可以顯示攻擊頭像。3 我們回到遊戲對戰中,可以看到在紅色標註的地方顯示了現在正在攻擊的地方英雄。在設定裡選鎖...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按鍵大小設定,王者榮耀普通攻擊按鍵大小怎麼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王者榮耀,點選主頁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左側的 操作設定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開啟操作設定後,點選下方的 自定義佈局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自定義佈局頁面,我們選中一個技能按鍵,然後拖動即可調整按鍵大小了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我們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