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2022-06-23 19:15:06 字數 369 閱讀 2677

1樓:用慕楣

看你從那個角度去看,婚姻就算是愛情的墳墓也總比讓愛情暴屍街頭強得多吧!我認為婚姻只不過是將愛情向親情轉化的橋樑而已,是感情的昇華。如果感情積累不夠就冒進,那麼結局可能是悲劇,如果你對自己和對方都有信心,有信心手牽手走過這座橋,那你們就真的可以相伴一生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是也可以不是,婚姻是愛情的現實化,在婚姻中你才能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情,什麼是相濡以沫。再從反面看吧,假設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如果愛情沒有婚姻這座墳墓,那她豈不是死無葬身之地?

3樓:溫柔攻

no。婚姻是愛情的基礎。也就是當愛情來的時候你們彼此相愛了,從而結婚,你們得到的是一個家的溫馨!

婚姻是墳墓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說婚姻是兩個人的天堂。有人說婚姻就象是圍城,城裡的想出來,城外的還想往裡衝。還有人說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經營好了,歡笑,財富,地位,等就都是正增長的。經營不好了,這一切不但全是副增長,而且好幾年你都喘不過氣來,就連別人的吐沫也能淹死你。友人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話不能這樣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結婚了就覺得老婆對老公應該怎麼怎麼樣,或者老公對老婆怎麼怎麼樣,要是這樣的話那根墳墓沒什麼區別。我的觀點,只要雙方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就會體驗到幸福的生活,相反則可能真的成為愛情的墳墓!純屬個人觀點,說的不好請見諒!不一定是 要是真心相愛的話而結婚 那婚...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婚姻到底該怎麼去經營

婚姻必須切實平淡似細水長流,平淡才能長久,細水才能長流,但平淡不等於無味,細水不等於完全波瀾不驚,否則就是走入婚姻的另一個極端,也是婚姻的另一個死角,淡而無味毫無新鮮感才是婚姻最大的致命傷。結婚後夫妻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婚後夫妻不再相互欣賞。具體地說就是,無視對方的優點,沒有讚美,沒有表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