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醫學院和贛南醫學院哪個好,江西中醫學院和贛南醫學院哪個好?

2022-06-24 16:50:17 字數 911 閱讀 9181

1樓:我的新名字了

1全部我覺得是江西中醫學院好 因為這個學校在南昌 在省會城市說實話江西沒有什麼很好的學校 比較建議你去外省 去闖蕩一下江西稍微好點的學校都在南昌~~~~

其實我不是很瞭解 建議你諮詢一下老師

2樓:一習涼風

別看地方~

看的是你未來的發展方向~~

學西醫就去贛南~~中醫來江中!

我是江中的中西醫結合的,我們的學習西醫的環境的確不好~中醫已經淪落了,建議去贛南學西醫~

3樓:望百生

西醫推薦贛南醫學院,中醫推薦江西中醫學院。西醫因為是目前主流醫學,中醫在就業機會,待遇較差,興趣重要,根據自身情況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中醫學院好 在省會南昌 可能錄取分數要高一些

還可以考慮下南昌大學醫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中醫學院主要學習中醫為主。贛南醫學院是以臨床醫學為主即西醫。鑑定是否本科學歷?還看你本人興趣志向選擇讀哪個學院了。一般讀西醫就業好收入高。

6樓:韚革

看你想報哪個專業,各有優勢,江西中醫藥大學有國家級特色專業鍼灸推拿學、中藥學、藥學。

7樓:尤經譚雅豔

不要片面的認為哪個學校好或不好,必須看看學校的專業。每個學校都有自己最強最好的專業。

8樓: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王維)送元二使安西(王維)

9樓:

剛上二本線你就想來贛南醫學院啊,牛逼啊兄弟。

10樓:緣分註定你我

[email protected]

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骨傷系,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專業介紹

骨傷bai繫於1988年正式成立,其前身du為學院骨傷科研究zhi所,該所1983年底就被衛dao生部定為全國骨回傷科醫師答教學進修基地。該系現擁有兩個附屬醫院的四個骨科病房和門診,以及一個骨傷科研究所,主要培養高階中醫 中西醫結合骨傷科學專門人才。該系經過多年發展,現已擁有一支集教學 臨床 科研於...

河南中醫學院有對口升學的嗎

應該是有,你可以上他們學校的網看看,這個應該好辦,最好是跑學校問問,會有確定答案 河南中醫學院 hena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是河南省重點建設高校之版一,是一所由河權南省 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省部 局 共建的高校,也是全國建校較早的高...

中大醫學院和汕大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

汕頭大學醫學院是沒法與中山大學醫學院相比的,差距非常大。南方醫科大學與汕頭大學的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這個不得不說是南方醫科大學更好。雖然汕頭大學的醫學院也不錯。只不過,南方醫科大學前身是軍醫大學,加上自己擁有不止一所的大型三甲醫院,當然更強。汕頭大學vs中山大學醫學院 後者汕大醫學院要好一些 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