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地板好嗎有沒有用過的什麼牌子的好

2022-06-24 09:50:16 字數 4053 閱讀 3206

1樓:斜陽笑

1全部1、隔音隔熱

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瓷磚和鋼鐵。

2 、調節溼度

實木地板的木材特性是,氣候乾燥,木材內部水分釋出;氣候潮溼,木材會吸收空氣中水分。木地板通過吸收和釋放水分,把居室空氣溼度調節到人體最為舒適的水平。科學研究表明,長期居住木屋,平均可以延長壽命10年。

3、冬暖夏涼

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面溫度要比瓷磚的板面溫度高8℃~10℃,人在木地板上行走無寒冷感;夏季,實木地板的居室溫度要比瓷磚鋪設的房間溫度低2℃~3℃。

4、綠色無害

實木地板用材取自原始森林,使用無揮發性的耐磨油漆塗裝,從材種到漆面均綠色無害,不像瓷磚有輻射,也不像強化地板有甲醛,是唯一天然綠色無害的地面建材。

5、華麗高貴

實木地板取自高檔硬木材料,板面木紋秀麗,裝飾典雅高貴,是中高階收入家庭的首選地材。

6、經久耐用

實木地板絕大多數品種,材質硬密,抗腐抗蛀性強,正常使用,壽命可長達幾十年乃至上百年。

推薦品牌:大自然、久盛、世友、千年舟、永吉、方圓、格爾森。

2樓:樂樂山

不好:建議用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是由不同樹種的板材交錯層壓而成,克服了實木地板單向同性的缺點,幹縮溼脹率小,具有較好的尺寸穩定性,並保留了實木地板的自然木紋和舒適的腳感。實木複合地板兼具強化地板的穩定性與實木地板的美觀性,而且具有環保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選地板一直是很讓人糾結的事,往往這個時候,最希望的是有經驗的人給指一條明路,多介紹一下地板行業的真實情況。我們可以到網上去查些相關的資料,然後在去請教一下有經驗的人。偶家的地板就是通過驗證的,我家是去年買的圓盤豆4211這款的,買的是安心地板。

偶是通過一系列的考證,最終選擇了安心地板。用到現在家裡的地板還是很不錯的。當時買他們家的地板有些擔心,現在還是挺感謝他們家的。

實木地板牌子太多! 不想再挑了 希望大家推薦個你用過的好牌子!

4樓:哭而笑之

好的東西很多都是比較出來的。當然也得自己用過才能知道,我們家用的安心地板就很不錯。當初剛選擇的時候,我也做了很多家的比較。

最後才決定的。安心地板的款式跟花色都很新穎,也很流行。用了這麼久了,都還沒發現質量上有什麼問題。

前幾天還陪我朋友去看呢,現在又進了很多新的款式。一些風格都很不錯。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他們的服務也很熱情。售後服務更是讓人覺得溫馨啊。

5樓:資訊

木地板是市民家庭裝修中支出金額最多的材料,通常要佔到裝修總金額的15%左右。所以在選購木地板還是一個應該受重視的問題哦。我個人覺得最好是選擇那些大品牌,***,售後服務也好哦。

像大自然,聖象,揚子,凱萊,安心,福人,揚子,拜爾,春洲奧德,好佳好,歐象,方圓,創鑫研,欣耐這些牌子的木地板就都是可以選擇的哦,都是大眾認可的一些牌子呢。在我們這邊凱萊,安心,福人,揚子,拜爾,春洲奧德,好佳好,歐象,方圓,創鑫研,欣耐這幾個牌子就非常受歡迎的,樓主買的話也是可以考慮的哦。在十大品牌網china-10那也可以查詢到最新十大木地板品牌排行榜,要好的牌子不妨先去那查詢看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金鋼鸚鵡實木地板用了好幾年了還像新的一樣,是個老品牌質量很好。

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

7樓:凍莢緩

本人想裝修,肯請各位朋友推薦一下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啊,而且*****不貴啊。

8樓:滾滾滾你姐姐

如果你買強化的就買聖象.德爾.升達.

菲林格爾都可以,四家是強化木地板中的名牌,四家的價位.價效比都差不多.都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也是中國強化的四大名牌.

就看你選擇色彩.如果你用於採暖最好選擇強化的,最好是0.8厚的,哪樣傳熱比較快,但0.

8的沒有1.2的腳感度好,沒有1.2厚的有立體感.

四大品牌0.8和0.8之間的**都差不多,0.

8的可能在80元/平方左右.全包價.1.

2的在130元左右,但你最好是過節搞活動的時候去定,比平時要便宜20-30元一個平方.如果你選擇實木就買大自然和安信,這兩家的實木好.但**在300元以上的才好.

9樓:箕精義友槐

你要鋪地熱?

地熱一般不能用實木地板的!!!!!!!!

上海有家天格雙菱地板,是通過驗證可以用地熱的實木地板!!!

樓主如果要買地板,到這裡看看:www.floormart.com.cn

因為用地熱,一冷一熱,實木地板經不起這麼折騰。可能會起拱變形關於地熱地板,樓主來看看這個:http:

//www.floormart.com.

cn/newsdetail.asp?id=423

說實話,沒聽過。一般裝修公司推薦的,都是他們折扣大的。你說的聖象的安裝差,也不能說人家產品不好,是不?呵呵。特佳地板蠻好的,就是有點貴。

10樓:夷超鄧俏

我個人認為還是實木地板比較好。因為實木是天然的,而且硬度比較好,腳感比較柔和。複合畢竟是人工加工的,肯定沒有實木環保,而且厚度比較薄。

我家用的是上市公司宜華地板,用了5年多了。一點沒有變形什麼的,我覺得瞞好的,建議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啊?

11樓:齊家網

實木地板是地板行業中比較好一種地板,也可以說是比較環保一種地板,從環保性上看,木地板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隨著人們消費觀念的變化,木地板開始越來越受到歡迎,那麼什麼牌子的實木地板好,這邊給推薦十大品牌地板? 1 大自然nature ( 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曾獲中國名牌,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十大木地板品牌,大自然家居(中國)**** ) 2 安信 ( 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上海木材行業協會會長單位,安信偉光(上海)木材**** ) 3 聯豐地板ilife ( 始於2023年,中國林業產業聯合會常務理士單位,國內最大的木製家居製造商和銷售商之一,蘇州聯豐木業**** ) 4 拜爾地板baier (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專業從事生產、銷售地板的大型企業,地板十大品牌,武漢拜爾木業**** ) 5 安心地板 ( 地板十大品牌,行業標誌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木地板企業,浙江安心木業**** ) 6 高牌地板goosign ( 中國地板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中國科技創新獎,全球魯班榫地熱地板創導者,浙江高牌木業**** ) 7 聖象power dekor ( 曾獲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極具知名度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地板的企業,聖象集團**** ) 8 好太太地板haotaitai ( 地板十大品牌,專注於木門/地板/五金等產業的綜合家居企業,上市公司,江蘇好太太家居建材**** ) 9 德爾der ( 曾獲中國名牌,強化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保地板領導品牌,大型木地板製造商,上市公司,德爾國際家居股份**** ) 10 世友sunyard ( 浙江省著名商標,十大實木地板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地板企業之一,浙江世友木 以上推薦這十個品牌都是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也是價效比比較高,你選擇地板時可以選用這些品牌,這邊提醒大家一下:為了保持實木地板的美觀並延長漆面使用壽命,建議每年用大自然專用油精由專業人員或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保養,每兩三個月保養一次或者根據日常使用頻率保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是久利實木地板,感覺不錯,尤其是**,現在國慶節活動買,真心划算!

13樓:布丁

你好,牌子非常重要。各種材質,精度,完全不同。

14樓:壬基池傲安

聖象 德爾 聖踏 伊普萊斯 雅典居等都挺好,太原都市時空小編答

15樓:華美樂裝飾

現在市面上的實木地板品牌非常多,知名度比較高的有聖象、大自然、久盛、安信等

16樓:清錦公西爾蝶

1樓的,呵呵,我就是做大自然的。說大自然的***我承認,不過大自然的性**也高.不知道lz哪個地區的,我南京的,給你推薦幾個品牌,都不錯,**自然也不低,如果不在乎多花幾個銀子可以參考一下.

大自然,安信,豐盛,鑫屋,富林.

尚高衛浴的質量好嗎?有沒有用過的,給點建議

這種東西我只能說誰用誰知道,如果lz確實想要買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專賣店實地考查一下,再多的廣告不如自己的眼見為實!基本屬於一個小的浴室櫃企業,靠和設計師打成一片獲取訂單,店面裝修都不錯,屬於沒有品牌知名度,沒有產品線,靠設計師回扣支撐的一個牌子,不推薦。還可以,我老公是買的這個,首先不知道好不好,狠...

文山古茶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

答 文山古茶事實真的有用,應該有用過的朋友。效果不錯的,當天就好很多 文山古茶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不敢推薦可以給你。這個茶確實有用,而且挺不錯的。之前有個朋友買過,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效果挺不錯的,建議可以買來用一下 文山包種是輕發酵的烏龍茶,茶葉品質佳,內含營養物質豐...

有沒有人收藏手機卡的?手機卡有沒有用過怎麼鑑定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收藏手機卡這個手機卡它就是一個通訊的工具也沒有什麼必要去收藏的。手機卡有沒有用過怎麼鑑定 你打那個號看是空號還是有鈴音甚至有人接。移動打10086聯通打10010電信打10000,轉人工,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的。中國聯通手機號碼卡 過期收藏卡 有什麼收藏價值 5 看個人了 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