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見神仙?我見過,你們相信嗎?有沒有從小就見到奇怪的事情,可以聊一下嗎

2022-06-24 22:25:26 字數 3390 閱讀 1231

1樓:以上空白的

我相信這世間有神仙。我也見過奇怪的事,那是二十年前的一個晚上月亮特別圓特別亮,我上夜班,那天鄰居請假就我一個人有點害怕,騎著自行車看見不遠去有一個人我心裡有點小歡喜以為碰到了同事就不用害怕了,可當我騎到她身邊的時候發現我並不認識她,她穿了一身乳白色的衣服,短頭髮,年齡有四五十歲。我從她身邊騎過的時候也就兩三秒的時間當我回頭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她不見了,把我嚇得後背涼嗖嗖的,都嚇哭了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回頭。

這是真事。

2樓:

恐怕是你從小到大的一直愛做白日夢吧,這個世上有神仙嗎?有神仙的話我看都在天上亂竄了。這些都是你的幻覺,奇怪的事情會有發生,但是神仙我看就沒有吧。

3樓:創造美好的機會

你有特異功能嗎?在哪交活神仙?

我想問一下大家真有神仙還有鬼嗎?這不是個人信仰的問題。你們有沒有發現:天晴一段時間後馬上下雨或天陰

4樓:帥得猴賽雷

沒有科學依據的,只是虛幻的

5樓:君子蘭大學

這要問問老天爺,老天爺或許能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個值得**的話題啊。 咱們先不談唯物論和唯心論的問題,也不談進化論和有神論無神論。 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世界很多東西都是未解的的, 如果有神仙,我覺得只是在某些方面能力比較強的人,再經過別人的神話後,就變成了神仙。

7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麼說窮人沒錢治病死了都是因為他們罪有因得?這是一種跳躍思維.你見過多少人作孽太多真的就死在你能聽到或看到是事情上面?

至於生物圈為什麼會有如此多未解之謎?那是因為依照現代科技還不能解釋這個問題。 這個世界所謂的神仙在人類飛機出現的時候已經不服存在。

過去人們的解釋就是在雲層的後面。

8樓:萌夢

可能世界上真的有魂魄吧,我記得我七八歲的時候我太姥姥過世第二天晚上半夜,我看到太姥姥就趴在文帳上爬,一直爬到上面,特嚇人,

9樓:也讓我

有天災人禍這麼一說,天災是自然現象,人禍有個人是人為的,不要想太多

10樓:chc等待

信則有之,不信就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些都是不真實的。

你說世界上有沒有神仙和鬼??

12樓:樸冰安

這種事情其實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靈魂又稱做為鬼..我相信有..

因為凡事有陰陽兩面...鬼這種東西,在科學上不承認,但是有時候,科學卻又不能解釋那些怪異的現象.. 如果說有鬼,那麼人間是一個世界,冥界也是一個世界。

異度空間凡人一般不會輕易知道的機密 俗話說,天機不可洩露。知道太多你會有麻煩的,至少會影響你在人世間的命運。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一切都會註定的,包括你的生死時辰,都已經註定,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

不用想太多!好好地活著,多做點好事,你去到**都不會那麼多不測與災禍。 因為因果相報,為自己積累一點德,都會給你帶來好運!!

有的人會看見過哦..一般不見鬼的不會去相信有鬼..但是有的人磁場太強,會不小心看到鬼的..

你們說這世上真的有神仙嗎 誰知道啊 有沒有誰有奇遇啊 10

13樓:快遞

怎麼可能有,你還真信呀!只能說你可以有種信仰希望能被保護!多行善自然有好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國家管理人民最好的方法就是信仰一個宗教管理信徒最好的方法就是神明

15樓:原天干

我家鄉有個傳說就是有個神仙受重傷落到了一塊大石頭上後來一腳就跨到山對面去了!那石頭上有腳印和手掌印!而且在山那邊也和那塊石頭一模一樣!

所以永遠就成了一個迷!不知是真是假!都傳了幾輩人了我在想難道他們真的有見過嗎

16樓:好有暴了

絕對沒有,如果世上真有神仙,人真有靈魂的話人們就不會害怕死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作家遇到,讀者閱到。

18樓:我是好人而已

只是個信仰,信就有不信就沒有,但是奇異的事不能解釋的事也不少

19樓:你的笑話冷到我

神仙?呵呵,遙不可及的人物,緣分好到爆就能遇到,既然有這詞 肯定有這號人物 只是你信不信而已

20樓:袁州小人

你心中有神,神自在;你心中無神,神不在。我一個初中生,信仰佛教不守清規戒律那又如何?只不過我不想與數學老師談話,他便說我迷信,我信仰佛教只不過是為了尋找心靈的淨土!

他便說我迷信。世上本無神!人說多了,信多了,便有了神。

21樓:

不過我真看到過鬼,我現在也解釋不清楚,不是一瞬間就不不見了,而是清清楚楚的躲著看了十多分鐘。

22樓:喜cx格

有 但是用科學解釋不了 所以有人說迷信 其實就是科學解釋不了的自然現象罷了

23樓:

都是遙遠的傳說,佛,說不可信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自己就是自己的神,自己就是能改變自己命運的神。

25樓:love柳

這東西吧!比如鬼魂什麼的!這個好像有!

26樓:馬川

還是把自己當神,,努力向上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裝神弄鬼說的反正我是不知道的了

你們說世上有沒有看到過神仙的人?

28樓:戰湍乓紗剛

有很多人都說過自己看見過神仙。但是我沒有看見過,也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騙人的。至於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仙也是還沒有被證實的。信則有,不信則無吧。

29樓:iam卡米

真的有世界很奇妙,我們還沒有探索完全,誰知道這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一般看到的人性,不看到的不信,反正我是信

30樓:椿樹園

有!那就是我,8月3日也就是昨天,晚上我站在陽臺上玩,天上打著閃電,我在閃電的一瞬間看見雲裡面有兩個人,其中有一個人拿著一個長的那種棍子上有長毛的,另一個短髮短褲和襯衫,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走路 。然後在閃電一瞬間的光滅了後沒了。

我再也看不見了。你可以說我是編的,但是我確實看見了

31樓:第10號當鋪

我感覺像一團白色的能量體

你們有沒有見過古怪的動物,說說看

要說見過最稀奇古怪的動物,這個還真有的,白色的麻雀,雙頭的刺蝟,兩個尾巴的蛇。這些都是我親眼所見的。古怪的動物,我之前看到一個像刺蝟一樣的,就是山上看到的,但是具體的話描述不出來。現在有很多的生物組我們是沒有見過的但是到一些博物館就能看到了。我當然沒有見過古怪的動物,我見過的動物都是正常的動物 我見...

你們有沒有夢到過陌生人,就是從來就沒有見過

生意人夢見有穿著黑色衣服的陌生女子找你,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你會事事順利 萬事亨通。如跟女夥伴合作,你的生意會更成功。女人夢見陌生女人,那就是代表著會出席婚禮,而且單身的自己會有好姻緣出現,而已婚的你會懷上一個女嬰,與丈夫分享喜悅的心情。男人夢見陌生女人的話,代表異性緣好,已婚的男士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語...

你們相信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嗎

我相信感情真的是緣分 我第一次見到他時,就會有 這輩子我會和他糾纏不清 我不知道,怎麼會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有這種想法。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感覺他好親好近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希望有一天能命犯桃花或一見鍾情,但造化弄人。我們還是應該努力的追求那份應該屬於我們的幸福。祝福你!一見鍾情與日久生情相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