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醫學院和汕大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

2021-03-19 18:22:04 字數 1002 閱讀 4444

1樓:匿名使用者

汕頭大學醫學院是沒法與中山大學醫學院相比的,差距非常大。

南方醫科大學與汕頭大學的醫學院相比,哪個更好?

2樓:言西早龍

這個不得不說是南方醫科大學更好。雖然汕頭大學的醫學院也不錯。只不過,南方醫科大學前身是軍醫大學,加上自己擁有不止一所的大型三甲醫院,當然更強。

汕頭大學vs中山大學醫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汕大醫學院要好一些 國際化視野 有很多交換生機會 醫學生出國可是不容易啊 但是汕大醫有機會讓你出去開開眼

4樓:言西早龍

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但是你要知道,中山大學當年兼併了嶺南大學,嶺南大學當年醫學可是執牛耳的角色。汕頭大學是新建的學校。學校還是很不錯的。

學校的醫科也是重點建設的物件,但是和底蘊深厚的中大比,還是有差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大學名氣更大一點。

為什麼廣州醫學院排名反而高於汕頭大學醫學院?

6樓:陳逸飛

主要是汕醫並不擴招,每屆招收的學生均在300人左右。每個學生的相對資源充足,學校可以照顧到每個學生。而廣州醫可能總體師資,裝置多,分到每個學生就少。比如解剖,比如見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醫學院有幾個專業排名在全國前列…我所知道的有泌尿外科,呼吸內科…有大師級人物坐鎮…

8樓:sos暈

如果你知道鍾南山在那裡、你就不覺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心不知道,汕大醫學院的招分高很多。

10樓:手裡三毛錢

汕頭大學貌似沒有參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優勢,品牌學科!

徐州醫學院 揚州大學醫學院 江蘇大學醫學院選哪個專升本)好啊?好難抉擇哦

首先要明確一下。成考不存在學校好壞之說。只有適合不適合你上之說。如果你是徐州人上徐州醫學院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由於徐州醫學院在教學管理方面比較嚴謹。在你入學之後的學習上要安排好你的工作和學習之間的矛盾。一旦處理不好你會拿不到文憑 或推遲畢業 還耽誤了工作。揚州大學醫學院也不錯。但是在徐州沒有經過教育局...

江西中醫學院和贛南醫學院哪個好,江西中醫學院和贛南醫學院哪個好?

1全部我覺得是江西中醫學院好 因為這個學校在南昌 在省會城市說實話江西沒有什麼很好的學校 比較建議你去外省 去闖蕩一下江西稍微好點的學校都在南昌 其實我不是很瞭解 建議你諮詢一下老師 別看地方 看的是你未來的發展方向 學西醫就去贛南 中醫來江中!我是江中的中西醫結合的,我們的學習西醫的環境的確不好 ...

長沙醫學院和長沙衛校相比誰好

你再斟酌下吧,不是非要學醫。或許你跟我當初想的一樣,為了心中的理想,但是當你真正走上學醫這條路時,你會發現這是條賊船,想下又很難下。當你學完三年或者四年,這得感觸或許更多。我是長醫五年臨床的,如果你家裡比較富有 家裡的錢被我讀書用的 都是淚啊,連累父母了 可以選擇長醫,比長沙衛校是好很多,有空去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