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一見鍾情這樣的事情嗎

2022-03-05 17:43:47 字數 1380 閱讀 5775

1樓:小魔女_兜兜

我相信感情真的是緣分

我第一次見到他時,

就會有:這輩子我會和他糾纏不清

我不知道,怎麼會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有這種想法。

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感覺他好親好近``

2樓:

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希望有一天能命犯桃花或一見鍾情,但造化弄人。我們還是應該努力的追求那份應該屬於我們的幸福。祝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與日久生情相比,正如上面的朋友所說,後者更值得珍藏和追求.

4樓:

不相信,因為你以後不可能只看他一眼啊!!

只有日久生情的愛情才值得追求啊

5樓:逃避現實的鱩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所以我相信.

6樓:

當然相信了!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啊!我們已經交往3個多月了,也很幸福啊!

7樓:周張磊

我相信有一見鍾情.但是你的這個情,只能維持很短的一段時間.準確的說一見鍾情就是盲目的愛情,是不會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8樓:

不一定哦,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大,反而更不相信這個,而更注重人的內涵,但也不否認有一見鍾情的情感發生。

9樓:香蕉核兒

相信,但是成功的不多.

10樓:

當然相信了,不信你用投票方式,看看大家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特別是日後還要相處見面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存在,但不會輕易發生!

13樓:

我覺得一見鍾情和性格有關,如果一個人是比較感性而且衝動執著的話,那麼有可能發生一見鍾情的事情在身上,但是一見鍾情不是愛情,它可以發展成愛情,也就是說當對方形象氣質談吐接近或符合自己心目中所期望的樣子時,會產生好感,當對方也有這種感覺時,稱之為一見鍾情。

但是真正的愛情不僅僅是好感,如果雙方在其它方面也能互相接受,可以發展成愛情。

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但是不可能對這兩個人都負責任。

14樓:僪文賦板惠

我想一見鍾情的事還是有的.只是機率會很小.雙方僅僅是為對方的外表,言談,舉止,風度所吸引,而於其他一無所知.

一見鍾情很很浪漫也很不切實的事情.感性而單純.它並不該歸結到錯誤裡去.

的確,時代在變,人之間的關係也在起著微妙的變化.

你會很沒有緣由的對陌生的一個人心存好感.只是這種好感也許會因時間的長度而逐漸改變.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不過再一起的時間會很短。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日久生情 因為彼此都已經瞭解,也習慣了有彼此的存在 不相信因為第一見你知道她 他的外表 並不知道她 他的內在 如果她 他是一個從事不法服務行業的人你第一次看見她 他 結果被外表吸引 當你瞭解內在你還會喜歡她 他麼?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相信,那是一種感覺。...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肯定會有,但兩個人同時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難找,即使找到,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合適不合適還得另當別論,therefore,此之為難上加難之事。但就像我們明知童話是虛構的但依舊期盼它實現一樣,始終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會使你的生活與愛情更加豐富多彩。相信,並會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而更加愛他她,...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