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貓理財可靠嗎 有沒有用過的朋友一下

2021-05-21 19:23:26 字數 1090 閱讀 82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貸平臺復畢竟不是銀行制

,安全都是相對的,高收益高風險。你說的這個平臺聽說過,但是考慮平臺名氣不夠大,一直沒有投資。通常投資理財選擇那些高大上平臺,儘量別投一年以上的標,週期太長,夜長夢多。

對有些新手標收益比較高的平臺,可以投入少量資金,適當薅羊毛,到期提現,千萬不要戀戰。

招財貓理財軟體可靠嗎

2樓:閒人靜

無銀行存管,如果投的話不建議投太多,但是現在國家規定要有銀行存管,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不會投。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瞭解 投資有風險

有人一下被騙999,招財貓理財有人被騙嗎

4樓:豬豬嘟我愛你

現在警察立案了,剛清盤時候不立案拖一年才立案,不知道什麼原因抓了袁青峰第二天就取保候審,中間肯定有問題,那既然立案為什麼警察不控制他們資產?扣押他們的連帶責任?為什麼讓他們逍遙自在?

奇怪了?為什麼法律面前我們這些受害者是無比擔憂,無比的煎熬,現在立案一個多月了資產什麼情況**也不匯報出來?具體什麼程度也不清楚?

難道就這樣一直傻傻的等?

招財貓理財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朋友介紹你去買招財貓的?

6樓:莫雨欣和羅舒綺

我也買有?現在網頁都打不開了?應該就是個**

招財貓理財靠譜嗎

招財貓的理財怎麼樣?請高手講講

7樓:時代公社

本人於上個月註冊copy了招財貓

bai理財,並投入了一個新du

手理財產品,共計投入了8000元,到期收

zhi益8050元,時間總計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杭州招財貓理財吧,怎麼說,這個平臺雖然成立的時間還不長,但他們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已經獲得了眾多投資人的青睞和好評的,就是因為他們做的專業,能保障投資收益的。

文山古茶真的有用嗎?有沒有用過的朋友

答 文山古茶事實真的有用,應該有用過的朋友。效果不錯的,當天就好很多 文山古茶不知道有沒有用,沒有用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不敢推薦可以給你。這個茶確實有用,而且挺不錯的。之前有個朋友買過,說是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效果挺不錯的,建議可以買來用一下 文山包種是輕發酵的烏龍茶,茶葉品質佳,內含營養物質豐...

有沒有用過倉小二平臺找倉庫或者租倉庫的朋友,不知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平臺上倉庫廠房的資源挺多的,有很全面的庫房資訊和 樓主可以去官網看看就瞭解。注 他們應該是有專門的線下人員負責採集庫源的 同時,有很多人要找倉庫廠房的,就到上面去釋出需求,你一發布就有客服給你打 核實情況。本質上,倉小二平臺是一個交易服務平臺 工業及物流地產方面 供需雙方在上面各取所需!庫房很齊全,...

有沒有用過oppo n3麼好用嗎?用的時候速度快嗎?會不會有點卡啊

還不錯,畫素挺高的我媽媽用的就是那個.不卡我用的oppor7我覺得也還挺好的 你好,oppo n3手機為高階智慧4g手機,高通驍龍801處理器,主頻為2.3ghz,2g執行記憶體可暢玩遊戲內哦,時常清理後臺 清理系統容快取不會出現卡機現象哦。n3手機採用5.5寸1920x1080解析度螢幕,畫素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