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3818s影印機出現小人和小太陽怎麼辦?

2023-03-09 07:05:05 字數 2276 閱讀 9319

1樓:納蘭子風

小人是保養計數器到期,太陽是光鼓計數器到期,需要換鼓和載體;

如果影印質量沒什麼問題,則可以用維修**清除計數器,繼續使用:「#-插入-c-插入」進入維修模式,用20-01清除保養計數器值;用24-07清除光鼓計數器值;用42-01清除顯影計數器值。(例:

依次輸入「#-插入-c-插入-20-開始-01-開始」即清除保養計數器值;復位後重復其它**,完成後重啟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人是需要保養 小太陽是更換載體。

夏普印表機出現小人和太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原因是機器的鼓跟載體的壽命已到,機器提示需要更換,具體怎麼解決,建議你網上去找找這方面的清除資料,肯定能搞定的(前提是你的使用效果正常) 樓上的,你真的太搞笑了,你是印刷廠的?那就是你肯定沒見過影印機,我做這行都近十年了~你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以下操作模式, 清除小人和太陽。

請依次按下 # 插入 c 插入 進入維修模式輸入 20 確定 1 確定。

輸入 42 確定 1 確定。

重新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列印驅動安裝的不正確。

whjmiddle這人人說的不要信,我是印刷廠的,有五臺印表機,我們都是代用硒鼓。你這種情況就是驅動安裝不對。或是和系統衝突。

或是驅動安裝步驟不對。有很多u口的印表機,再安裝之前是不能首先連線電腦的,步驟 非常重要,這個要好好看看他的安裝說明。

夏普4821d影印機 出現小人和太陽怎麼清除!

6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夏普4821d影印機。

1、首先開啟夏普4821d影印機的翻蓋。

2、然後連續點選夏普4821d影印機面板上的「清除」按鍵,進入「模式切換」。

3、繼續在夏普4821d影印機面板上,點選「+」按鍵,設定為「清除」模式。

4、接著在夏普4821d影印機面板上,點選「ok」按鍵。

5、最後在夏普4821d影印機面板上,點選「啟用」按鍵。

7樓:匿名使用者

進維修模式,打**24-7,42-1,20-1就可以清除,但要確保操作機器的方法,千萬不能弄錯。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工程師更換新載體新鼓後,工程師自然會幫你清理的。請不要自行清理,對影印機沒有什麼好處。

9樓:光腳來找鞋

#+插入+c+插入(2秒內輸入)〔出現黑屏]按2+0+影印鍵+1+影印鍵[會出現0000000}按ca推出 ,這個是清除保養維護週期的小人燈。

#+插入+c+插入(2秒內輸入){出現黑屏]按4+2+影印鍵+1+影印鍵 [出現0000000]按ca退出 ,這個是清除載體壽命週期的太陽燈。

你好,我想請問我的夏普ar-2818的影印機的小人和小太陽亮了,影印機也不工作了,該怎麼處理呢?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小人是維修標誌,是隨小太陽同時出現的,小太陽是硒鼓壽命過期的表示,一擔小人亮起,影印機就會停止工作,小太陽亮起,可以再影印大約1000張下的數量,備用數量印完如不更換硒鼓,小人隨即亮起,同時停止工作,可以用**加以消除,需要維修人員解此**,你本人不懂怎麼操作的。

11樓:納蘭子風

小人是保養計數到期,太陽是光鼓計數到期;

這是提示你機器需要保養,並且消耗品需要更換(感光鼓、載體、刮板、熱輥等)

如果你感覺效果還行,可以不換,用維修**清除;

以「#-插入-c-插入」進入維修模式(或是c-插入-0-插入),進入維修模式後,所有指示燈滅。

執行維修**20-01(清除保養計數)、24-07(清除光鼓計數)、42-01(清除載體計數)、24-08(清除影印計數)

執行方法(以20-01為例):進入維修模式後,輸入20按開始,輸入01按開始,稍等即清除保養計數;

按插入鍵可接著執行其它**。

完成這4個**執行後,重啟機器;

如果清除成功,則可繼續使用,否則沒有清除成功,就近找維修人員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靠這個問題的幾個數字賺錢的,誰會告訴你啊!只能告訴你在網上查2818如何鼓清零、如何載體清零!

最多的奉告了,祝你好運。

13樓:混在馬坡

機器需要保養了,請給維修師傅搞定吧。

夏普2019s影印機列印提示改變紙盒

是由於列印檔案尺寸和紙盒紙張尺寸不一致造成的調整紙盒紙型 1 確保影印機處於正常待機狀態,沒有任何列印或者影印任務2 按住紙質鍵5秒後,液晶屏的影印機圖案上會有一個小三角閃爍3 按尺寸鍵 左或者右都可以 將紙型調整為你需要列印的紙型,然後按一下 開始 鍵 最右邊那個三角形的 4 按一下紙張按鈕退出設...

夏普AR1818影印機小人和太陽燈亮怎麼辦,已經不可以影印

在控制面板上輸入 插入 c 插入 注意 這要按快點 20 開始 1 開始 出現三個0再按ca 消除小人 插入 c 插入 注意 這要按快點 42 開始 1 開始 出現三個0再按ca 消除太陽 如果單是小人燈,那是不會影響影印的 已經不能影印,太陽燈亮,表明機器檢測到保養計數器 光鼓計數器 載體計數器均...

夏普AR 2918影印機能列印卻不能影印,且1 9數字鍵按起沒反應,進維修狀態後1 9鍵卻很正常

這個機器很少遇到,在網上找一下夏普中國維修部的支援 吧 這應當是讓人設定了開機 密碼了。進工廠方式全清試試 夏普影印機ar m277的能列印卻不能影印,一開機燈亮跳到列印項,影印功能按鈕都無效。請教大前幫忙 10 我的m207今天也現了這人情況,肯定不是卡住了的問題,我已經拆下為面板,不是一樣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