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920SH破解了嗎 在國外能用嗎?(用國外的電話卡不是日本哦)希望專業人士解決一下

2022-06-24 18:25:19 字數 570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打可以接.多**破了只是電視和彩信,上網用不了.特別是上網和電視就永遠也不要想了吧!

至於那去國外用的話不可能拉.920sh只有日本和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臺灣可以用.因為破解920sh**功能的是一片有sim卡大小的卡貼,和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sim卡放在一起的話.

可以欺騙920sh手機讓它以為擦在裡面的sim卡是日本軟銀電信的sim卡!國外能不能用的話要先了解下非法破解的卡貼其他國家是不是一起跟臺灣人研究了.如果沒有的話就說明其他國家沒有這種技術.

所以你非要拿920sh去國外用的話也只能用日本或者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臺灣的sim卡了.除非有一天你要去的那個國家也對日本人的手機感興趣,也能非法生產出向中國這樣的專門破日機的卡貼!

2樓:河馬大寶寶

破了也用不了,

這日本的手機的網跟國內的不一樣,

你想想你再怎麼破解也不可能把內也改了八.

所以,日本手機的破解版:只能打**,不能發簡訊.

3樓:

920sh好像是日本國內專用機

夏普1810c好嗎 夏普1808S的介紹

你好,我目前在用的就是總的來說外觀很漂亮,螢幕當之無愧的no1,而且和那些低解析度的9120,6220之類還是有明顯差距的。系統你也知道,qq,uc都可以 qq是2008版本的,還算可以,可以去官網 一些常用的軟體,基本可以滿足個人需要。之前我一直用ucweb,但是現在我沒有裝,手機自帶的上網瀏覽器...

我是該買諾基亞920還是iphone4s呢?

買ip4s 現在水貨差不多3800多 用個半年二手賣了應該可以賣個2500左右吧,然後再去買那個920,諾基亞的手機你懂得。ip的軟體及遊戲比較成熟,但4s螢幕太小,跟不上時代,而且街上氾濫,沒個性。920採用wp8的系統,我很看好,我現在用的系統的手機,覺得也不錯!920還有照相一流,充電方便呀,...

夏普SHARP AR 1808S影印A3的檔案怎樣縮小為A4的

這款機型紙盒紙張大小需要手動調節,比較麻煩,建議你把紙張放到右側的手送送紙,紙要放橫向。然後縮小70 選擇邊上進紙就可以。將a4紙橫著放在右側手送紙盤上,選擇手送進紙,然後將倍率調整到70 影印就可以了。夏普1808s的影印機怎麼才能從a3的紙調回a4的?需要bai 先按下面板上的紙du盒設定,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